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挖墳扣多少經驗,百度貼吧挖墳扣多少經驗

2022-04-16 03:48:01 字數 1961 閱讀 3594

1樓:希陽紅

貼吧排名是按積分排名的,頂貼,回貼,發貼,投票加分,挖墳就減分,上公升最快的貼吧,積分就高,就是最火的貼吧

挖墳是什麼意思?超過期限卻仍得到保留的的帖子會被新貼踩沉,被執行者瀏覽而且進行回覆,那麼它又到了帖子列表的前列。執行者的該行為被「形象地」稱做「挖墳」。

後來又引申到將很老的東西翻出來大家一起使用的行為。

挖墳標準多數是3天以上的貼子,會影響討論區運作,對貼吧秩序有很大影響。

如果沒有因為挖墳被刪帖,則不會被扣經驗。

具體情況如下:

1,通常情況下,經驗值不會下降;

2,如果貼子被刪除,或被識別為水貼(主要指騙回覆、刷貼刷樓等),則該貼之前所產生的加分會被收回,但不會額外扣分。

2樓:蒼狼_白鹿

如果沒有因為挖墳被刪帖,則不會被扣經驗。

具體情況如下:

1,通常情況下,經驗值不會下降;

2,如果貼子被刪除,或被識別為水貼(主要指騙回覆、刷貼刷樓等),則該貼之前所產生的加分會被收回,但不會額外扣分。

3樓:神的陰暗面

這個不扣經驗

根據不同的貼吧吧規

可能不管 可能封號

4樓:__葒茶

不扣經驗怎麼挖都不扣

5樓:加油去努力

不扣經驗,直接拉黑,小心點

關於百度貼吧經驗等級制度的一些問題。 20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的答案如下:

沒有這個額外經驗的說法

8圖只是騙人,沒有額外經驗給你,有些貼吧發8圖還會被封禁每天回覆帖子電腦版貼吧可以有2點經驗,手機貼吧客戶端6點 開通會員12點

可能會有這種情況,貼吧會延遲

自己回覆自己沒有經驗

惡意刷帖,之後那些帖子被刪除導致扣經驗

1000點為一天上限

不會多扣除,你拿多少扣多少

有的,電腦版每天只有乙個主題3點經驗,客戶端3點,開通會員6點這個以前是有的,但是現在貼吧排名沒有什麼用了。

百度貼吧頂舊帖【挖墳】會被百度扣分?看到好多貼吧都這麼說~~

7樓:稀有小

不會扣分,只是挖墳把舊帖頂出來會反反覆覆討論這個話題,吧主和小吧就會封你個1~2天,不過這個具體還要看吧規。

希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扣分會反覆討論這個話題,只是掘墓人舉報回頂部業主和小型密封12天,但這取決於具體規定的。 希望採納。

百度貼吧怎麼拿經驗?每天上限多少經驗?

9樓:在下拉列表中

怎麼都有經驗 只要你在 看活躍度 沒有上線

10樓:鉛喻注環

恩恩 這個還真不知道 有知道的介紹介紹

百度貼吧中的「挖墳」是什麼意思?

11樓:我是夢羽與夢雨

您好,怎樣算挖bai墳呢?其實很簡單du,乙個zhi比較久以前就發表的帖dao子,比如幾個月前或是一年又

版或是權好幾年前的帖子,一般它們(帖子)都已經到比較後的頁面裡面了,大家都稱之為墳,而在現在又有人去回覆這個帖子,是這個帖子從後面公升到首頁,那樣就是挖墳,而一般呢,貼吧裡是不允許挖墳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好長時間以前,已經有n久n久沒人回覆的帖子,使其重新被頂上來唄。因為這個過程與把沉在底下的東西挖出來十分相似,故得名。

13樓:杰式超倫

突然間回覆幾個月甚至是幾年前的貼子,從而把它又頂在貼吧首頁,就叫 挖墳

14樓:forever梓

很久以前的帖子被人頂出來了,就是挖墳啦

百度貼吧怎麼設定貼吧等級的頭銜,百度貼吧每個貼吧各等級的全部的稱號怎麼看

只有大吧主才能設定貼吧等級頭銜。而且需要在電腦上設定,每乙個等級的頭銜都是限制為四個字 貼吧每個貼吧各等級的全部的稱號怎麼看 20 手機進你想看的貼吧,點貼吧 頭像或名稱進入吧資料,再點本吧成員,最後點我的等級就有了 貼吧發帖,回帖,被其他人回帖都有經驗,而貼吧中的稱號,會伴隨著經驗值的成長發生變化...

百度貼吧和貼吧俱樂部有什麼區別,百度貼吧客戶端和百度貼吧極速版有什麼區別?

俱樂部和貼吧目前在頁面樣式和基本功能上確實比較類似,但俱樂部最大的特點在於,建立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為俱樂部設定適當的訪問許可權和會員加入方式,它的主要目的是提供給吧友們可以靈活管理和私密交流的空間,以彌補貼吧這個完全開放的平台在這方面的不足。打個比方,如果某些話題您只想和好朋友們分享,或者您希望...

百度貼吧是論壇嗎?怎麼使用百度貼吧啊

的主題交流社群,它zhi與搜尋緊密dao 結合,準確把內 握使用者需求,您好 貼吧和論壇型別相似 當然還有您現在使用的 建議先看看這內個很好弄的 呵呵 希望容對您有幫助 謝謝採納 貼吧是幹什麼的,是不是bbs論壇啊?貼吧是讓志同道合的人相聚,不論是大眾話題還是小眾話題,都能精準地聚集大批同好,結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