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的房子,天花板上面有這東西,這是什麼?

2023-03-09 09:55:05 字數 1467 閱讀 6406

1樓:求知客

消防噴淋頭,滅火的。

2樓:誠信為本

你好。房頂上安裝的是「消防噴淋頭」,上面有煙感裝置,一旦有明火,便有水噴出。

3樓:風格很立刻開放

看不清楚是什麼,有點像消防的的那個灑水器,但是又像攝像頭。

租的房子天花板上有乙個這東西,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會閃光。

4樓:靚石坊

這是煙霧報警器,當它感應到菸後好會自動啟動消防報警,物業就會過來查詢了。

租房天花板上這個東西是什麼?

5樓:廣邑子

煙霧報警器,一種消防設施。

6樓:網友

防火器,一有濃煙就灑水。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亂說;那是預留通風口。

8樓:皮卡丘的憂傷

這個是個裝飾蓋子,應該是安裝燈的地方。

9樓:司筱霖

煙霧報警器,就是如果著火了它會自動灑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備用電燈泡的接線頭,是為了美觀才這樣做的。

租房裡天花板上裝的這是什麼東西?有攝像頭的嗎

11樓:掌心化雪

看不清,你可以晚上把燈關了開啟手機照相機對著它看看有沒有小紅點,有就是,但是注意有些手機照相機帶遮蔽紅外線的不行,比如5s

出租房裡天花板有這個,這個是什麼來的?隔一段時間有紅光一閃一閃的。

12樓:漫步雲端

關燈用手機照一下,看看有沒有光,還有開啟天花板看有沒有記憶體卡在這邊,

這出租房天花板上裝的是什麼東東?晚上有個小紅點一閃一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有個一樣的 不知道是什麼 晚上就有個紅色的點。

14樓:不瘋魔不成活

煙霧報警器,監控的紅外線肉眼是看不見的。

租房的天花板上有這個東西?是攝像頭嗎?我有看到它閃著紅燈

15樓:友友基霸粗

這是煙霧報警器,當室內有燃氣洩露的話,報警器能夠檢測到,並發出報警,是個很好的裝置。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個是煙霧警報器,樓道上都可以看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消防感應器,當感應到煙霧的時候會自動報警。

18樓:時光青澀

我覺得要防備,這是煙霧報警器,但是了有人會吧監視器偷偷放在你面,你可以試試,一想就知道了。

上面是尖頂的天花板怎麼安裝平頂天花板

1 首先應確定安裝主龍骨距地的實際高度以及水平。2 應根據主龍骨的間隔在天花板上打線,以便於裝固定掛件。3 使用角鐵,膨脹螺絲,鋼筋吊桿,螺絲,大吊組成的掛件吊掛主龍骨。4 在安裝中應將中龍骨按要求同主龍骨銜接,並調節掛件螺絲,並保證龍骨框架穩固,平整。5 應用螺絲將玻璃纖維石膏板與中龍骨連線。6 ...

房間天花板上的裝置,房間天花板上的裝置,這是什麼

資訊插座,一般是安裝在牆面上的,也有桌面型和地面型的,主要是為了方便計算機等裝置的移動,並且保持整個佈線的美觀。以上三種資訊插座分別是如圖中左 中 右邊所示。通常情況下,資訊插座的安裝位置距離地面的高度為30 50cm。無論是大中型網路的綜合佈線,還是soho和家庭網路 紅外探測器,用於安防報警的。...

公共場所天花板上面這些都是幹嘛用的

如果著火這些東西感應到煙就會啟動自動噴水 這叫 煙的濃度超過一定標準的時候,就會自動報警,旁邊應該還會裝著乙個灑水滅火的裝置,煙濃度超過了標準,就會自動灑水,在一些辦公樓大廈等都會安裝的 基本生活常識和生活技能有哪些?46個生活小常識 1 吃宵夜。會得胃癌。因為胃得不到休息。2 乙個星期只能吃四顆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