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電流大小的電表 跟走的快慢有影響嗎

2023-03-09 09:50:03 字數 1880 閱讀 8566

1樓:網友

不同電流大小的電表跟走的快慢有影響。小安數的電表會比較敏感,而大的不敏感。有時小小的用電可能就不走了。

但現在的智慧型表是軟體支援的,靈敏度很高也就是說啟動電流做的很小,只要有電流,電表就就會走的。

智慧型電表是智慧型電網的智慧型終端,它已經不是傳統意義上的電能表,智慧型電表除了具備傳統電能表基本用電量的計量功能以外,為了適應智慧型電網和新能源的使用它還具有雙向多種費率計量功能、使用者端控制功能、多種資料傳輸模式的雙向資料通訊功能、防竊電功能等智慧型化的功能,智慧型電表代表著未來節能型智慧型電網終端使用者智慧型化終端的發展方向。

智慧型電表正在快速發展的電表類別,傳統的智慧型電表使用者持ic卡到供電部門交款購電,供電部門用售電管理機將購電量寫入ic卡中,使用者持ic卡在感應區刷非接觸式ic卡(簡稱刷卡,下同),即可合閘供電,供電後將卡拿走。當表內剩餘電量等於報警電量時,拉閘斷電報警(或蜂鳴器報警),此時使用者在感應區刷卡即可恢復供電;當剩餘電量為零時,自動拉閘斷電,使用者必須再次持卡交費購電,才可以恢復用電。而新型的智慧型電表已實現銀行及網路供電,使用者可通過電力公司營業視窗,合作銀行、第三方代售電機構及網路進行購電,極大的方便了使用者,以北京網銀購電為例:

1、登陸銀行**,點選「分行特色」下「電費」。

2、點選左側「智慧型表購電」。

3、輸入客戶編號,點選確定。

4、核對客戶資訊,點選確定。

5、輸入購電金額,點選確定。如需查詢,點選左側「查詢」。

6、核對客戶資訊與繳費資訊,並選擇「繳費卡號」。

7、確認繳費資訊,並插入銀行u盾,輸入密碼,點選確定。

8、購電成功。如需發票,請於三個月內至工行網點或自助機具補打發票。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表的額定電流跟走的快慢沒關係,應該是所有的電表走的速度都是一樣的。

只是的電表如果你用超過10a的電流就是2000w就可能跳閘了。可以限制使用者使用大功率電器。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 ,5a(20a) 兩種表分別對應 的額定電流是 , 16.

6a,對應功率為, 也就是說你把幾間屋子的所有電器的功率相加 看看如果大於1.

86kw就選5a(20a)的表,小於的話就選。

4樓:網友

他說的電流,是錶能承受的最大負載,不是實際電流。

而實際電流每家每戶都不一樣,實際電流越大走得越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裝那種要看你家裡的家用電器的功率的大小,功率太大,電表的電流小,容易燒。

電表走的慢什麼原因

6樓:職場張老師

1、分表本身耗電,每個分表每月耗電約一度,則總表讀數會大些;

2、當有偷電的情況時,總表讀數會大很多,而分表走字卻很少的。

3、表計量不準確,供電局安裝的電表大多稍偏快(在合格範圍內,表有誤差)。

7樓:晁蘭英衡月

首先要確定你是用的什麼電器,如果是用電磁爐,也是時轉時不轉的話,就說明電表確有問題,否則就是正常的,特別是冰箱、空調類電器,他們自動停機時電表是不轉、或者轉的很慢。有時要很仔細才看的出來是否再轉。如果真是電表壞了的話,自己是不能拆開修理的,因為它有鉛封。

如果被查,就會被認為偷電,所以要注意了。

8樓:紫蓮一神

現在屬於智慧型電表 正反向 功率都會記錄。表的本身也有誤差,一千度電 可能多一度或者少一度吧 。智慧型電表根據 脈衝計數來計電量的,所以將這個脈衝常數變大 電表就會走得慢了,不過 電表安裝到使用者是沒。

9樓:儲含煙

如果懷疑電表走的慢, 那一定是電表不合格 。

10樓:間似流水

走的慢是件好事啊,不要問為什麼了!

電流互感器大小的選擇和電錶大小怎麼選用

這方面電力的我是博耳電力的好點,我知道他們涵蓋了從一次智慧配電裝置 到高效能源管理,再到電能質量提升和光伏電站的清潔能源引入,從一站式epc總包工程到全方位金融支援的多元化內容。電能計量裝置主要由電能表 計量用電壓互感器 電流互感器及二次迴路等部分組成,電流互感器是能計量裝置的重要組成部分,選擇原則...

電流的大小為什麼跟磁場的強弱有關

你把公式列出來就明白了,你說的應該是發電機的原理。公式右邊應該是和磁場強度成正比 電流在磁場中 為什麼受力 直線電流的磁場是 個環形閉合的磁場,相當於一頭是n極一頭是s極的磁場彎成了個環形合在一起的閉合磁場。從整個環面看是無端的磁性,切開一段分析這一被切段是有磁極的,而磁極的兩極磁性的磁極明確。要分...

步進電機裡電流跟電感的大小有什麼意義

電流越大,它的啟動和高速效能就會比同規格尺寸的要好 只相對於同品牌同引數規格產品 保持扭力也會提高。但大電流的電機溫度控制比較難控制。如果沒有好的產品,盲目曾大電機電流反而適得其反。電感電感在電路中的作用 基本作用 濾波 振盪 延遲 陷波等 形象說法 通直流,阻交流 通直流 所謂通直流就是指在直流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