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電腦的保修期和重灌系統

2023-04-14 01:55:02 字數 2180 閱讀 678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的機器如果是出廠預裝的作業系統 是可以送去售後重灌的 不收費如果機器出廠沒有預裝系統 是經銷商給你裝的 客服是不管的拿到其他地方去裝 收費就不好說了 看js有多黑了 呵呵 50~200不等。

你在你買電腦的經銷商那裡裝系統 業內做法通常是不收費的 當然還是看js有多黑了。

2樓:叨客達人

系統一般都是店面的終身保(在那買誰給你保軟體),除非你是正版的系統這個售後管。

售後一般都是管硬體。店面重做系統是免費的。

其它地方一般都是收費30

3樓:電腦雜談

如果你電腦沒有自帶系統的話去華碩裝系統肯定需要收費的,如果自帶系統無法還原去售後是免費的。一般裝系統的話50~100,不知道你家在哪北京就是這樣。你買電腦那家公司去裝系統的話估計也要錢。

4樓:麻洪德

1、完全可以去找售後重新安裝系統,這個是不收費的。

2、如果拿到別的地方就不好說了,三五十不等。

不過也沒必要找售後或花錢裝,想裝什麼系統自己買張ghost盤就能搞定的。

學習一下吧,小事就應該自己做不要總花冤枉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保修期就不用錢的,我經常拿我電腦去那,清理灰塵什麼的,華碩的服務蠻好的,呵呵!所以你最好還是去華碩客服裝把,不要去別的地方,因為他們對自己品牌的電腦最了解了!

當然如果你嫌麻煩完全可以自己裝,買張ghost的盤,很容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不保修的。

軟體問題自己搞定。

不會拿去電腦店裝30-50也不貴,安裝好後讓他給你做個備份,以後壞了自己恢復。

華碩電腦保修政策

華碩電腦保修政策

華碩筆記本保修政策?

7樓:華碩服務

(1)自購機之日起的有效保修期內,於正常操作使用狀況下,產品出現效能故障,可在華碩指定授權服務中心享受免費售後維修服務。

(2)在購機時,請向經銷商索取有效購機發票,並妥善保管。有效購機發票要求:發票上須註明本產品的序列號、型號、銷售日期、銷售者印章以及銷售金額等內容。

請您保留有效購機發票原件和產品保修卡,於產品享受保修服務時出示。

(3)當您提供產品對應的有效購機發票時,將以發票開具的日期開始計算。若無法提供有效購機發票和保修卡, 則保修期將按產品機身序列號對應生產日期作為開始日期。

(4)本產品的保修服務不包括由於不正確的安裝、操作、清潔、維修、意外事故、損壞、誤用、濫用、非華碩原廠零配件、軟體錯誤、自然磨損或其它非華碩控制範圍之內的事故、行為、故障或疏忽所造成的故障。

(5)本保修內容不包括隨產品搭配的配件,例如電源線、電腦包、滑鼠等。華碩原廠預裝作業系統、原廠附贈軟體以及原廠附贈的贈品,遵照國家相關規定實施保修。非華碩原廠搭配銷售的贈品,以活動規定保修方式進行保修。

(6)**商或經銷商自行承諾的額外服務與附加的非原廠配件及非原廠贈品,由原**商或經銷商負責服務、保修及技術支援。

(7)本產品享受保修服務後,對於同一故障,如剩下的保修期限不足3個月,則按3個月提供保修服務。

(8)服務中心可能會在維修產品時恢復作業系統的初始設定。華碩公司不會還原或轉移任何送修產品儲存裝置中的任何資料或軟體。產品維修後,所有使用者的原始資料可能將被永久刪除。

(9)華碩提供售後維修服務時,所有更換的主機、零件、配件等均歸華碩公司所有。

華碩電腦保修政策

8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4

華碩電腦保修政策你好親,1、使用者如果有發票的話,保修是按照發票日期開始保修。2、保修期可以檢視機器正反面貼紙是否有24m或者12m字樣。目前國內出貨的筆記本保修,12m表示1年整機2年主要部件。

24m表示2年整機的保修。電池保修是如果在華碩官網會員頁面註冊產品序列號的話,保修就會延長6個月為1年,如果沒有註冊您的產品,保修為半年。如果沒有發票的話,保修是從出廠日期開始計算的,具體出廠日期建議撥打華碩服務**查詢。

保修期如上解釋。

華碩電腦保修幾年?

華碩膝上型電腦保修期多長時間

華碩膝上型電腦保修期多長時間?

華碩電腦重灌系統按哪個鍵

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的整機系統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必要的維修。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 清潔 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 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

電腦重灌系統的問題,電腦重灌系統問題

一直都是提示忽略那就不正常,一般來說都是乙個或者兩個,正常的是沒有。第一,你可以重新分割槽 硬碟正常的情況下 第二,換張xp光碟。把系統盤格式化,在安裝。可能你的光碟因儲存不善,損壞了。你可以 個一鍵還原類的系統進行安裝,方便而且也很不錯。電腦慢建議不要選擇重灌,優化一下就可以了。用360或超級兔子...

華碩筆記本過了保修期去哪維修好,華碩電腦過了保修期維修可以去售後嗎

你可以去電腦城之類的,過保了也可以去維修點維修 你去360同城幫看看,裡面好多 華碩電腦過了保修期維修可以去售後嗎 具體維修bai 需要到華du碩的服務中心檢測後才能確zhi 認。也dao可以先通過 諮詢一下服務中版心的工程師。權 可以啊,但是收費了。我的華碩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 保修期過了怎麼辦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