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南戴河多少公里,從北京怎麼坐車去南戴河

2023-03-08 07:20:01 字數 2631 閱讀 5278

1樓:勿忘初心始終得

從北京到南戴河約309公里,假如你選擇以下交通工具:

正常步行6公里/小時,需2天3小時30分。

騎自行車20公里/小時,需。

15小時27分。

郵輪客船28公里/小時(靜水速度),需11小時2分。

騎電單車50公里/小時,需6小時10分。

駕駛汽車80 ~ 110 公里/小時,需3小時51分 ~ 2小時48分。

坐火車120 ~ 160公里/小時,需2小時34分 ~ 1小時55分。

坐高鐵250 ~ 300 公里/小時,需1小時14分 ~ 1小時1分。

2樓:0澤國a網盤

3小時27分鐘 | 約公里 | 17個紅綠燈 | 公里緩慢。

| 途經:京哈高速、京沈高速。

北京。從起點出發,沿正義路向北行駛426公尺,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沿東長安街向東行駛965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沿建國門內大街向東行駛77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沿建國門內大街向東行駛168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沿建國門內大街向東行駛615公尺,直行朝建國門外大街(國貿橋|東三環)方向進入建國門外大街。

沿建國門外大街向東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建國門外大街。

沿建國門外大街向東行駛879公尺,直行朝建國路(東北三環|京廣橋)方向進入建國路。

沿建國路向東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通快速。

沿京通快速向東行駛公里,靠右。

行駛721公尺,直行進入五環高速。

沿五環高速向南行駛公里,靠右。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靠右。

行駛847公尺,直行進入京沈高速。

沿京沈高速行駛公里,靠右。

行駛544公尺,直行進入海北路。

沿海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戴河大街。

沿戴河大街行駛公里,直行。

行駛22公尺,左轉。

沿寧海道向東南行駛698公尺,右轉進入環海路。

沿環海路向西南行駛288公尺,到達目的地。

南戴河。

3樓:靈樂國際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正義路。

2) 沿正義路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3) 沿東長安街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4)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外大街。

5) 沿建國門外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國貿橋。

6) 沿國貿橋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路。

7) 沿建國路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京通快速路。

8) 沿京通快速路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京通快速路。

9) 沿京通快速路行駛公里,朝東四環/g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四惠橋。

10) 沿四惠橋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東四環中路。

11) 沿東四環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四環南路。

12) 沿東四環南路行駛960公尺,朝東五環/瀋陽/g1/京哈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四方橋。

2.沿四方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3.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朝支線/北戴河/南戴河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北戴河立交橋。

4.沿北戴河立交橋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京哈高速北戴河支線。

5.秦皇島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京哈高速北戴河支線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5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海北路。

3) 沿海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戴河大街。

4) 沿戴河大街行駛公里,進入寧海道。

5) 沿寧海道行駛680公尺,右轉進入環海路。

6) 沿環海路行駛350公尺,調頭進入環海路。

7) 沿環海路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南戴河旅遊渡假區。

從北京怎麼坐車去南戴河

4樓:一條酸菜魚

1、自駕。

走京沈高速公路:在北戴河出口下高速公路->>前行另有南戴河出口->>下道沿戴河直行->>公里處有一橋(北戴河解放軍281醫院正門、公路右側處)->過橋進入南戴河旅遊度假區。

2、火車。坐火車到北戴河火車站:下火車->>到站前汽車站(出站口右側150公尺處)->乘22路公共汽車(票價一元)->經牛頭崖鎮、南戴河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生活區->>進入南戴河旅遊度假區。

坐火車到秦皇島火車站:下火車->>到站前汽車站(出站口直走20公尺處)->乘34路公共汽車(起票至北戴河海濱汽車站,票價二元)->經秦皇島市內、開發區、燕山大學、走沿海公路至北戴河海濱汽車站->>不用出站直接乘22路公共汽車(票價一元)->進入南戴河旅遊度假。

3、大巴車。

從北京至南戴河,乘坐汽車大巴也很方便, 一小時一班,不過是直達秦皇島長途汽車站的,票價96元, 從北京八王墳(地鐵大望路站)長途汽車站汽車站始發,車程大約小時,北京站周圍也有一部分私人汽車大巴營運,票價有所浮動。需要注意的是:

有時從北京站坐大巴時間不能保證,而且很多時候需要"被倒車"。

5樓:慢跑的蘑菇

兩種方式可以,喜歡坐客車的,北京有直達南戴河的旅遊客車。在公主墳那裡坐。喜歡坐火車的話就買北京到北戴河。

(記住一定要買到北戴河火車站下車)因為北戴河火車站到南戴河22路很方便,打車也很便宜只有公里。

北京到赤峰多少公里,從北京到赤峰有多少公里?

從北京到赤峰高速全程大約417公里,駕車大概耗時5個小時,過路費186元,油耗大約250元!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北京市。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東長安街。2 沿東長安街行駛97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3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公里,過...

從佳木斯到北京多少公里,佳木斯開車到北京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34.3公里 起點 佳木斯市 1.佳木斯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東安街行駛140公尺,左轉進入勤政路 2 沿勤政路行駛460公尺,右轉進入圃東街 3 沿圃東街行駛910公尺,右轉進入友誼路 4 沿友誼路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環島 5 沿環島行駛90公尺,在第2...

從寧夏到北京多少公里,寧夏到北京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25.7公里 起點 寧夏回族自治區 1.寧夏回族自治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解放西街行駛220公尺,過右側的寧寧商店約190公尺後,直行進入黃河東路 2 沿黃河東路行駛520公尺,進入正源南街 3 沿正源南街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正源北街 4 沿正源北街行駛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