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火車站哪個出口離地鐵口近?鄭州東站地鐵口位置

2023-03-08 12:20:03 字數 3018 閱讀 3456

1樓:硪有多狼狽

西北出站口或者西南出站口。

鄭州火車站分東廣場和西廣場。鄭州地鐵一號線經過火車站,地鐵站設定在西廣場。

鄭州站,位於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隸屬於鄭州鐵路局管轄的鐵路特等站,是全國最大的旅客中轉站和行包中轉站。

鄭州站位於中國最繁忙的兩大鐵路幹線京廣鐵路與隴海鐵路(歐亞大陸橋)的交匯處、全國八大鐵路樞紐的正中心,扼守中原腹地、輻射全國鐵路網,是全國為數不多的既辦理高鐵、城鐵、動車,同時又辦理普速客車業務的鐵路特等客運站。

從鄭州站開出的列車通往全國所有省會城市、鄭歐班列通達中東及歐洲等國,素有「中國鐵路心臟」之稱。

2樓:資源我的啊

鄭州火車站西北出站口或者西南出站口離地鐵口近。

鄭州站位於中國河南省鄭州市,是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管轄的特等站,是原中華人民共和國鐵道部確定的中國八大綜合交通樞紐之一,是鄭州鐵路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集高速鐵路、城際鐵路、動車組列車、普速列車業務於一體的綜合交通樞紐。

3樓:遠巨集

地鐵可乘坐西北出站口或者西南出站口。鄭州火車站分東廣場和西廣場。鄭州地鐵一號線經過火車站,地鐵站設定在西廣場。

4樓:位址當密碼

西廣場北出口最近,西廣場南出口也可以到。

千萬不要到東廣場,否則很麻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火車站的。

西北出站口最近,出來就是地鐵站:

6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火車站。

距離地鐵口b口試最近的。

具體如下圖。

7樓:海滔小記

下火車後,往西廣場出站,西廣場出站口就是地鐵口。

8樓:凡天俗地

從起點出發向東南行駛35公尺。

右轉沿沿江大道行駛公里。

右轉沿南京路向西北行駛519公尺。

右轉沿匝道向東北行駛325公尺。

右前轉沿大智路向東南行駛公里。

鄭州東站地鐵口位置

9樓:生活玲玲

鄭州東站地鐵口位於中國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東站北街與心怡路交匯處,是鄭州地鐵集團****管理運營的地鐵車站,也是鄭州地鐵1號線和鄭州地鐵5號線的換乘站。

鄭州東站於2023年12月28日隨鄭州地鐵1號線一期工程(西流湖站—市體育中心站)的開通投入使用;2023年5月20日,鄭州東站通行鄭州地鐵5號線。

整體布局

鄭州東站採用地下三層雙島式站台布置,車站主體布置在鄭州東站墩跨內 ,其中1號線車站採用地下雙層雙跨或雙層三跨框架結構,由負一層樓廊式站台和負二層島式站台構成,站台層呈東西向布置,5號線車站為地下三層雙島式站台,站台層呈南北向布置。

地鐵鄭州東站負三層站台層雙島式站台外側為鄭州地鐵5號線內外環線站台,內側為預留鄭州地鐵8號線站台。地鐵鄭州東站北側是鄭州汽車站(高鐵樞紐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幾個,西廣場上有,東站一樓到達層中間也有,這個可以和高鐵零換乘,還有南北兩邊的公交車,計程車停車場那裡也有。

11樓:江偉律師

鄭州東站地鐵口有好幾個進出口,在西廣場和一樓大廳都有進出口。

12樓:愛琨

去海洋館坐地鐵幾號線。

坐地鐵到鄭州東站,從哪個出口能到鄭州東站的高鐵站?

13樓:巧金蘭嵇嫣

可以從j口和g口。

1、一號線設29個站點為:河南工業大學站、新鄭州大學站、科學大道站、梧桐街站、雪松路站、西流湖站、西三環站、秦嶺路站、桐柏路站、碧沙崗站、鄭州大學站、中原東路站、鄭州火車站、二七廣場站、市體育館站、紫荊山站、燕莊站、民航路站、會展中心站、黃河南路站、農業南路站、東風南路站、鄭州東站、博學路站、市體育中心站、龍子湖南站、龍子湖站、龍子湖北站、河南大學國際學院站。

2、地鐵票價水平實行「遞遠遞減」原則:起步價2元(含6公里),6-13公里(含)里程內遞增7公里加1元,13-21公里(含)里程內遞增8公里加1元,21公里以上遞增9公里加1元。1號線一期最高票價5元。

3、從火車站到高鐵站共經過10站,大約30分鐘。

急!廣州火車站地鐵口旁邊的郵局是哪個出口

1.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3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坐122a路 坐4站 122路 坐5站 263路 坐6站 到五羊新村站轉乘512路 坐13站 到長隆旅遊度假區總站下.走約20米到長隆水上樂園 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16.6公里,費用48.00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

鄭州火車站和鄭州東站是站嗎,鄭州火車站和鄭州東站是一個站嗎

不是的,鄭州火車站是綜合性火車站,一般火車,動車,高鐵,城鐵都有,鄭州東站是高鐵站,沒有一般火車停靠。鄭州火車站在老城區,鄭州東站在鄭東新區。這個火車站很神奇的,能停火車,動車,高鐵,我還就納悶了,高鐵不停在高鐵站停火車站是幹嘛?我接我朋友人家坐的高鐵我去高鐵站接一下吧,人家下車一看是火車站,我也就...

廣州石室聖心教堂靠近哪個地鐵口,廣州火車站去石室聖心大教堂的地鐵怎麼坐

在 海珠廣場站下車 b1口出 出站往一德路方向走步行至聖心大教堂。廣州石室聖心大教堂坐落於廣州市區中心一德路。聖心大教堂於1863年6月18日聖心瞻禮日正式舉行奠基典禮,故命名聖心大教堂。歷時25年始建成,是天主教廣州教區最巨集偉 最具有特色的一間大教堂。石室聖心大教堂由法國設計師設計,中國工匠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