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還原顯示卡驅動,顯示卡驅動怎麼還原

2023-03-08 09:55:03 字數 2357 閱讀 7465

1樓:裔靈卉巢韞

win+r(也可點開始—執行),執行,在裝置管理器中顯示卡,雙擊其下的專案,切換到驅動程式選項卡,點」返回驅動程式「即可恢復原先的驅動程式。(開啟裝置管理器方法有多種:

如右鍵我的電腦,點管理(有的電腦無此功能);按win+pausebreak開啟電腦屬性,切換到硬體選項卡,點裝置管理器按鈕。)(如用驅動精靈之類的軟體備份過顯示卡驅動,用其還原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之前安裝過驅動精靈這類的軟體,並且做過備份,通過該軟體來恢復。或者通過系統自帶的恢復功能(一般沒什麼用).

步驟如下:在桌面上我的電腦右擊,選擇管理,進入管理裝置。

選擇裝置管理器,進入找到顯示介面卡,雙擊子選項。

在顯示卡子選項中選擇你的顯示卡,右擊選擇屬性。

在顯示卡屬性中選擇裝置驅動,如果你更新了驅動的話,這裡的回滾驅動是可以點選的,頂級回滾驅動,提示你恢復到原始的驅動,重啟電腦即可。

3樓:疏詩霜徐致

應該是你的系統關閉了還原與備份功能,所以不能回滾驅動,你可以用你的顯示卡驅動光碟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如果是整合顯示卡,用主機板驅動光碟安裝顯示卡驅動,另外你可以執行win7update的系統更新去更新驅動,還是可以去顯示卡晶元官網**相同顯示卡型號,相同作業系統型別的顯示卡驅動,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不是獨立顯示卡,如果是,那在你買時,會送你個驅動盤,你安裝下就好了。

如果你是主版整合的,那你就安裝主版驅動程式。

如果不知道要安裝哪個,那你就都安裝一下,反正驅動程式都很小,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要是你主版驅動也沒有的話,就只好找一些萬能驅動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顯示卡並刪出驅動,再從新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的是假的 真裝就得重灌。

怎樣恢復被解除安裝的電腦顯示卡驅動?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如果驅動檔案沒有損壞,一般重啟一下電腦,或者登出一下電腦,顯示卡驅動會自動重新安裝,如果驅動檔案損壞了,需要找到驅動安裝檔案進行重灌了。

顯示卡驅動怎麼還原

怎樣恢復被解除安裝的電腦顯示卡驅動。

電腦顯示卡驅動不小心刪除,如何恢復

顯示卡驅動怎麼還原以前的版本

8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聯想90k20006cp、win10、360安全衛士。

1、開啟360安全衛士主頁,點選【功能大全】。

2、依次點選【精選】選項卡>>【驅動大師】,開啟360驅動大師。

3、進入驅動安裝介面,找到」顯示卡「,然後點選右側的【版本】。

4、在彈出的列表中選擇舊版本。

5、點選」顯示卡「右側的【安裝】,即可還原以前的版本。

怎麼公升級顯示卡驅動 15,怎麼更新顯示卡驅動

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顯示卡。這裡可以看到你顯示卡的型號,根據型號再去驅動之家 對應的最新驅動,然後先把原先的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掉 在上面說的顯示卡裡點右鍵,有解除安裝的功能選項的 重起,然後再把新的驅動裝上,再重起,就好了。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顯示卡 子檔案 右鍵屬性。...

顯示卡驅動更新怎麼還原,我用驅動精靈更新了顯示卡驅動後如何還原回去?

驅動精靈2013 自動幫你檢測安裝 希望能幫助你 解除安裝驅動,重新安裝。驅動精靈 可以選擇顯示卡驅動版本 怎麼還原用魯大師更新了顯示卡驅動?魯大師更新驅動時會自動備份驅動,我們可以到魯大師的驅動管理裡面進行驅動的恢復。1 首先我們先開啟魯大師應用,開啟之後我們可以看到在應用的上方會有乙個 驅動管理...

win8如何更新顯示卡驅動,win8顯示卡驅動怎麼更新

win8的顯示卡是會自己更新的,不需要借助第三方軟體進行更新的。你好 給你個簡單解決方法。在電腦安裝開啟 驅動人生2012 點驅動 驅動管理 驅動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 後重啟。或手動刪掉目前電腦上c盤裡的所有amd nvidia顯示卡驅動及檔案一定要先刪完 重啟如果系統提示要安裝顯示卡驅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