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電腦輻射長痘,因為電腦的輻射臉上長痘,怎樣去掉

2022-01-12 23:39:57 字數 5155 閱讀 5212

1樓:獅子好好好好好

隨著社會腳步加快,生活中處處深藏危機,輻射的危害越來越被人們說重視。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整天對著電腦,愛玩遊戲的孩子整天對著電腦,輻射正一步步侵蝕著我們的身體健康,那麼,我們該怎麼做才能有效防止電腦輻射對我們的傷害呢?

第一招:擺放能吸收電磁輻射的植物

有的觀賞植物具有吸收電磁輻射的作用,在家庭中或辦公室中擺放這些植物,可有效減少各種電器電子產品產生的電磁輻射汙染。這些植物包括:仙人掌、寶石花、景天等多肉植物。

第二招:喝綠茶

還對於生活緊張而忙碌的人群來說,抵禦電腦輻射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每天上午喝2至3杯的綠茶,吃乙個橘子。茶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它被人體吸收後,能迅速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不但能合成視紫紅質,還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東西更清楚,因此,綠茶不但能消除電腦輻射的危害,還能保護和提高視力。

如果不習慣喝綠茶,菊花茶同樣也能起著抵抗電腦輻射和調節身體功能的作用,螺旋藻、沙棘油也具有抗輻射的作用

2樓:騰從

適當休息+補水保濕

使用電腦時間應每隔1小時休息8~10分鐘,在工作繁忙的情況下可以延至兩個小時休息一次,做做眼保健操、多看一些綠色植物。

因為電腦的輻射臉上長痘,怎樣去掉

3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電腦時,要調整好螢幕的亮度,一般來說,螢幕亮度越大,電磁輻射越強,反之越小。不過,也不能調得太暗,以免因亮度太小而影響效果,且易造成眼睛疲勞。還要注意與螢幕保持適當距離。

離螢幕越近,人體所受的電磁輻射越大,因此較好的是距螢幕半公尺以外。

2、每天上午喝2至3杯的綠茶,吃乙個橘子。茶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它被人體吸收後,能迅速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不但能合成視紫紅質,還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東西更清楚,因此,綠茶不但能消除電腦輻射的危害,還能保護和提高視力。

如果不習慣喝綠茶,菊花茶同樣也能起著抵抗電腦輻射和調節身體功能的作用。

3、不定時地喝些枸杞汁和胡蘿蔔汁,對養目、護膚功效也很顯著。如果你十分在意自己的容貌,那就趕緊拋棄那些碳酸飲料,改飲胡蘿蔔汁或其它新鮮果汁。

4、對經常對著電腦的人,增加營養很重要。維他命b對腦力勞動者很有益,如果睡得晚,睡覺的質量也不好,應多吃動物肝臟、新鮮果蔬,它們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族物質。此外,肉類、魚類、奶製品也有助於增加記憶力;巧克力、小麥面圈、海產品、乾果可以增強神經系統的協調性,是長時間對著電腦時最佳小零食。

5、注意**保潔。使用電腦之前塗上隔離乳液,使用電腦結束後,第一項任務就是潔膚,用溫水加上潔面乳徹底清洗面部,將靜電吸附的塵垢通通洗掉,然後塗上溫和的護膚品。久之可減少傷害,潤膚養顏。

6、在電腦旁擺放兩盆小植物,如仙人掌可以減少電腦的輻射。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招 在電腦旁放上幾盆仙人掌,它可以有效地吸收輻射

第二招 對於生活緊張而忙碌的人群來說,抵禦電腦輻射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每天上午喝2至

3杯的綠茶,吃乙個橘子。茶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它被人體吸收後,能迅速轉化為

維生素a。維生素a不但能合成視紫紅質,還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東西更清楚,因此,綠茶

不但能消除電腦輻射的危害,還能保護和提高視力。如果不習慣喝綠茶,菊花茶同樣也能起

著抵抗電腦輻射和調節身體功能的作用,螺旋藻、沙棘油也具有抗輻射的作用

第三招 上網前先做好護膚隔離,如使用珍珠膜,獨特的「南珠翠膜」在肌膚上形成一層

0.001mm珍珠膜,可以有效防止汙染環境的侵害和輻射;其次電腦使用後,臉上會吸附不少電

磁輻射的顆粒,要及時用清水洗臉,這樣將使所受輻射減輕70%以上

第四招 操作電腦時最好在顯示屏上安一塊電腦專用濾色板以減輕輻射的危害,室內不要放

置閒雜金屬物品,以免形成電磁波的再次發射。使用電腦時,要調整好螢幕的亮度,一般來

說,螢幕亮度越大,電磁輻射越強,反之越小。不過,也不能調得太暗,以免因亮度太小而

影響效果,且易造成眼睛疲勞

第五招 應盡可能購買**的電腦,一般不要使用舊電腦,舊電腦的輻射一般較厲害,在同

距離、同類機型的條件下,一般是新電腦的1-2倍

第六招 電腦擺放位置很重要。盡量別讓螢幕的背面朝著有人的地方,因為電腦輻射最強的

是背面,其次為左右兩側,螢幕的正面反而輻射最弱。以能看清楚字為準,至少也要50釐公尺

到75釐公尺的距離,這樣可以減少電磁輻射的傷害

第七招 注意室內通風:科學研究證實,電腦的螢屏能產生一種叫溴化二苯並呋喃的致癌物

質。所以,放置電腦的房間最好能安裝換氣扇,倘若沒有,上網時尤其要注意通風

第八招 注意酌情多吃一些胡蘿蔔、豆芽、西紅柿、瘦肉、動物肝等富含維生素a、c和蛋白

質的食物,經常喝些綠茶等等

第九招 經常在電腦前工作的人常會覺得眼睛乾澀疼痛,所以,在電腦桌上放幾支香蕉很有

必要,香蕉中的鉀可幫助人體排出多餘的鹽分,讓身體達到鉀鈉平衡,緩解眼睛的不適症

狀。此外,香蕉中含有大量的β胡蘿蔔素,當人體缺乏這種物質時,眼睛就會變得疼痛、幹

澀、眼珠無光、失水少神,多吃香蕉不僅可減輕這些症狀,還可在一定程度上緩解眼睛疲

勞,避免眼睛過早衰老.

5樓:qy千黛

應該不是電腦的問題,你14歲正是青春期長痘痘是難免的,多洗臉少吃辛辣的東西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用完了一定要洗臉,再電腦前方放仙人掌,不要熬夜,可以做下水果**,千萬別挖,痘痘熟了自己回掉下來的,挖了就會留疤

7樓:有感無情

減少做電腦的時間,多洗臉!

電腦輻射我臉上起痘痘了怎麼辦?、、、

8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祛痘:1.個人衛生做做好,切記不要經常用手摸臉不注意臉部的清潔,易導致細菌的大量滋生,從而引發青春痘。

尤其不要用手擠壓青春痘,這種行為會使手上的細菌感染患處,加重青春痘的症狀,還有可能使**生形成疤痕。

2.緩解精神壓力,經常放鬆心情,精神上的壓力會使身體內部的內分泌系統紊亂,出現腸胃疾病以及**油脂分泌過多等問題,形成青春痘。如果不注意緩解自身的壓力,還會導致青春痘的加重。

3.能不使用化妝品就不使用化妝品,盡量不使用油性的、對**有刺激性的化妝品,尤其不要畫濃妝。如果不能避免化妝一定要在睡覺之前徹底的清潔面部,防止**上會有化妝品的殘留,影響**的休息與肌膚的呼吸,造成毛孔堵塞而引發青春痘。

4.調節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水果蔬菜常吃一些天然的食品,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酸奶、以及一些含有豐富營養物質的食物,避免吃辛辣刺激、油脂含量較多的食品。

9樓:青島**病研究院

這是由於內分泌紊亂,皮脂腺分泌亢進,皮脂腺堵塞引起的,想徹底**,建議你用中醫的**,運用有針對性的中成藥內部溫和調理是可以**的.

10樓:青島**病醫院

內分泌旺盛,油膩堵塞毛孔發炎引起的,可以使用硫磺肥皂擦洗痘痘,功效非常好,也可選用阿奇黴素治理。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

11樓:墨芷若

電腦旁邊放一盆仙人掌,可以有效吸收輻射,我試過,真的!!

電腦輻射會導致長痘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痘痘的哦~~~~

幾招最有效防電腦輻射方法

第一招:在電腦旁放上幾盆仙人掌,它可以有效地吸收輻射;

第二招:還對於生活緊張而忙碌的人群來說,抵禦電腦輻射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每天上午喝2至3杯的綠茶,吃乙個橘子。茶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它被人體吸收後,能迅速轉化為維生素a。

維生素a不但能合成視紫紅質,還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東西更清楚,因此,綠茶不但能消除電腦輻射的危害,還能保護和提高視力。如果不習慣喝綠茶,菊花茶同樣也能起著抵抗電腦輻射和調節身體功能的作用,螺旋藻、沙棘油也具有抗輻射的作用;

第三招:上網前先做好護膚隔離,如使用珍珠膜,獨特的「南珠翠膜」在肌膚上形成一層0.001mm珍珠膜,可以有效防止汙染環境的侵害和輻射;其次電腦使用後,臉上會吸附不少電磁輻射的顆粒,要及時用清水洗臉,這樣將使所受輻射減輕70%以上!

第四招:操作電腦時最好在顯示屏上安一塊電腦專用濾色板以減輕輻射的危害,室內不要放置閒雜金屬物品,以免形成電磁波的再次發射。使用電腦時,要調整好螢幕的亮度,一般來說,螢幕亮度越大,電磁輻射越強,反之越小。

不過,也不能調得太暗,以免因亮度太小而影響效果,且易造成眼睛疲勞。

第五招:應盡可能購買**的電腦,一般不要使用舊電腦,舊電腦的輻射一般較厲害,在同距離、同類機型的條件下,一般是新電腦的1-2倍。

第六招:電腦擺放位置很重要。盡量別讓螢幕的背面朝著有人的地方,因為電腦輻射最強的是背面,其次為左右兩側,螢幕的正面反而輻射最弱。

以能看清楚字為準,至少也要50釐公尺到75釐公尺的距離,這樣可以減少電磁輻射的傷害。

第七招: 注意室內通風:科學研究證實,電腦的螢屏能產生一種叫溴化二苯並呋喃的致癌物質。所以,放置電腦的房間最好能安裝換氣扇,倘若沒有,上網時尤其要注意通風。

第八招:注意酌情多吃一些胡蘿蔔、豆芽、西紅柿、瘦肉、動物肝等富含維生素a、c和蛋白質的食物,經常喝些綠茶等等。

第九招:經常在電腦前工作的人常會覺得眼睛乾澀疼痛,所以,在電腦桌上放幾支香蕉很有必要,香蕉中的鉀可幫助人體排出多餘的鹽分,讓身體達到鉀鈉平衡,緩解眼睛的不適症狀。此外,香蕉中含有大量的β胡蘿蔔素,當人體缺乏這種物質時,眼睛就會變得疼痛、乾澀、眼珠無光、失水少神,多吃香蕉不僅可減輕這些症狀,還可在一定程度上緩解眼睛疲勞,避免眼睛過早衰老.

第十招: 購買防輻射服。

上海翰納森製衣****是一家集科工貿於一體的實業型企業。公司擁有專業的技術力量。特種纖維織物是公司投入大量資金、經過反覆試驗,論證所推出的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國內獨一無二的遮蔽電磁波輻射材料,經中國上海測試中心檢測,其遮蔽效果達到了99。

9%以上,洗滌50次之後防護功能不變。此項技術填補了國內在這一領域的空白,並申請了專利。

13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會的,因為面對電腦的時候,**會產生更多的油脂來抵擋輻射對**的傷害,當然輻射引起的問題也會導致**病的產生,所以面對電腦時間長了就會有痘痘。建議使用隔離霜,平常對於自己的**也要適當長期保養。

14樓:

時間長了會長痘痘的,建議1、注意個人衛生,保持**清潔。2、清潔**時盡量輕柔、徹底。3、易患人群應避免使用含油脂過多的護膚產品,以防阻塞毛孔。

4、增加體育運動,提高機體抗病能力。如果痘痘很嚴重的話,建議及時去正規醫院,明確**,針對性**,以免造成更大的麻煩。

怎麼樣防止電腦輻射,如何避免電腦輻射?

電腦附近可以擺放一些仙人球類綠色植物,可以使用防輻射眼鏡,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不要在電腦前久坐。遠離電腦 可以在操作電腦時戴上防輻射眼鏡或是開啟門窗讓屋內光線明亮還可以開啟燈光,這些小措施都可以對電腦輻射有一定的減少作用。現在有賣抗輻射保護屏的,可以罩到電腦螢幕上,你可以買乙個,不貴,賣電腦的地方都有賣...

如何防止長痘,如何避免長青春痘?

怎麼預防青春痘呢?清潔 要想自己臉部的肌膚不長痘痘,那麼最基礎的就是做好肌膚清潔,對於痘痘的預防也是如此,應徹底清潔 清除當天 上的灰塵 油垢。若遇面部塵埃 油脂較多,應及時用溫水沖洗。一般洗臉次數以逐日2 3次為宜。良好的衛生習慣 保持枕巾 枕套的清潔衛生。枕巾應一兩天換一次,枕套應當每週換洗一次...

長痘痘和電腦輻射有關係嗎,電腦輻射會導致長痘嗎

回答是肯定有關係了,使用電腦時間長了就會臉部發燙,變紅,長色斑,痘痘等等.這是因為電腦輻射會把周圍的灰塵聚攏過來,當然也會堆積到你的 上,鍵盤就是個藏汙納垢的地方,裡面有灰塵 頭髮 汗毛 眼睫毛等等。據統計,這類汙垢平均以每月2克的速度堆積。除此之外,鍵盤表面上還覆蓋著大量細菌,如鏈球菌 金黃色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