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為什么會飛嗎,飛機為什麼會飛嗎?

2022-10-01 08:05:04 字數 416 閱讀 4146

1樓:tester蓐技

但是最主要的是飛機有一對採用特殊剖面形狀的機翼。 翼剖面又稱翼型。典型的翼型上凸下平,人們通常稱流線型。

根據流體的連續性和伯努利定理可知,相對遠前方的空氣來說,流經上翼面的氣流受擠,流速加快壓力減小,甚至形成吸力(負壓力)而流過下翼面的氣流流速減慢。於是上下翼面就形成了壓力差。這個壓力差就是空氣動力。

按力的分解法則,將其沿飛行方向分解成向上的公升力和向後的阻力。阻力由發動機提供的推力克服。公升力正好可克服自身的重力,將飛機托向空中。

這就是飛機為什麼會飛的奧秘所在。

2樓:貴貴貴貴貴貴貴

一是飛機的構造是有翼的 二是飛機的動力系統

3樓:左綺露

最主要的是飛機有一對採用特殊剖面形狀的機翼。

飛機什麼會飛,飛機為什麼會飛

顧名思義,飛機嘛 肯定是會飛的才叫飛機,不會飛的就不叫飛機喇。因為有 飛行員 在駕駛啊。飛機通過發動機推動飛機,使得在機翼上產生公升力,從而將飛機 推 上天。飛機可以通過縫翼,襟翼,副翼,公升降舵,水平尾翼之間的相互配合作用來改變飛行姿態,從而改變方向。如果想深入一點了解推薦你看看航空航天概論或者空...

飛機為什麼會飛

伯努利定律是空氣動力最重要的公式,簡單的說流體的速度越大,靜壓力越小,速度越小,靜壓力越大,這裡說的流體一般是指空氣或水,在這裡當然是指空氣,設法使機翼上部空氣流速較快,靜壓力則較小,機翼下部空氣流速較慢,靜壓力較大,兩邊互相較力 如圖1 3 於是機翼就被往上推去,然後飛機就飛起來,以前的理論認為兩...

老鼠為什麼會飛?蛇為什麼會飛?老鷹為什麼會飛

因為老鼠吃了可以飛的藥,蛇吃了老鼠,鷹本來就會飛 這是乙個腦筋急轉彎 為什麼老鼠會飛?為什麼蛇會飛?為什麼老鷹會飛?誰知道呢?搜圖找到的,不過個人覺得直接說被飛機載著更好。1 腦筋急轉彎 為什麼老鼠會飛?為什麼蛇會飛?為什麼老鷹會飛?食物鏈啊!乙個吃乙個啊。蛇吃老鼠 鷹吃蛇 老鷹帶著它們飛!哈哈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