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100充電器充電剛插上可以充電,過會就斷開了

2022-05-18 17:45:02 字數 2529 閱讀 624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程式,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如果此情況建議盡快送修

若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及充電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具體當地服務中心位址請點訪問: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2樓:中原一屠夫

把手機的微擦(充電連線部分)用吹風機吹一下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呢 現在 你的解決了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用別的充電器還不放心 煩死了 ~~~!你要是有好辦法告訴我一下啊 ~~~!交流ing

的三星手機是否有遇到過插上充電器一會斷開充電一會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不能充電,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手機插上充電器不充電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和手機接觸點。

2.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3.更換電源插座嘗試。

4.若條件允許,更換電池嘗試。

5.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由於不能充電的情況可能是電池、充電介面、充電器等原因造成,為了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需要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後處理。

6樓:有捨有得

如果充電器沒壞的話就應該是接觸不好,換一根連線線試試

手機充電器插上為什麼不能充電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充電器和其他充電器有什麼不同?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目前大多數機器均採用分離小口充電器,您使用原廠充電器即可通用。如果您的手機使用的不是分離小口充電器則無法通用。由於不同手機型號的電池電壓輸出不同,建議使用原裝標配充電器給手機充電。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專用充電器,跟別的沒什麼不同。但是用原裝的還是更好一些。1、是個牌子2、它的引數更適合電池充電。當然用別的牌子衝也可以,只不過引數有些不同。

10樓:甜幾斤啦

型號不一樣,如果是安卓的花,規格基本一樣,但採用的標準可能不一樣,因暫時沒有統一的國際標準。即插口長短不一,

我的手機插上充電器不充電為什麼·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不充電問題,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或送修檢測一下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程式,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的充電慢,如果此情況建議盡快送修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建議攜帶三包憑證將手機及充電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重新插拔或更換資料線/充電頭嘗試。(建議使用原裝)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i9100玩遊戲怎麼樣,三星I9100玩遊戲怎麼樣?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i9100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1.2ghz雙核處理器 三星 獵戶座 exynos c210 cpu 2.記憶體 總rom約16g,內建硬碟總容量約11.5g,程式安裝約1.97g,其它被系統佔用 總ram約1g 實際顯示約826m...

剛買的三星i9100,串號是,剛買的三星I9100,串號是358848041833310 求大神幫忙查手機的生產日期跟產地 !急

查詢結果 手機品牌三星 錯誤糾正 手機型號gt i9100 錯誤糾正 imei358848041833310 tac35884804 imei碼分配機構英國babt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查詢。查詢當地維修站詳細資訊可訪問 祝您生活...

三星手機能用別的充電器充電嗎,三星手機可以用別的充電器充電嗎

因為不同手機的充電器 電池容量不同,使用時會對手機產生損壞,建議您使用原型號的充電器進行連線。可以,不過盡量不用,因為電流不同,毀損傷電池壽命,如果你是1年一換手機的人,可以忽略 隨便買個電池和座充連軸用就行了 因該能吧,我以前用過,現在手機資料線應該都一樣吧 可以,介面一直就能用 三星手機可以用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