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停機移動寬頻也停了!!如何恢復!!!

2023-03-09 02:05:03 字數 2039 閱讀 225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寬頻有效期 只要寬頻繫結的手機不欠費 寬頻就不會停用。

所以你手機補繳話費後 寬頻就正常了。

2樓:網友

繳納完欠費後會自動開通。如果超過24小時未自動開通。

騷擾一下10086就可以了。

3樓:網友

充了話費,寬頻就能用了。什麼手續都不要,給手機充話費就好了。

4樓:羅小喜之郎

你手機和寬頻是繫結的,衝了話費寬頻也就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會自動恢復正常的。寬頻可能要過一會兒,需等待。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保持手機不欠費就行了。

移動手機停機過,家裡寬頻如何恢復上網

7樓:通瑞才天欣

你好,您的寬頻和手機如果是繫結的。

那麼需要進為手機交清欠費然後在預存一些話費即可恢復正常使用了。

8樓:助人為樂

給移動打**詢問,撥打10086

移動寬頻和手機繫結了 手機停機 寬頻會停嗎 求答!!!

9樓:茅山德古拉

肯定會,我的就是這樣。

10樓:飾

肯定會,我就是這樣,差個4元錢都不行,每個月100,感覺被坑了,送的手機網上賣6百多……

11樓:鏡湖閒人

寬頻是否會停,這就要看當初辦理寬頻和手機繫結的協議上是怎麼規定了,規定了手機停機寬頻就停的,那寬頻肯定是不能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繫結的按官方說法是會停的。

13樓:瘋願瘋人心

繫結的手機就不能停機了!停了寬頻也會斷!

關於移動寬頻,由於繫結的手機號停機了,所以寬頻也就不能用了,如果交上話費,直接就能用嗎?還是需要重

14樓:中國移動

若停機時間不長,交上話費就可以正常使用。

15樓:網友

交費馬上能用,不需要重新設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寬頻沒有到期,只是欠費了,交上費就能用。

移動寬頻手機停機充上要72小時恢復嘛?

17樓:天涯海角七樓號

不需要72小時一般情況下24小時之內恢復,快的話交完費到家就已經開通。

回覆的方法如下:

1.恢復是後台軟體掃瞄到後開通的。因此準確的時間無法確定的。

3.把貓斷掉,在啟動。

4.因為你之前欠費停機,而導致全部業務也跟隨停了,一般正常情況下充值後1小時內就可以上網。

移動寬頻手機停機充上要72小時恢復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72小時一般情況下24小時之內恢復,快的話交完費到家就已經開通,恢復是後台軟體掃瞄到後開通的。

因此準確的時間無法確定的。

可以撥打10086人工服務諮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吧 你把貓斷電從啟下。

移動手機辦的家裡的移動寬頻,手機停機了,寬頻還能用嗎?

20樓:黃曉倩

我的也是,當時辦的是300多塊錢一年的,還讓買手機卡,一直都用的好好的,結果昨天晚上凌晨1點手機簡訊提示已單停!早上起來網不能用了!我還想著好好的是怎麼回事呢,看到簡訊就明白了!

我自己又交了10塊錢!過了幾分鐘網六好使了!

21樓:傑尒爺

你的手機和寬頻繫結了嗎 網費是從手機費裡扣除的嗎。

不管是不是 只要寬頻沒到期就可以用。

如果寬頻到期了 你繫結的是手機 手機裡沒費的話那就肯定用不了。

使用移動鐵通寬頻的移動號碼如果停機了,寬頻還能繼續使用嗎

不能吧,我家也是鐵通的,如果你是那種年費的就不用,如果繫結手機的話,那種貌似按月算的,就無法使用。一般會延遲乙個月左右才會停 不能 除非手機有餘額 而且不止只有移動這樣。中國移動鐵通家庭寬頻業務是中國移動和鐵通公司合作推出的家庭上網服務 初裝費 客戶申請 家庭寬頻 業務,需繳納一定初裝費。如果客戶辦...

電信寬頻報停了,還會產生費用嗎,電信寬頻停機了 沒有申請登出 費用還會繼續扣嗎

中國電信報停了不收費,勸大家不要用。親身體驗,電信只知道收費!一年前我就報停了,報停的時候服務人員說不會收費,過了一年後有人打 說我把欠的費交清,無語了,準備起訴他!以後終生不選電信!各地區提供的寬頻服務與協議並不完全相同,大體來說,報停存在以下幾種可能 未到合約期報停,使用者需要繳納違約金 未到合...

手機停機收費嗎,移動手機停機保留號碼嗎?停機後還收錢嗎?

天翼手機停機 1 普通手機使用者,申請停機當月 或動態月 收取整月 或基本月租費,不再收取停機保號費,已收取的費用將不返還 次月起,整月停機,收取5元 月的停機保號費。2 e家 使用者,停機期間正常收取 費,不收取停機保號費。手機停機保號期間,不影響寬頻或固話使用 3 特定約定使用者,協議期內照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