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打工,不通過中介去要怎麼去

2023-03-08 14:50:01 字數 2724 閱讀 836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啊,現在很多都是通過中介去的啊。

我最近也在關注這一塊,下面我就來說說成都這邊的情況。

出國費用:費用和你過去從事的工種有關,比如:水產工,農業工,食品工,電子工等工種,出國費用是3萬(包括往返機票,簽證費用),外加1萬保證金,一共4萬,另外體檢,面試,護照費用自己承擔(體檢300,面試200,護照100多)

廚師,注塑工等技術性工種,費用要相對高些,不過錢也掙得多些,費用3萬8,外加1萬保證金,其他費用都和上面差不多。

出國時間:從中介公布招工資訊日起,一週到兩周內會有一次中方面試,20天以後就是日方面試,這兩次面試通過以後,就開始日語培訓,為期3個月(有的還包括軍訓在內),培訓結束,一般要等2-3個月才能出國。總得來說,去日本打工,從報名到飛去日本,一般都需要半年時間才能過去。

赴日本打工簽約期限是3年,到期以後不續簽,以後也不能再以此種身份到日本務工。

2樓:a桜影

旅遊簽證需要10萬年薪的證明的,而且旅遊簽證只能帶15天,期間不允許打工的。

日本跟歐洲不一樣,面對的是整個亞洲大陸的發展中國家,簽證會很嚴格的,因為偷渡的,打黑工的太多了。

但是日本勞動力不足,找個良心的中介去日本也不錯的,注意看合同之類。

3樓:努力奮鬥熊孩子

自己辦個旅遊過去打黑工。

4樓:又是年年哦

有這麼乙個站aaa982 çø不錯!後面故意整錯不然發不了

有這麼乙個站aaa982 çø不錯!後面故意整錯不然發不了

有這麼乙個站aaa982 çø不錯!後面故意整錯不然發不了

怎樣到日本買房?是不是必須通過中介?

5樓:學霸說財

第二步:聯絡中介諮詢和看房。

日本的不動產中介行業很發達,極少有不規範的,為了方便溝通,都願意找中國人開的不動產中介來解決。但多數人會擔憂,日本買房自己又不能去看房該如何處理?會是**嗎?

這樣的事情完全不需要擔心,因為日本的法律非常完善,蠻多投資型二手房都是帶租約**的,為了保護租戶的權利,我們是不能進去看房的。只不過不看也無需擔憂,日本的公寓房大致上都是標準化裝修,並且家具家電由租客自己處理,且日本的法律法規把關於房東和租戶雙方的責權有著十分明確的區分,包括管理公司非常嚴格的把關,那就不存在像國內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

有關房產中介的抉擇,各個平台上讀到的赴日買房經驗,收藏了比較能夠信任的房產中介公司,點選諮詢聯絡【點選諮詢】靠譜的日本房產中介。

6樓:株式會社東寧

日本買房流程:1、做好投資預算,確定購房目的,準備材料;

2、看房選房;

3、提交購房申請;

4、簽約購房;

5、付款,房屋交易過戶。

在日本買房不是必須通過中介的,如果您有渠道可以購買到日本房產是可以自己買的。通過日本中介購買房產只是可以讓您在日本購房更加的省時,省力和安全保障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第71回 嫌隙人有心生嫌隙 鴛鴦女無意遇鴛鴦 第72回 王熙鳳恃強羞說病 來旺婦倚勢霸成親。

想去日本留學是不是要通過中介?

8樓:寰興留學

是diy還是找留學機構來辦,具體要看你自身的情況。如果你的日語等級高、均分高、院校背景強的話建議diy,否則建議選擇留學機構幫忙分擔時間壓力。你想申請哪個階段?

有目標院校嗎?可以把自身詳情告知下我,我給你詳細介紹下~

9樓:可惡的

去日本留學可以通過中介去嗎?

好像沒聽說過這樣可以。

一般都是學校安排的,中介是為了利益的。

10樓:歐亞外語小語種

看你讀本科還是研究生,不管讀什麼都需要日語成績,申請語言學校要日語最低等級證書,讀研究生的話至少要達到n2 水平的!如果決定去日本留學了那日語可以提前開始學了!

想去日本留學,通過中介去比較好嗎?

11樓:荊萊

這種情況,您最好是求助於國內的留學中介服務機構。他們能幫您出主意、解答問題、聯絡院校,能避免走很多不必要的彎路。

去日本留學通過中介好不好?

12樓:大連海鷗日語

有不靠譜的中介,也有靠譜的中介。所有說日本留學只需幾萬塊,打工就能自給自足,日本大學很好考,輕輕鬆鬆上名校,簡簡單單拿永住等過度美化日本留學的中介都不靠譜。留學不是小事,關係到幾年的時間和不菲的金錢,甚至人生的前程,所以找一家靠譜的中介至關重要。

中介並非越大越好,乙個好中介取決於留學顧問的經驗、閱歷和服務,當然,還有良心。

去日本留學也可以不通過中介,自己diy。不過現在申請日本的語言學校已經免中介費了,為什麼不交給更專業的人來做呢。留學顧問還可以給你提供留學諮詢、指導材料、翻譯等各種服務。

那種從國內直招的大學基本都是日本不太好的私立大學,不建議上。再就是可以直接從國內申請日本名校的英語sgu專案,這個難度和門檻都非常高。

日語學習越早越好,爭取赴日時可以達到n3以上。高中文化課和英語不要扔掉,去日本後如果想考名校,需要有乙個不錯的留學考試成績。

想去日本留學,自己去好還是通過中介好

首先要看中介的資質。一般的情況下對於日本留學中介的選擇第一關注點都會放在它的核心資質上面,因為去國外留學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人生中不可馬虎的大事,靠譜的日本留學中介能從根本上保證這一點。第二關注點肯定是要從實際成功率的角度來進行分析了,也就是說可以從大範圍關注這個日本留學中介的辦理成功率,以及針對性的成...

天津美術學院不通過高考可以去進修嗎

1 可以進修的 2 個大美院都有 教學 繼續教育 進修班3 但是也是需要基礎的 4 具體步驟 每年招生一次 去天美官網下進修申請單 發幾幅作品 然後等錄取 就可以了 進修給結業證書,不給大學學歷。外省的我們可以提供協助,你是 的 天津美術學院不通過高考可以去進修學習嗎?有繪畫基礎,想學雕塑,那要看天...

現在通過中介去日本做服裝打工好嗎?一天上幾個小時班啊,工資怎樣,忘知道人回答

一天8個小時唄,之前看日本節目 因為 有些 服裝業裡打工的人回國了。人手緊缺。安全問題 的話現在 應該沒事了。乙個月,6.7千是有的。一直挺多的。你找的中介機構正規的話還是比較安全的。不過就是工作量比較大,可能有壓榨的感覺。日本服裝哪個地方工資高 現在通過中介去日本做服裝打工好嗎?一天上幾個小時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