描寫人帥氣 成語,形容人很帥氣的詞語?

2023-03-09 09:55:02 字數 1249 閱讀 2639

1樓:幼稚園的小仙男

你豈是乙個美字形容了得。他乃仙女下凡、年少多金、古往今來、無與倫比、謙虛好學、不恥下問、對敵冷酷、頭腦精明、氣質高貴、單身貴族、聰明伶俐 .出淤泥而不染,香風樸面而不沾。

可親。富有朝氣。漂亮,可愛,美麗,動人,天真,浪漫,快樂,靈巧,熱情,甜美,典雅,優雅,調皮。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 傾國傾城 美如冠玉 眉目如畫 出水芙蓉 如花似玉 國色天香 眉清目秀 亭亭玉立 風度翩翩 神情明秀 醜的一筆。

形容人很帥氣的詞語?

形容人帥的成語成語

2樓:斯正清帛禹

〖解釋〗形容人多擁擠。同「駢肩累跡」。亞肩疊背【出處】【解釋】前後的人肩背緊挨著。

形容人多擁擠。【示例】【故事】比肩疊踵〖解釋〗形容人多。疊踵,腳尖踩腳跟。

逐隊成群形容人多。踵接肩摩摩肩接踵。肩挨肩,腳碰腳。

形容人多,擁擠不堪。張袂成陰張開袖子能遮掩天日,成為陰天。形容人多。

張袂成帷張開袖子成為帷幕。形容人多。言三語四形容人多嘴雜,議論紛紛。

亞肩迭背肩壓肩,背挨背。形容人多擁擠。屯街塞巷形容人多擁擠。

人千人萬形容人多。七嘴八張形容人多語雜。七言八語形容人多語雜。

肩摩袂接人肩相摩,衣袖相接。形容人多擁擠。駕肩接武肩挨肩,腳碰腳。

形容人多。掎裳連襼牽裙連袖。形容人多。

方員可施隨處可用。形容人多才多藝。比肩接跡肩膀相靠,足跡相接。

形容人多或接連不斷。比肩迭踵形容人多。迭踵,腳尖踩腳跟。

比肩迭跡肩膀相靠,足跡相迭。形容人多。七嘴八舌形容人多口雜。

七手八腳形容人多手雜,動作紛亂。摩肩接踵肩碰著肩,腳碰著腳。形容人多擁擠。

磕頭碰腦形容人多而相擠磕碰,或東西多而處處碰人。掎裳連袂裙子牽住裙子,袖子連著袖子。形容人多。

揮汗成雨揮:灑,潑。用手抹汗,汗灑下去就跟下雨一樣。

形容人多。摩肩接轂肩挨著肩,車輪挨著車輪。形容人多擁擠挨三頂五形容人多,連線不斷。

肩摩踵接肩碰肩,腳連腳。形容人多而擁擠比肩疊跡比:並。

肩並肩,足跡相疊。形容人多比肩接踵肩碰肩,腳跟腳。形容人多擁擠或接連不斷挨肩擦背挨:

靠攏;擦:摩擦。形容人多擁擠。

描寫人很帥氣的成語有哪些?

形容人帥的成語

形容人帥的成語

形容人帥的成語有哪些

形容古代將軍樣貌帥氣的成語形容古代帥氣男子的成語

才貌雙全 逸群之才 玉樹臨風 溫文爾雅 淑人君子 清新俊逸 品貌非凡 才貌雙絕 驚才風逸 風流才子 雅人深致 城北徐公,堂堂正正,七尺男兒,英俊瀟灑,頂天立地,血性男兒,足智多謀,風流倜儻,正義之士,英勇好鬥,武藝高強,見義勇為,捨己為人,救死扶傷,坐懷不亂,翩翩少年 昂藏七尺 彪形大漢 城北徐公 ...

形容人很隨便的成語,形容人隨便的成語

腹心之疾 發音 f x n zh j 釋義 腹心 比喻要害處 疾 疾患。比喻要害處的禍患。出處 戰國策 魏策三 所以為腹心之疾者趙也。示例 陛下只知行樂歡娛,歌舞宴賞,作一己之樂,致萬姓之愁,臣恐陛下不能享此樂,而先有腹心之患矣。明 許仲琳 封神演義 十八回 近義詞 心腹之患 需要一些成語來形容人很...

形容人實在的成語,形容人很真誠的成語

抱誠守真 抱 存在心裡。志在真誠,恪守不違。誠心敬意 形容對人十分真誠和有禮貌。誠心正意 誠 真誠。心意真誠懇切。形容對人十分真摯誠懇。亦作 誠心誠意 誠意正心 誠 真心實意 正 糾正。有真誠的心意才能端正心思。赤誠相待 赤誠 極真誠 忠誠。以至誠之心待人。赤心相待 赤心 真誠的心。真心誠意對待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