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帶子,怎麼蒸,大概蒸幾分鐘,急!!!!!

2023-03-09 02:25:02 字數 5879 閱讀 1627

1樓:農雅苼

建議菜式 : 豉汁蒸帶子配玉子豆腐。

材料 : 帶子1磅(切片1開2),玉子豆腐2條,豆豉1湯匙,蒜茸1茶匙,蔥粒1湯匙。

調味料: 鹽3/4茶匙,糖半荼匙。

做法 : 1.玉子豆腐切件,平放碟上,再在玉子豆腐上放上帶子備用。

2.豆豉洗淨,抹幹水分,剁碎備用。

3. 再燒滾油1湯匙,下蒜片爆香,將已處理好的桂花蚌鑊炒1分鐘,放在帶子上,隔水蒸8分鐘,灑上蔥粒,再蒸半分鐘,倒去少許水份,澆上熟油及生抽,即可享用。

其他建議菜式 : 酥炸荔茸帶子、香芹炒帶子。

蒸帶子需要幾分鐘

2樓:小棕熊傳媒

帶子這樣來清蒸,做法簡單味道鮮美,吃了還想吃 三農 美食 做法 帶子 清蒸 海鮮。

3樓:如意三人行

帶子蒸4分鐘所需材料:

1,新鮮帶子(或扇貝)。粉絲(可以準備多一些)2,大蒜(量要比較多),蔥,料酒,蒸魚豉油製作過程:

1,先將粉絲用冷水泡發。

2,將帶子的內臟去掉,清理乾淨。

3,帶子肉比較厚,可將其從中間一頗為二,在用料酒醃幾分鐘。

4,在帶子殼上鋪上厚厚的粉絲,再放上帶子肉。再把多多的蒜蓉鋪在帶子肉上。

5,大火將水燒滾後,放帶子蒸4分鐘。

6,帶子出蒸鍋後,灑上蔥花。倒入蒸魚豉油。

7,起鍋燒滾油,將熱油淋在蒜蓉和蔥花上即可。

清蒸的話怎麼做,大概要蒸幾分鐘

4樓:柔欣似雨

第一種 廣式清蒸排骨的做法: 主料: 排骨 1.

5斤, 調料: 薑絲20克, 生粉 2小匙 , 糖 1小匙, 生抽 1小匙, 花雕酒, 鹽, 素油1小匙,蔥花,豆豉 30粒,紅椒 切碎(喜歡辣的話)。 做法:

1. 排骨洗淨切成小塊, 把所有調料倒入排骨中,加少許水拌勻, 醃製20分鐘, 時間長點更好。 2.

蒸鍋裡水先燒開(這是關鍵,蒸出的排骨才嫩)!!再放入排骨,猛火蒸10分鐘,清蒸排骨出爐。 第二種 鹹魚排骨的做法:

將第一種做法中豆豉換成鹹魚(一小塊,弄碎)。 第三種 蒜香做法: 將第一種做法中豆豉換成大蒜粉。

第四種 火腿排骨做法: 將第一種做法中豆豉換成火腿片。 第五種 梅菜排骨的做法:

將第一種做法中豆豉換成梅菜。

清蒸排骨。原料: 豬排骨公斤,熟火腿50克,水發玉蘭片(茭白、冬筍均可)60克。

配 料: 精鹽25克,料酒10克,味精10克,蔥絲40克,薑絲20克,高湯(或水)2公斤。

製作方法:1)將 排骨剁成4釐公尺長的段,用開水燙一下洗淨;火腿、玉蘭片均切成小片待用。 2)將排骨分別放入10個小碗內,再分別放上火腿片、玉蘭片、蔥絲、薑絲、味精、料酒、精鹽、高湯,上籠用旺火蒸1小時即成。 特 點:

湯清味美,色澤美觀,排骨醉爛。 製作關鍵: 排骨要洗淨,燙時要涼水下鍋,這樣汙物容易出來,要蒸爛,口不要鹹。

汗蒸一般蒸多長時間合適

5樓:偏執

汗蒸分為溼蒸、韓式汗蒸和奈米汗蒸。溼蒸在溫度超過45的情況下,最好不要超過十分鐘。韓式汗蒸推薦時間是四十分鐘到乙個小時。奈米汗蒸推薦時間在四十分鐘到乙個小時。

注意事項:1.汗蒸乙個星期一次為最佳,可以排毒祛濕,加速新陳代謝。如果過於頻繁會造成體液大量流失導致眩暈。

2.在汗蒸的時候要注意補水,但水最好是通過製水機電解出的小分子團弱鹼性水。3.

汗蒸的時候不宜喝其他飲料酒水,也不要進進出出。

汗蒸的好處:

1.具有美容的作用,可以幫助**排出沉積在**中的色斑,使得**煥然一新。2.

其次汗蒸還可以減輕一些實實在在的疾病,有案例顯示,患有關節炎、腸胃炎、慢性支氣管炎的病人。如果經常性地有規律性地進行汗蒸,這些病情會發生好轉。

6樓:塞作湯苓

汗蒸時間間隔:最好是一星期1-次,以濕度和溫度為準,每次汗蒸時間不要超過30--45分鐘。

注:汗蒸間隔時間為五至十天較好。

平時平時多飲溫開水、多吃排毒的水果、蔬菜。

(1)汗蒸房的溫度一般在38—48度之間,屬低溫出汗,汗蒸的最佳時間為30—45分鐘。

因為人體已經適應了室外溫度及濕度環境,進入汗蒸房後在負離子、遠紅外線及生物電的作用下,會促進人體新陳代謝、血液迴圈、提高人體的呼吸功能及頭部血液供氧量。

此時大腦細胞暫時還不能適應大量氧氣的供給,可能會造成頭暈的感覺,而血液在人體內迴圈的週期大約在30—45分鐘左右,這也就是汗蒸的最佳時間。

(2)應在卸妝和沐浴擦乾頭髮後進入體驗室,在體驗中不要頻繁出入,不要搓擦身體和汙物,體驗過程中喝適量常溫小分子水。

(3)汗蒸體驗後6-8小時內細胞處於重新修復喝整建過程中,不宜淋浴,只需用毛巾蘸幹身體或在休息區內自然幹身。

(4)汗蒸間隔時間為五至十天較好,不要短時間內頻繁汗蒸,這樣容易使體內一些礦物質流失。一年四季都是汗蒸的最佳時間,因為汗蒸對人的新陳代謝能夠起到很大的作用。

7樓:灸春堂

建議一週1~2次左右,乙個月5~6次左右。過度的汗蒸會導致**鬆弛,人體水分喪失,對於維持人體生命機能不利,所以建議不要頻繁汗蒸。

8樓:鞏含佛

汗蒸的時間一般不要太長。汗蒸,一定要多喝水。一般不要超過乙個小時。

9樓:別說夢遙不可汲

汗蒸一般多長時間效果最好,排毒效果最好呢?

帶子要煮多久才算熟?

10樓:帥6子

帶子易消化,是晚餐的最佳食品。

。挑選帶子最重要的一點是新鮮,只有新鮮的帶子味道才鮮美。煮帶子時,要注意不能時間過長,否則容易變韌。細粒的帶子,煮幾秒鐘就可以;大粒的帶子,可煮一兩分鐘。

怎樣蒸雞蛋羹蒸的很嫩,蒸幾分鐘?

11樓:劉世媛

蒸雞蛋羹時一般三個雞蛋需要蒸7-8分鐘,雞蛋多的話需要更長時間。

蒸雞蛋羹的方法步驟:

1.雞蛋三個,打到碗裡。

2.開始往裡加水:這裡同時推薦用開啟的蛋殼加水,水應該是蛋液的三倍(即:三個雞蛋大約放9倍的水,所以用蛋殼往裡加水比較方便),加入的水一定要是溫水,這也是雞蛋羹蒸出來比較嫩的乙個竅門。

3.沿乙個方向輕輕攪拌雞蛋和水,力量一定不要大,盡量讓雞蛋液不起很多泡,直到攪勻為止。

4.放入蒸鍋開始蒸,注重第二個讓蛋羹鮮嫩的竅門:等水燒開再放入蛋液,而且鍋蓋不能蓋嚴(留乙個指頭粗的縫隙)

5.蒸7-8分鐘後,會發現雞蛋已經凝固,用筷子稍微試一下是否蒸熟就可以起鍋了。

做雞蛋羹的注意事項:

1.水的比例和溫度。水不能太多,溫度不能太高或太冷。

2.火的大小和蒸的時間。不能大火蒸,時間不能太長。

12樓:儣烙幾

原料:雞蛋2個、涼開水約5湯匙(75ml)、鹽1/2茶匙(3克)、廚房紙巾1張、香油1/4茶匙(1ml) 做法: 1)雞蛋液打散,直到蛋清和蛋黃均勻的混合在一起,不要有大塊的凝結。

2)加入涼開水(不要直接加生水),一邊加,一邊拌勻,然後加入鹽,充分攪勻。 3)用漏網過濾掉氣泡,或者廚房紙巾將蛋液表面的氣泡吸掉,保證液體表面光滑平整,這樣整出來的雞蛋羹,才不會有難看的蜂窩。 4)蓋上一層保鮮膜,放入蒸鍋中,大火加熱,當蒸鍋中的水沸騰後,轉為小火,蒸約10分鐘即可。

另外,也不要用開水來調和蛋液,這樣會使蛋液被燙熟,蒸出的成品出現結塊。用涼開水,也就是燒開後自然冷卻的水,來調和蛋液,可以說,是蒸出平滑蛋羹的第一步。 *蒸蛋羹的時間不能過長,也不能用大火來蒸,否則溫度過高,雞蛋很容易就變老了,而且蛋羹的表面會出現很多氣泡、類似蜂窩的組織,影響蛋羹的美觀。

**蒸熟的蛋羹可以搭配海鮮醬油,或你喜歡的各種口味的醬來食用,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方式,是加一點點香油。

13樓:瑠璃巡

蒸雞蛋羹蒸得很冷,一般是在蒸汽的上部可以放這個蒸鍋,然後蒸10~8分鐘是最好的。

14樓:網友

蒸雞蛋羹可以放多一點水和蛋液攪拌均勻,蒸5分鐘左右,看到蛋液剛好凝固就可很滑嫰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蒸雞蛋前,用濾網濾去蛋汁裡的雜質,利除浮沫(或是將蛋汁裡的小水泡用湯匙刮除,放蒸鍋裡旺火蒸5分鐘, 特點:美觀,口感細膩,嫩滑爽口。

16樓:手機使用者

先把雞蛋打均勻。在放鹽。放點菜油或者色拉油。醬油少許。放上去蒸。大概十分鐘。看碗裡沒蛋液。全凝固就好。不要有小孔。那就老了不嫩了。

17樓:貓慫

打散雞蛋時適量放一點鹽再加牛奶或者水都可以 放蒸鍋蒸 最好拿保鮮膜蓋住。

18樓:瀟瀟姐姐的

雞蛋將它打好攪拌好, 然後放一點點的清水放一點豬油跟食鹽用小火慢燉。

19樓:恭邁

只要把雞蛋液打勻(有泡出現),再上鍋蒸5分鐘即可。

20樓:夏尾線

蒸花蛋是大火蒸還是小火蒸,蒸幾分鐘最好。

21樓:檸檬兒肥肥

肉餡加入料酒,食鹽,醬油醃製一下。雞蛋打入碗裡,攪拌均勻,放入肉餡。冷水入鍋大火蒸。水開後蒸10分鐘就可以了。

粽子可以蒸熟的嗎?要怎麼蒸,蒸多久?

22樓:舞璇瀅

剛包好的粽子不能用蒸的,要放在水中煮才會熟透,只要把粽子放鍋內加水煮3-4小時就可以了,下面是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粽子數個,鍋乙個,清水適量。

1、將包好的所有粽子都放入鍋中,加入可以沒過粽子的水。

2、在粽子上面壓乙個盤子再蓋上鍋蓋,防止煮的時候,粽子因為**而散開。

3、**煮至上汽後,轉小火繼續煮3-4小時。

4、煮好後不要立即出鍋,放在鍋中晾涼。

5、粽子晾涼後就可以出鍋裝盤,美味的肉粽就完成了。

23樓:叄味美食

粽子要煮多久最合適?大廚透露:掌握這個時間段,粽子又香又軟糯。

24樓:今生愛心

可以蒸熟、只需要將粽子放在蒸籠裡蒸3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粽子:主料:糯公尺1500克。

輔料:蜜棗200克。

1、粽葉入鍋,鹽水煮15分鐘,為了增加粽葉的韌性以及洗淨粽葉。

2、粽葉晾乾,需把兩面都擦乾。

3、糯公尺需要提前一夜泡好,泡至手黏即碎即可。

4、將糯公尺和蜜棗放入粽葉當中用繩子包紮固定。

5、放入蒸籠蒸30分鐘即可。

25樓:陽光的沒名沒分

1、從便捷的角度,自家包的粽子就煮,超市買的速凍的粽子就蒸。

2、煮的受熱更均勻,所以是清水粽子就煮,帶餡料的粽子就蒸。

3、一次加熱多種口味的粽子蒸的會好一些,煮的話可能串味。另外,如果擔心自己包的粽子不緊,用鍋蒸保險一點。

粽子是蒸還是煮?其實微波爐加熱也很快。

一、蒸粽子的方法:

1、在帶有蒸架的鍋內放入適量飲用水;2、將粽子置於蒸架上隔水蒸煮。3、加熱至沸騰後保持14分鐘(速凍粽子需要20分鐘)即可。

掌握要點:粽子應拆去外包裝袋,連同箬葉一起蒸煮。

二、煮粽子的方法:

烹煮:煮粽子一定要水滾,水要浸過粽面,待重新沸騰後再用旺火煮3個小時左右即可,中間不要添生水,梘水粽不能和其它粽子一同煮,煮好後要趁熱取出。

1、先將水煮沸;2、將粽子浸沒在沸水中;3、加熱至沸騰後保持10分鐘(速凍粽需要15分鐘)即可。

掌握要點:粽子不能放入冷水燒煮,粽子必須浸沒在沸水中均勻受熱,加熱時間不能過長以免過爛、失去原味,粽子應拆去外包裝袋,連同箬葉一起燒煮。

三、微波熱粽子的方法:

1、先將粽子淋濕;2、將溼粽子放入帶蓋的微波專用容器;3、開啟微波中火檔(以750瓦加熱為例)分鐘(速凍粽需要4分鐘)即可。

掌握要點:粽子應拆去外包裝袋,連同箬葉一起蒸煮。

蒸箱蒸饅頭得幾分鐘,電蒸箱怎樣蒸饅頭

下面是我從長輩那裡學到的手法,希望對你有所啟發與幫助。1 洗淨雙手與和面盆。2 在和面盆中放入二至三小碗水,根據需要可適量增減。3 在和面盆中放入適量酵母粉,用手攪拌均勻。4 用瓢挖一大瓢白面,也可新增少許玉公尺麵,一邊倒入面盆中,一邊用另乙隻手攪拌成面穗狀。5 手用力扶面盆邊沿,乙隻手用手背發力蹭...

韭菜餃子煮幾分鐘能熟,餃子蒸幾分鐘才熟

莧菜具備化淤和祛毒及其補腎壯陽的作用,能夠減輕男性腎虛健脾養胃情況,對痔瘡和痢疾病症也是有非常好的功效,莧菜釋放出的香氣十分的獨特,能夠提公升身體的胃口,進而讓消化吸收作用獲得提公升,用莧菜來做餃子得話,一定要留意煮的時間,時間太長便會造成餃皮裂開,那麼韭菜餃子煮多久熟呢?space第一,韭菜餃子煮...

蒸全蛋需要幾分鐘才能熟,雞蛋幾分鐘能蒸熟

醬油蒸全蛋。一道簡單易學的家常菜。中文名。醬油蒸全蛋。主要食材。雞蛋。口味。鹹鮮。調味料。醬油 鹽 花椒粉 蔥花。製作工藝。蒸。材料。雞蛋3個,鹽半茶匙 3克 生抽或海鮮醬油1湯匙 15ml 花椒粉半茶匙 2克 食用油1茶匙 5ml 清水2湯匙 30ml 蔥1小段。做法。1.把鹽 醬油 胡椒粉放入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