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100 跟小公尺2S哪個更值得入手呢?

2023-03-09 05:35:02 字數 5104 閱讀 53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i9100,我覺得吧,i9100現在**降下來了,價效比很高的,小公尺的手機沒用過但是聽說軟體方面優化並沒有三星的好,我現在用i9100一年多了,至今還不錯,你最好去實體店看一看,然後想好了,去網上買,會便宜不少的。

2樓:小公尺

嗨!第三方應用和遊戲的問題,這邊無法為您做專業的解答,建議您聯絡一下軟體開發商或者在論壇。

發帖和公尺粉交流經驗。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3樓:烟花繶冷

我用的就是2s,感覺還可以,那執行速度絕對沒話說,2g的ram用安兔兔跑分25000+!!缺點就是有些小毛病(畢竟是國產機)不過對得起它這個**了,還有電池不是很耐用,基本一天一衝,i9100配置有點偏低了,螢幕解析度也太低了,還不如直接上i9300,**也沒貴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小公尺2s更好,2s是新出的,主屏解析度更高,2s是四核,9100是雙核,2s cpu頻率更高,ram容量4g,電池容量更大。望!

小公尺2s和三星i9300的配置那個較好~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公尺2s,公尺2公升級版,處理器公升級,其他不變,英吋大屏享受 四核 800萬畫素 前後雙攝像頭 android 4.

1(miui v5),效能更強勁,您玩機的不二之選。

三星s3,雙網雙待 安卓智慧型公升級更快捷 2130mah超大電容 超長待機新體驗。

綜上所述,若經濟寬裕建議您選擇機皇三星s3。您您資金稍有欠缺,建議您選擇公尺2s,高效能,高配置,高價效比哦。

6樓:傷風般若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推薦您選擇公尺2s,購機請選擇品牌機型,質量***,高配置,高效能,售後無憂。

公尺2s:公尺2的公升級版,處理器公升級,其他不變,英吋大屏享受 四核1.

7ghz 800萬畫素 前後雙攝像頭 android v5)。效能更強勁。

您玩機的不二之選。

cn/shop/mobile/htmls/前500名預定客戶均可獲得價值200元的移動電源乙個,還會有半價購機的機會,先到先得!

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和支援,祝您生活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2s

cpu頻率:四核。

系統:miui系統,支援記憶體:2gb

高速快閃儲存器:16gb/32gb

三星9300

主屏尺寸:英吋。

分 辨 率:1280x720畫素。

主屏色彩:1600萬色。

擴充套件容量:64gb

電池容量:2100mah

小公尺的手機價效比很好,三星手機細節做得比較好!!

引數來自賺網**!!

8樓:憂藍

配置不代表一切。

推薦能跑起來的,s3照樣都能跑起來。

而且三星的做工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望採納,謝謝。

9樓:李雅琪

如果支援國貨就是小公尺···如果看重品牌,可以選擇蓋世3···求採納。

10樓:孤單的旋律

小公尺2s配置更好!而且價效比更好,**也便宜不少,個人建議選擇小公尺2s,同時也支援國產!

11樓:黑醋柚子

哪個貴,手機都降價了,還是直接換iso

12樓:狂王胤

支援國產,推薦 華為~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2s好,但是三星i9500也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三星i9300,很好用。

15樓:縱情山水

毫無疑問是公尺2s了,高很多呢。

小公尺2s和三星i9300哪個更好一點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需購機請登陸安徽電信天翼賣場(,iphone、三星、小公尺等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最近想買手機,現在糾結於三星i9100和小公尺。那位好心的幫忙選擇一下,最好列出兩款機器的對比。

17樓:快刀鯊

支援國貨建議選小公尺,價效比高,但售後和產品的質量令人質疑。

講究舒適的使用者體驗選i9100,不想羅列引數啦,配置及系統優化確實出色,尤其採用自家的蜂鳥晶元組,資料處理極佳,**及拍照和遊戲多工協調游刃有餘,螢幕顯示真實亮彩,視覺享受,雙核神機不是虛誇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買小公尺,質量差,效能差,硬體差,就是跑分高,膠水雙核,和9100不是乙個級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i9100好,因為小公尺有很多質量問題。

20樓:虛設繁華

我建議樓主購買小公尺手機!首先,小公尺畢竟是國產;再說兩款手機的對比,i9100優點是雙核處理器,cpu很快,因而上網很流暢,擁有雙攝像頭,並且前置達到200萬,非常給力!後達800萬,但比起蘋果4的500萬,卻很是遜色;缺點是電池容量小,手機散熱不給力,還有就是**比較高。

小公尺的優點是做工和很多方面的技術都達到國際先進,超薄機身,4寸螢幕,並且很有手感,9100的很多技術小公尺都能達到,攝像頭也不錯,800萬畫素比9100更出色,而且也是雙核技術,上網很快;缺點就是沒有前置攝像頭,這是很大的缺陷,散熱能力也不給力。不過按其價效比,小公尺擁有絕對的優勢,只是小公尺賣得很瘋,幾乎一出市馬上被賣完。因此,推薦樓主盡量考慮小公尺!

希望能幫到樓主。

21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還是三星好的……買手機還要看售後……索尼的26也不錯~

我最近也想換手機,看了好多好多論壇,最後還是決定高階手機一定要***的,如果還有疑問歡迎追問。

22樓:手機使用者

小公尺吧,小公尺的攝像頭拍照挺清晰的,如果不急可以等小公尺r版,才899元,配置也不錯。

三星i9100好,還是小公尺2s?

23樓:數碼加點料

當然是公尺2s好,三星的那台機器是2023年的產品,這個是2023年的產品,在手機硬體公升級換代如此快的年代,雙核幹不過四核手機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2s牛了,光從配置看就比三星牛,更不說跑分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就一垃圾,不解釋。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的系統不太成熟,我在用。

27樓:卡扎菲的復仇

小公尺2s,必然的。現在相比根本就不是乙個級別的。

28樓:free安居客

我認為還是小公尺cpc強。

三星i9100 還有小公尺2 那個手機好~求大神從配置到機型個人簡介,用通俗語言告訴我就好~!過於專業聽不懂~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i9100我們公司賣過,在去年的話的確不錯,超薄,螢幕也夠大,拿起來超有手感,,但缺點就是,我一同事,我們在車上等司機的時候,拿著他的i9100把手伸出車外的時候不小心拿掉了,結果螢幕裂掉了,效能的話,只能說很彪悍,誰用誰知道。

小公尺2,我現在用的是小公尺1s,如果讓我自己評價的話,我個人覺得小公尺1s的效能絕對不亞於i9100,小公尺2是四核啊,800w畫素,手機發燒友的福音,效能和手感都真的堪比蘋果5,**上,小公尺2,就算32g的都才2400多,9100行貨的話,要貴一千多,螢幕小公尺2是寸,9100要比它大一些,具體多少我記不清了。

這跟國貨還是進口無關,別聽那些什麼不支援國貨的哈逼狗亂叫,他y的他自己都是國產的,有種當時叫他媽把他也變進口的啊,真是鬱悶。

其實這兩個手機網上都有資料,自己去下點放一塊對比一下,當然,如果資金寬裕,有的確喜歡9100款式的話,我也推薦還是別買9100了,9208比它好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蓋世兔9100已經過去了。

各方面來說過,肯定小公尺2好一些,再有就是真要買9100,一定買去實體店行貨吧,水貨**什麼的基本全是翻新機了。

推薦9300吧,買9305~

31樓:網友

我不支援國產,就算配置再高也是枉然。點我名字,資料有手機討論群號。

想買手機,煩惱中,請問三星i9300、小公尺2s、聯想s920相比,哪種價效比更高?

3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三款手機中,小公尺2s價效比更高,具體配置為:英吋大屏,四核1.

7ghz,800萬畫素,前後雙攝像頭,android v5),高效能、低功耗、超高價效比!

現安徽電信合約購機價僅需¥1999,購機贈2399話費,買即送300m流量卡一張!購機**:http:

html。當前安徽電信網廳正在開展充值**活動,力度空前!4臺ipad mini、20部華為c8813q手機、近萬個話費紅包,百分百的中獎率!詳情:

cn/act/

33樓:射長為

無條件三星i9300,身邊三個同學都買了這部。

小公尺2s好還是三星i9300水貨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公尺手機配置和價效比方面都很高,跑分也能跑到25000,後攝影頭採用索尼攝影頭,畫素為1300萬。望採納。

35樓:竹下由來香

小公尺2s吧,行貨永遠比水貨好,再說這倆手機也差不了多少。

36樓:喏字銘

當然正貨好,而且小公尺2出了加強版價效比更高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水貨跟行貨沒有什麼區別!所以果斷三星i9300[不差錢]!當然**會比小公尺貴!確實!望採納!

38樓:人瞎不過一雙眼

當然小公尺的好些 9300畢竟不是新品。

小公尺2S 小公尺2A三星9100哪款好

綜合 效能!如果不買小公尺2s 32g的話!那還是選擇小公尺2a吧,相對款式 和價效比女孩子用2a就夠用了!小公尺手機2s標準版和電信版16g 為1699元,32g 為2299元。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

三星i9100玩遊戲怎麼樣,三星I9100玩遊戲怎麼樣?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i9100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1.2ghz雙核處理器 三星 獵戶座 exynos c210 cpu 2.記憶體 總rom約16g,內建硬碟總容量約11.5g,程式安裝約1.97g,其它被系統佔用 總ram約1g 實際顯示約826m...

三星i9100和htc one s哪更好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你好!one s擁有一款4.3英吋的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960 540畫素,它的機身僅為7.8mm是htc手機中最薄的一款,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