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包一年寬頻送手機,停機後說我們欠費了。怎麼辦

2021-07-15 07:46:37 字數 1569 閱讀 9700

1樓:i丶夜多多

首先,我想說這是國內3大巨頭普遍的潛規則,有人知道有人不知道。譬如,移動說送你1月某某免費業務,您覺的不好1月內打10086退掉(該功能如果對您沒用可別心軟如今大家這麼忙萬一辦了誰還能1月後記得呢,不記得就等著扣錢吧),電信也一樣道理,尤其是**,不是說時間到了就自動到期了,是可以繼續用的但是錢照扣,這個電信大多業務如此尤其是寬頻。我用過電信包月的,包年的。

你的情況是包年的,我想說的是,一:你有時間的話去電信大樓找他們經理不要找客服,拿上合同發票等等證據與他們理論,把事情鬧大,會有解決辦法的。二,如同大多數沉默的羔羊一樣抱著花錢買教訓的心態把欠的錢補清,然後憤怒地告訴所有你認識的人自己的遭遇並且逢人便宣傳電信如何如何(他們有一點說的沒錯,不交錢會影響很多事的)

就是這樣啦,反正我知道被巨頭忽悠的人還真不少呢,因為俺曾經在移動公司工作過,多的不說了純手工打字,快給分~~~

2樓:忘記明天

換其他的通訊產品。不理他,天下就沒有強買強賣的理。國家還是有法律的,打官司他沒道理。

難道我在甲超市買了商品,就必須一輩子在甲超市買商品嗎?不買,你也給我計費?把甲超市商品都定期算我頭上?

按他這種做法說小點是破壞社會主義和諧社會,說大點是危害社會公共安全。

3樓:鞏偉君

寬頻不用或暫停使用,一定要及時的交清欠費,報停。或拆除。

及時欠費,電信網通給你自動停了網線,費用照樣產生。

4樓:昔清妙

用電信的手機,要看請**的種類,和**使用的時間。不能的話就會有欠費的問題出現。

中國電信寬頻包年,一次**完費用後,送的手機號碼可以不用嗎?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您繳納的費用包含手機**費,手機卡不使用是沒有關係的,但如果是隻交納了寬頻費用,手機欠費寬頻也是不能使用的。

6樓:靜怕愛反悔的你

我跟你一樣啊現在怎麼辦卡沒用放著已經開始欠費了打**的時候並沒有說有那麼高的話費的卡都沒拆呢能投訴嗎

中國電信說我的寬頻欠費停用了?我有交錢的,還是包年的那種,打給客服,客服說我是欠費,叫我去辦理點問

7樓:我94ps大神

電信都是很黑的。如果確定沒有到期的話估計是系統算錯或亂扣費

8樓:房宛白

你到底有多忙?為什麼不能直接去營業廳問問看?很多事情**裡講不清楚的。

9樓:敬莞爾

百分百是你寬頻繫結的**欠費停機了,我也有過。

10樓:樹葉枝承

還是到營業廳去問問吧,是不是你們家的**和寬頻綁一起的,或者你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看看你繳費資訊

11樓:h你是我的啊

去找他們,檢視手續記錄,讓他們解決問題

12樓:東方瓔

不是盜用吧,你去營業廳查一查就明白了。

13樓:如意高歌

是讓你去辦理點問問,而不是讓你打**

我是電信寬頻辦理的電話卡,昨天手機停機了,一查詢欠了500多話費,說是流量超了,7月就欠費330了

您好,建議您先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您這兩個月的賬單詳情及費用明細。如果對收費有疑問的,可以聯絡客服諮詢。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http ah.189.cn 每月六號交的是上月話費,可在營業廳打話費清單查詢。中國電信,我辦寬頻他送了一張電信 卡,說是一年之內不限量流量和通話,然後莫名其妙多了什麼副卡...

西安電信寬頻包年一年多少錢,說的具體點最好

西安電信寬頻資費,新裝很早已經沒有包年了,現在是按月收費,按天扣費的,現在有159 比較受大家歡迎,資費為 1 送4m寬頻 不限時上網 2 送乙個座機號,免來顯,彩鈴,3 每月送160元長市話費 4 送三張手機卡 5 全國接聽免費 6 固話,寬頻共享160元長市話費,互打免費 7 每張卡送100m ...

生日禮物送了一年後以後每年都要送嗎?我送表妹

如果是想送的話 或是彼此都送 的話 那麼就是可以送的 看自己的心情吧 沒必要,這樣反爾讓人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 送什麼生日禮物給表妹比較合適 禮姑娘建議你表妹過生日送化妝品作為生日禮物 愛美是女孩子的天性,成年後的女孩子知道自己形象的重要性,逐漸把化妝當成了一種習慣。那麼在表妹生日的時候送一套化妝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