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乙個女孩子為你流淚時,你會怎麼辦?

2023-03-08 17:30:04 字數 1068 閱讀 2798

1樓:魚尾鳳腰

搞清楚女孩為啥流淚的。

可以講道理,給女孩子乙個抱抱,帶她吃好吃的,買小禮物等等。

自己有錯的話要坦誠心扉交流談心,反正要知道事情大部分都是有一方有過失才導致的。

用自己最大的誠心來安慰她,行動上也可以為她多做些事。

沒有啥固定解決辦法,關鍵還得看自己。

一般女孩子不會輕易流淚的,除非是演員做戲。

2樓:閭寒天眭惜

1.先請看清楚是誰為你流淚。因為並不是所有的眼淚都是善良而美好的。

2.請分析你當時和她的處境,也就是她為什麼而流淚。

3.請想想,她流淚了,是不是為你而流,你看到那一幕,心裡最直白的感受是什麼。是好的,還是壞的。

我想當你想清楚之後,這個問題就不用我來解答了。

乙個女孩為你哭!這代表什麼?

3樓:毓金蘭六春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4樓:倫夜古吉

發生在什麼情況下的哭,大部分代表就是擔心你,潛意中是對你有好感的,

當女孩子對你有好感,當乙個女孩子對你有好感?

對你有好感 有時會望著你,有時會對你微笑,有時會向你搭訕。喜歡上你 總是不斷地關心你,在意你身邊的事物 愛上你 會不斷找藉口約你。都以行動表示的。只要人不太操蛋了,一般都有點好感,如果沒有好感她會直接無視你除了必要的話她從來不會主動說,2不時的和她朋友聊關於你的話題,經常性的和你開開玩笑,你的生日,...

當女孩子說喜歡你的時候,怎麼辦,當乙個女孩子說喜歡你的時候,怎麼辦

喜歡就說喜歡,不喜歡就直說貝 你如果也喜歡她的話就接受她啊,不喜歡就委婉的拒絕啊,比如說,我覺得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好一點,或我一直把你當妹妹看帶 要是漂亮的,說喜歡她啊,要是長得欠奉的,就給她說你有女朋友了,你不能對不起他,反正把你專一的一面說的淋漓盡致就ok了,留著以後備用。當乙個女孩說喜歡你時,...

女孩子問你怎麼了是關心你嗎,當乙個女孩子問你需要關愛嘛,該怎麼回答

也許她只是隨口一問,是普通朋友的關心,也許她是喜歡你才關心你,不過你慢慢通過觀察再確定。不一定,也許是因為好奇,這要總結以往你們的相處方式來下定論。不一定具體是要看具體的關於什麼事情把,一般情況下簡單的問你在幹什麼跟關心著兩個字扯不上關係的 如果你蠻喜歡他的建議問清楚比較好 這還用問,肯定是啊。誰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