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知道怎麼挑選跑步機?如何挑選跑步機

2023-03-08 07:35:02 字數 1236 閱讀 1813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介紹評判跑步機好壞的幾大指標。1、跑步機的電機。跑步機的電機也就是馬達,是跑步機的動力**,跑步機的馬力越大,可以帶動的跑步帶面積也越大,也越能承受更高的體重。

2、跑步機帶的面積大小。也就是跑步機上滾動的條帶,這個決定了你跑步時的舒適度,你一定重要要關注跑步帶面積的大小,左右寬度及前後長度都要夠,否則無法自然邁開步伐,跑起來彆扭不順暢,更容易跌倒,增加你受傷的可能性。3、跑步機避震效果。

跑步過程中,會產生反作用力,跑得越快,反作用力越大,如果這些作用力得不到緩解,就操作膝蓋、踝關節等,因此,跑步機的減震避震效果也顯得格外重要了。另外,避震效果越好,跑步過程中發出的噪音就越小。4、靜音效果。

跑步機的馬達工作過程中,帶動皮帶滾動,會發出聲音,如果聲音過大,不僅影響跑步機樂趣,而且還會影響鄰居的生活,因此,它的靜音效果也要格外注意了,適度而且非異狀的運轉音量要求是合理的;如果刻意追求所謂馬達靜音,運轉寂靜無聲,其實是達不到,也毫無意義的。我做健身器材售後這塊好幾年了,家用跑步機的話個人推j薦:舒體的,近幾年興起的,性。

價。比高,貌似最近出了一款叫st80的,看著很不錯健身房補給的話:要麼工廠定製,少量的話就去採g購bh或者joroto的,這倆都不錯。

2樓:網友

跑步機挑選5要素。

1、跑頻寬(180cm以下的人用43到50cm跑帶,175以下的用43就足夠了)

2、電機功率,一般跑步機都能承受200斤的重量。

3、美觀,自己看著舒服才行。

4、坡度,有手動和電動的,**相差300到500

5、售後,沒售後再好也別買了,不可能沒有問題的。

誤區:1、減震,無量商家用彈簧減震來當噱頭,某寶就很多了,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彈簧彈回來更加增加膝蓋的負荷,中老年就別用這種了,跑步機主要減震通過跑板以及地板的接觸面,只要跑板好,就別擔心減震了,一般都用雙層跑板,單層的太差了。

2、跑頻寬,很多無量商家說小於45cm的跑帶是寵物跑步機,我真想說你良心被狗吃了嗎?你以為買跑步機的都是180身高200斤體重的,為了一點利益無限強迫買家買大一點的,我就說你家床寬度小於都是給寵物睡的。

總結,買跑步機就根據自己的身高體重來選尺寸,稍微給點意見,公尺以下的,160斤以下的用43cm的跑帶差不多,43到46你根本感覺不出來但是**差最少500,差一指寬你想想有什麼區別。坡度也不用糾結,你買了之後會發現,根本不怎麼用,最後售後要好點,起碼有問題能馬上回覆的,選牌子只是**的區別,放家裡並沒什麼區別。

如何挑選跑步機

跑步機怎麼選擇挑選,跑步機如何挑選

1 跑步機電機的馬力值。跑步機電機的馬力值是值得關注的,因為馬力越大,可帶動跑步帶面積越大。通常,乙個馬力可提供50 60公斤的承載重量,已包含適合普通人使用的跑步帶面積,但考慮到效率和安全性,所以,應選購馬力在以上的。2 跑步帶面積大小的選擇。選購跑步機,如果想使用時跑起來順暢,不易摔倒,需要選購...

跑步機馬達的問題,如何更換跑步機馬達?

最大功率是的,承重130kg左右,還可以。不行你的體重太重這樣對馬達的壽命有問題建議買以上的。如何更換跑步機馬達?1全部。一 跑步機馬達故障原因以及維修方法。1.跑步機馬達有雜訊。可能原因是碳刷不平,軸心不平,當碳刷磨損到還有1 5時要馬上更換,否則影響馬達壽命。換向器與碳刷的火花過大 換向器隔離片...

億健跑步機怎麼加油,億健跑步機怎麼解鎖

應該使用專用跑步帶防靜電潤滑油 矽油。c 掀開左側跑步帶,將潤滑油沿跑步帶方向倒在跑步板上,用量約10 ml,不可過量使用。右側同左側一樣操作方法。d 將跑步機通電運轉在3 km h以內,人站上去隨著跑步帶一起運動,用腳有意識的踏壓跑步帶下塗有潤滑油的區域,使其在跑步板上散布均勻。平常需要保持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