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中TOP10的解說員是誰

2023-03-08 07:30:04 字數 1428 閱讀 1220

1樓:匿名使用者

段暄那是主持人。

解說員是王濤和朱曉雨。

大部分是朱曉雨,他是天下足球的節目編導,包括絕對巨星、top10、意甲集錦、環球七日、足球製造等多個小版塊及一些專題節目。

近幾年,給《天下足球》配音最多的是王濤(實況足球8簡體中文版也是他的解說)。《綠蔭重量級》(也即賽事精華部分)幾乎都是他的配音,還有前幾期的《瘋狂的足球》搞笑專題全部是他的配音,《top10》也有許多是他的配音,《每週最佳上鏡》和《足球製造》板塊多數也是他配音。

2樓:有點霸得蠻

王濤,戴眼鏡的一帥小伙,很喜歡他,感覺聲音比喧喧的細膩一些,做過直播,很少走上前台。

第二分隊現已完成兩個任務,東區檢視完畢,轉向北區。」雖然對格林隊長來說,這只是一次簡單的行動,但格林隊長仍然嚴格遵守行動的規則,

3樓:董小帥vs管麗

那當然是偶的徒弟,. 段暄 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確定不是段暄。那個人叫劉嘉,也是央視的一名記者。今夏在南非為我們球迷報道足球。

央視體育頻道足球解說員有哪些?

5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1、賀煒。2023年,賀煒正式進入**電視台體育頻道 。2023年,賀煒成為了**電視台體育頻道首位長期固定的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評論員。

2023年,賀煒參與歐洲盃足球賽報道並擔任專題節目及配音工作 。

2023年6月,賀煒與劉嘉遠、洪鋼、朱曉雨組成**電視台在法國歐洲盃的前方解說團隊。2023年5月15日,**電視台公布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解說陣容,賀煒是五名解說員之一。

2、劉嘉遠。

**電視台體育頻道主持人,足球評論員。主要負責意甲、西甲、德甲、中超、亞冠聯賽以及歐洲冠軍聯賽解說工作。2023年澳大利亞亞洲盃解說員;2023年法國歐洲盃解說員;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解說員。

3、洪鋼。2023年出生,從小喜歡中國歷史和古典文學,**電視台解說員兼主持人,解說主項為羽毛球,副項為排球,也是冰壺解說員。現在**電視台體育頻道cctv5工作。

2023年5月15日,**電視台公布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解說陣容,洪鋼是五名解說員之一。

4、朱曉雨。

**電視台體育頻道記者,經常參與天下足球等欄目的製作及解說,精通義大利語,在央視五套評論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曾參與2023年歐洲足球錦標賽的報道。2023年5月15日,**電視台公布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解說陣容,朱曉雨是五名解說員之一。

5、劉建巨集。

2023年3月底,到**電視台體育欄目《足球之夜》工作,解說世界盃、歐洲盃的足球重大賽事。2023年獲得金話筒獎。2023年,劉建巨集被評選為「**電視台十大優秀播音員主持人」。

2023年,入選"中國奧運報道主持人國家隊",主持奧運節目《榮譽殿堂》。2023年,劉建巨集擔任倫敦奧運會的主持工作,解說奧運會系列賽事。

人體中,含量top10的有機分子都有哪些?

所有有機物既然講到分類,就沒有具體的。分子式,個別物質有自己個別的分子回式。分類只答是找到這些分子的共同結構。碳水化合物,我不知道你現在是初中還是高中,碳水化合物具體來說一般是 ch2o n的形式存在的,c是碳,h20是水,但它不是加碳加水,就能變成碳水化合物的,具體結構各種各樣,有成鏈狀的,也有成...

今天的天下足球做了什麼

3月3日 天下足球 德甲精華 3月3日 天下足球 歐洲盃五大超級逆轉 3月3日 天下足球 西甲精華 3月3日 天下足球 意甲精華 3月3日 天下足球 本週世界足壇十佳球 還有預告下兩周將推出國際公尺蘭百年慶典的專題節目,下週還有小貝滬上行的專訪 歐洲盃五大逆轉回顧確實不錯.期待即將來臨的歐洲盃 沒錯...

天下足球的播出時間?有重播麼 ?

一般是週一晚七點半。週二上午重播。不過現在好像cctv 5越來越不太重視足球了天下足球不是延播就是縮短節目時間,甚至上期還停播了一期。週一晚七點半直播,但是現在已經沒有重播 了。直播時間依情況而定,一般是每週一19 30.沒有重播。天下足球播出時間?天下足球播出時間 天下足球 是 電視台體育頻道的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