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劍奇譚2用ce修改載入ct檔案後沒反應怎麼回事

2023-03-09 02:05:02 字數 875 閱讀 388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版本更新了,可能優化過了,你看你的ct可能是15年或者更早的時候做的,聯網遊戲,不斷按本更新阻止修改器的。

古劍2ce修改器載入ct檔案後沒有數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ce修改器,記得一定要使用全英文目錄,不然修改器的介面是英文的,就不是漢化的了。

點選如上的圖示(資料夾樣子的那個),就可以去載入ct檔案了。

現在就可以檢視到這個ct檔案了,就可以進行修改了載入完在後,就如上圖所示。

我們先執行遊戲,再執行ce,最後載入ct檔案,如果有一些項需要我們更改數值的,像hp,mp,我們就可以直接更改數值,達到修改的目的。

óãce ´ò¿ªct ìáê¾õâ¸ö£¬ôõã´½â¾ö

用ce怎麼新增ct檔案啊,?

3樓:匿名使用者

ct的檔案是上次除錯的時候儲存下來的。主要就是記錄的上次除錯的內容。點左上角的資料夾,然後點開啟。就可以了。然後開啟相對程序。就ok了。

ce載入的ct檔案怎麼修改**和文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執行遊戲,再執行ce修改器,再根據上圖所示,載入。ct檔案即可,再勾選您要修改的項,就可以開啟修改功能了。

用ce啟動的ct檔案怎麼修改裡面插入的** 跪求各路大神 教一下 10

用ce6.2載入好了遊戲,然後把ct拖進ce裡就彈出錯誤視窗 data erro 我想問下是什麼

求大佬教,ct檔案如何修改

古劍奇譚2寶物怎麼獲得,古劍奇譚2寶物有什麼用

做支線任務,刷俠義榜得到藏寶圖,開啟捐毒地圖後,阿阮的寵物阿狸會尋寶,按f鍵,會顯示周圍是否有寶物,寶物的價值就是賣錢和成就,如果有修改器修改金錢,寶物作用就可有可無。拿到藏寶圖,在捐毒開啟挖寶功能後,在迷宮各處挖寶。古劍奇譚2寶物有什麼用 主要是賣錢,還有就是欣賞寶物的外觀和文字介紹。殘簡,碧波琉...

古劍奇譚疑問,古劍奇譚,這是為什麼

配置有點低,只要把設定裡所有配置都調低一點就好了。尤其是鋸齒以及光效 那個如果配置不高弄了很容易卡的。古劍奇譚,這是為什麼 那個boss很難的。家園 在手,屠蘇紅玉晴雪第一對,紅玉屠蘇組合技兩輪殺小怪,之後勤補血砍boss 主要是靠屠蘇的那個空血時的暴力技能。除了菜,我還能用其他形容詞麼。實在不行,...

求借個古劍奇譚啟用碼,玩完奉還,古劍奇譚啟用碼

樓主啊 啟用碼是借不了的 只能送 理由如下 當然沒有說的那麼嚴重。乙個完整啟用碼只能啟用2臺電腦。啟用後就只有在這台電腦上能玩 以後這台電腦重灌系統也能玩。但只能在這台電腦上玩 啟用2台後 就不能啟用第3臺。你說啟用後還給別人1 除非你把電腦一起給別人 所以你說的借 其實是送 一般別人送也會送給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