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氣換熱器的安裝,暖氣換熱器的內部構造及安裝方法

2023-03-08 12:05:03 字數 1958 閱讀 3779

1樓:童年逝燃

只要有集中供熱或土暖均可安裝。安裝十分簡單,將自來水管和暖氣管進出口連線,就可放出與自來水同等壓力,與暖氣同等溫度的熱水。

換熱器安裝在暖氣前兩組內水溫高,同時,它不會影響其他暖氣片的供暖溫度;如果安裝在末端,水溫要比進水溫度低10~20℃,這樣達不到使用效果。

換熱器要安平,兩端兩個上下管頭的連線一定要與地面垂直。自來水必須低進高出才能出熱水,安全閥要安在自來水的進水口,水流方向與安全閥指示方向一致。

2樓:好心情

換熱氣的水能持續保持一定溫度嗎。

暖氣換熱器的內部構造及安裝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哦,就是散熱片啊,內部就是併聯的管道啊,安裝遵行水不會無故的走彎路。

4樓:褒姒

裡面有兩條波浪分水管,有四個介面,兩個走暖氣,兩個走迴圈水。

5樓:明月

問換熱器閥門一直開著嗎?

暖氣換熱器如何安裝

6樓:沾木司

這個太好按了,你買來的時候,經銷商都是給負責安裝的,免費應該,具體說明書上都說的很明白清楚,你看一下說明書就知道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換熱器上有介面 介面上會有標註的 接管方位·

按照說明安裝就可以了 或者是誰賣你的 你找他安裝。

換熱器和暖氣片一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熱器(英語翻譯:heat exchanger),是將熱流體的部分熱量傳遞給冷流體的裝置,又稱熱交換器。換熱器是化工、石油、動力、食品及其它許多任務業部門的通用裝置,在生產中佔有重要地位。

暖氣片,是換熱器的一種。

9樓:匿名使用者

暖氣片只能取暖換熱器有多了一套獨立的管路,材質多為 不鏽鋼 或銅管,自來水通過不鏽鋼或銅管,而與暖氣片裡的熱水形成熱交換,俗話說的,熱水把冷水捂熱了,由於自來水通過不鏽鋼或銅管,並不與暖氣水攙和,只是被捂熱,所以可以用來洗澡,做飯。熱交換器在裡面的自來水不流動的情況下,本身也可以散熱,與普通的暖氣片功能一樣。

10樓:派斯特換熱裝置

不一樣,換熱器是介於熱源和冷源之間的轉換熱量裝置,而暖氣片是放在使用者家裡的末端散熱裝置。

冬天安裝換熱器 有何利弊,聽說會導致暖氣不如以前熱,是真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熱器分為n多種,你所說的換熱器應該算是暖氣換熱器,要看你的換熱器安裝在家裡什麼位置,自行安裝換熱器是要被罰款的,安裝在出戶端不會有影響,另外如果你家裡換熱器熱量用量較大會對周圍鄰居有很大影響,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盜用了供熱公司的熱源,會導致暖氣不如以前熱。

暖氣換熱器左右都有暖氣進孔怎麼裝

13樓:容忍你的壞脾氣

換熱器左右介面,是一進一出,另外一組2個介面是自來水的一進一出。

家用暖氣熱交換器能否倒立安裝?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能行麼 說句不好聽的 就是 用下面吃飯了 不可以 冷熱得分明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暖氣熱交流器,貯水器內中部有散熱管,散熱管上部連線有暖氣供熱管介面,其下部連線有暖氣回水管介面,貯水箱內上部有出水管,出水管連線著熱水出口,貯水箱1內下部有進水管,進水管連線冷水入口。

這種迴圈方式,為重力式有壓迴圈,如果倒制,影響這個迴圈過程。

再有就是熱水輕於冷水,要在上面出熱水,溫度肯定高,如果出水在下,就要影響溫度了,還有就是水箱裡的水垢問題,倒制後也要增多,因為沒有涼水的溫差,水垢容易積攢,時間長了會影響迴圈質量和水溫。

家用暖氣換熱器內膽是銅管好還是鐵管的好

肯定是銅管好。銅的散熱性比鐵高,而且抗腐蝕效能也強。所以要用銅管好,當然 也會高一些。當然銅管好,導熱好,耐腐蝕。銅管好。鐵管生鏽會斷裂。銅管,銅管導熱防鏽蝕較好。家裝水管ppr膠管好,還是銅管好。別墅裝修中水是重中之重,如何保證飲用水的安全,以及在裝修之後的幾十年中水路不出問題,或者少出問題,在裝...

板式換熱器的作用原理,板式換熱器的作用

板式換熱器是將薄金屬板壓制成具有一定波紋形狀的換熱板,然後疊放並用夾板和螺栓緊固而成的一種換熱器。各板之間形成細長的矩形通道,通過半板進行熱交換。工作流體流過兩塊板之間形成的狹窄而曲折的通道。冷熱流體依次通過流道,中間有夾層板將流體隔開,通過這個板進行熱交換。板式換熱器的結構和換熱原理決定了它具有結...

暖氣片安裝公司什麼樣的好,安裝暖氣片的公司有哪些?

暖氣虛陪片安裝公司規模大小 人員素質 反映擾叢出公司的文化與管理 安裝人員技術是否過硬 與大廠家是否有合作 是否有 權等,如果買暖氣片最好選擇暖氣片廠家合作的安緩譽櫻裝隊伍,聖勞倫斯就有這樣的服務。選擇暖氣片安裝公司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入手 1 看規模 正規的公司會有銷售 採購 設計 安裝及售後服務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