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多樂士,阿里大師塗料,油漆到底哪個好

2022-07-27 19:05:06 字數 5067 閱讀 4243

1樓:福元融資理財

啊裡大師就是蹭美國大師漆的熱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種漆雖然價位不一,但是效能上都是大同小異,無論是乳膠漆還是油漆在施工之後都會釋放甲醛,迄今為止,我國的科技水平還不能生產出零甲醛的乳膠漆和油漆,在牆面塗料的選擇上,建議用矽藻泥、水漆來替代傳統油漆,這兩種塗料不止色彩多樣、且天然環保、無毒無害,施工完可快速入住,不會揮發甲醛,下面為您介紹幾款市面上大火的牆面塗料,為您逐一分析其優缺點▪

1.雲泉矽藻泥

雲泉矽藻泥主要由純天然無機材料組成,是綠色環保材料,本身無任何汙染,無異味。矽藻泥具有調節濕度、淨化空氣、防火阻燃、吸音降噪、保溫隔熱、保護視力、牆面自潔、超長壽命等多種特性和功能,是乳膠漆和桌布等傳統裝飾材料無法比擬的。並且能持久吸附空氣中的甲醛、苯、tvoc等有害致癌物質。

還可以全國上門,包工包料,舊牆翻新也是專業裡的翹楚,特色家裝保護工程,讓你省時又省心,作為矽藻泥裝修行業領導者,品質值得信賴。雲泉矽藻泥在施工藝術漆和貝殼粉方面也具有非同一般的創意想象,讓你在低碳藝術裡盡享精彩生活!

2.椰之淨水漆

椰之淨水漆是以水為稀釋劑的塗料,也是我們常聽到的水性漆,它不含有任何致癌物質,零甲醛,零危害、無毒、無火災隱患,易於塗刷、乾燥迅速、耐擦洗性好,色彩柔和。椰之淨水漆施工方便簡單,可自行在家塗刷,並且工人不用戴防毒面具,安全環保,施工綜合成本較低,是很多家居裝修使用者的第一選擇。它的用途也極其廣泛,可使用在木器、金屬、塑料、建築表面等多種材質上,儲存也是非常方便。

3.必然美矽藻泥

必然美矽藻泥主要成分是矽藻土,它是一種純天然的無機材料。它的飾面肌理豐富,色彩柔和,效果親切自然,質感生動真實,具有很強的藝術感染力。它還可以有效的淨化空氣,去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同時還能防止結露,減少發霉和靜電產生。

隨著低碳環保的呼聲不斷公升高和矽藻泥行業的不斷發展,必然美矽藻泥憑藉其集裝飾性、環保性、功能性於一身的優勢,早已成為裝飾材料的主流。必然美矽藻泥未來前景光明,現在正缺少有志人士的加入,可為加入者優先派單,同時提供oem品牌貼牌合作,有先見之明的你,機會就在眼前,賺取無盡財富,一起走向康莊大陸。

在室內裝修過程中,我們不可避免的要與各種各樣的牆面塗料打交道,如果一旦使用了沒有達標的塗料,必定會汙染家中環境導致其危害健康。推薦大家在牆面裝修時,使用雲泉矽藻泥、椰之淨水漆,在保證達到室內色彩,空間效果的同時,其安全性也非常高。在購買牆面材料時請選擇線上正規***,謹防線下一些不法商家假冒偽造,得不償失。

3樓:匿名使用者

好與不好,有些時候不能道聽途說,他們各有自己的產品特點與優勢,你可以自己逐一去比對,無論是立邦,多樂士,阿里大師或者是美塗士,都有自己獨特的一面,如果你注重**,或者是注重效能,亦或者是注重藝術環保,都有不同的選擇。

大師漆跟立邦,多樂士,華潤漆比究竟哪個好喲? 5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做外牆工程,那是要華特爾塗料。集生產,銷售,施工一體的集團公司,幾乎所有的大地產公司都是我們的戰略夥伴,如金地,萬科,招商,振業等等。

5樓:難得等你

立邦,多樂士牆面漆比較出色,華潤木器漆在國內牌子中算好的

但大師漆在牆面漆及木器漆兩方面都好,不管從質量還是環保方面。

環評測試各項指標如下:

voc(致癌物)含量 甲醛 鉛 鎘 汞

大師漆: 中高檔產品未檢出 無 無 無 無

多樂士: 26.7 g/l 0.04g/kg 無 0.5mg/kg ≤0.1mg/kg

立邦漆: 42.3 g/l 0.069g/kg 26mg/kg 2.4mg/kg ≤5.2mg/kg

華潤漆: 93.7 g/l 0.092g/kg 53mg/kg 8.7mg/kg ≤13.2mg/kg

這是在網上可以查的 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6樓:

立邦的面漆好 華潤的木器漆比較出色 不過偏貴現在來說 技術都很成熟 牌子並不十分重要

即便大牌子 你對產品不熟悉 他們也會將比較滯銷的、質量不大行的系列忽悠著賣給你

所以我覺得買這種東西 不是看牌子 而是最好找個行內的人幫你把關 或者有朋友在做裝修方面的工作 那也可以借鑑下經驗 說實話 這裡面水還真不是很清....

7樓:

多樂士漆可以,別去專賣店買,專門找竄貨的店買,**比專賣店便宜多了,同樣不會有假貨,放店裡哪個敢賣假的除非不想做生意了

多樂士和立邦漆哪個好

8樓:嵐庭家居總部

1、立邦

立邦始於日本,是世界上較早的塗料公司,距今已有100多年歷史,其銷量在行業內一直名列前茅。其塗刷面積、耐擦洗次數和遮蓋力都非常不錯,刷出的牆面更光滑、更牢固,防潮、防霉性都非常好,具有更強的防水功能,超強的抗汙能力,牆面髒了可以反覆用水擦洗。

雖然立邦漆好,但進入市場後80%摻假,需要到正規專賣店選購。

2、多樂士

多樂士是阿克蘇諾貝爾旗下的建築裝飾油漆品牌,涵蓋了乳膠漆、木器漆、牆面漆以及塗刷配件等眾多產品,安全性有保障,而且具有較高的品牌度,具有防腐、防潮功能,能延長漆膜的壽命,色彩也非常穩定。

但是多樂士用的是化工溶劑,揮發物質較高,塗裝後在乾膜上所產生的缺陷主要是針孔、縮孔、橘紋、色差、刷痕等。

因為每個地區的物價和工價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在**方面都會有一些差異,具體的**還是自己親自了解下比較好。

9樓:君子陶陶

立邦漆和多樂土哪個好,大家可以根據下文的介紹進行衡量,每乙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特點,不能以偏概全,選購油漆最主要的是安全和環保,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立邦

消費者的需求永遠是引導產品公升級改進的方向,立邦在這一點做得非常不錯,推出多款不同效能的牆面漆,旗下兒童安全漆獲得了多項環保認證,安全放心。

此外,在技術革新上,採用恆彩技術,可以長期讓油漆保持高飽和度、通真的繽紛色彩,讓孩子彷彿置身童話世界,給予孩子天馬行空的創造及想象力。

2、多樂土

樂多士在產品方面也是全方位的公升級,將安全、環保、優質的塗料帶給消費者。其中,森林呼吸兒童油漆通過美國綠色衛土室內空氣質量金級認證、法國室內空環境a+認證。

全新活性竹炭因子配合除甲醛科技的油漆產品,能夠非常有效的淨化空氣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質。除此之外,它耐擦洗能力也是非常強,還可以充當孩子的畫板。

10樓:齊家網

油漆中含有苯和甲醛這些有害物質,選擇油漆盡量還是選擇相對較環保的好,含有太多不良物質的油漆揮發出的空氣也是不夠清新的,對於我們的身體健康會造成極大的危害。對於多樂士和立邦漆哪個好這樣的問題,還是可以從下面這幾點來進行對比。 1.

多樂士產品系列高階產品有16個系列的油漆塗料產品,中端產品有13個系列,低端產品有7個系列;立邦高階產品系列有7個系列,中端產品有7個系列,低端產品有8個系列。 2.多樂士產品功能有六大方向:

淨味、5合1、超低voc,抗菌,抗甲醛,兒童漆;立邦產品功能也有六大方向:淨味、5合1、抗汙,防霉,抗甲醛,抗鹼。同時也還包括面漆塗料以及底漆塗料等類別,在家居硬裝施工時都少不了這些塗料的使用,使用極為廣泛。

3.環保方面:多樂士更注重環保,如,低voc、兒童漆;而立邦更注重產品功能性。

如防霉、抗汙能力。 4.產品**方面:

「多樂士5合1」,每桶338元。可反覆擦洗、覆蓋細微裂紋、防霉、色彩持久、氣味清新的功效,經濟實用,價效比高。「金裝全效超低voc啞光牆面漆」,每桶418元。

刷完的當天就可入住。多樂士6000多種色彩可任君選擇,並且電腦調色,零色差。 立邦漆主打系列包括:

「立邦漆5合1二代」,每桶279元,voc含量為21克/公升。「立邦漆5合1金裝三代」,每桶308元,voc含量為16克/公升。增加了防水透氣配方,帶有自然的植物香味。

立邦高階產品為:「淨味全效內牆漆」,每桶658元。 多樂士和立邦漆在我們國內都是屬於非常不錯的油漆品牌,至於選擇哪個牌子好就各有它們的優勢了,主要還是適合你的要求的才是比較好的。

11樓:哥手工費效果好

多樂士和立邦其實都是不錯的,但是雖然都是大牌子,也還是有一百多的低端產品,一般要是買漆,就要看漆上面有沒有全球最權威的空氣檢測機構greenguard的標識,如果沒有,它再怎麼吹它淨味都是在耍流氓,只要是平時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什麼華潤,多樂士,立邦這些,只要是通過了g標檢測,肯定要標在桶子上的。很多人不知道有這個g標,所以買漆容易被忽悠,如果要淨味的產品,g標是必須要有的,有g標的才是真正的淨味。

另外,其實乳膠漆的味道都不是特別大,基層裡面刮的膩子,如果用的是膠水石膏,那味道相當大,如果是用加水的石膏 就沒有味道,反正還是良心推薦你們用加水的,因為如果基層用的加膠的,漆再好也有味道。

我是做這立邦的,對這些比較清楚,給你們科普一下,說的都是實話,沒有說推薦哪家的產品,其實兩家都還是可以,主要看有沒有g標,基層有沒有做加水石膏

12樓:土巴兔裝修

這兩個品牌都是非常不錯的。立邦漆品質不錯,價錢相對來說較為適中,是相對大眾化的品牌,它銷量在亞太地區始終穩居首位,在全球行業名列前十名,非常受大消費者的喜愛。多樂士的產品都色彩豐富,質量綠色、環保,在製造過程中0新增甲醛、苯及其他揮發性物質,經過層層淨化、嚴格把關,是行業內高安全環保的標桿。

13樓:成都東易日盛裝飾

立邦和多樂士都是大品牌,乙個是世界排名第五日本塗料公司生產,乙個是排名第二的阿克蘇公司生產,國內都很暢銷品牌知名度都差不多,但是也有很多假貨。我一般用世界排名第三第四的宣偉、rpm立帕麥,這兩個知名度也很高國內進口的假貨比較少。

14樓:

多樂士和立邦的比起來多樂士更好一些,不過我覺得多樂士的**有點貴,論價效比的話還是雲泉得更好一些,在雲泉家居***的牆面漆**很公道,效能也挺好的,環保性絕對是行業頂尖的。

15樓:樟讈巫泉

相比之下多樂士漆好一些,我家裡裝修的時候有用到多樂士,雖然它的知名度挺高,但是不得不說它沒有雲泉水性牆面漆好用,雲泉水性牆面漆含有矽藻材料,能高效除甲醛,環保性絕對是行業頂尖的,這是多樂士所不能比的,在雲泉家居***就能買到雲泉水性牆面漆。

嘉寶莉,多樂士,立邦漆哪個好點,立邦漆和嘉寶莉漆哪一種好

關於嘉寶莉漆與立邦漆兩者之間是各有隔得好處和特點。嘉寶莉漆 是家專供針對兒童們生產的環保專用漆的一種塗料產品。對於在施工進行過程中,沒有任何的味道,如果是長期施工中還能保持一些空氣的清新。那麼立邦漆 是在 上有很容易叫大眾能接受,在質量上也是沒的說,適用的時機範圍也是比較廣闊。都是一線大品牌,質量都...

多樂士是不是最好的塗料品牌?多樂士油漆怎麼樣?

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5 三棵樹sks...

多樂士超淨界淨味好還是立邦淨味120三合一的好

我家裡用的塗料也是淨味120,非常好。現在拿淨味當宣傳噱頭的乳膠漆好多,但基本上都是在混淆淨味概念!用過淨味120的人都知道,開蓋的時候是沒有任何氣味的,這才是真正的淨味。有些產品開蓋就能聞到刺鼻的氣味,或者有的乳膠漆能聞到香味,這說明是加了香精的,想用香味來掩蓋漆味,這些都是假淨味!真的淨味技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