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個學校是專門教家電維修的??

2023-03-08 06:20:02 字數 2772 閱讀 8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憑良學校有教 有些人說什麼學東西找師傅帶比在教學的地方學習要好,哪個師傅不怕你搶他飯碗怎麼可能全部告訴你 你找個好一點的學校學起碼老師知道的知識都會教給你 有個系統的學習方法總比在維修點跟師傅學要好 你要是真的想學電路板維修的話還不如去憑良培訓學校看一下 那裡有教電路板維修還是實操教學的 讓你自己動手修有師傅在旁邊教不會的還可以隨時問。

2樓:華麗dee墮落

家電維修算不成是專業科目,目前只有廊坊京安開設家電維修科目,學的好的話也能學到好東西,不過條件很差,能吃苦才行。先學點理論,再跟個師傅,就什麼都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維修要理論和實踐相結合才行,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不可能那個師傅都手把手教你,理論通了才會看圖紙,所有的電器裝置的基本理論都是在基礎上來的,學好基礎才能舉一反三。師傅沒有幾個給你講三極體工作狀態的,你要自己分析,師傅只能教你什麼故障查什麼地方,遇到比較難的就蒙了,個人觀點啊,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n溫文爾雅

樓上說的對,學校學倆月不如跟師傅幹兩天。

5樓:啊董

在學校學還不如跟個師傅學。

學家電維修好嗎?

6樓:名

現在家電已經不難學,比如說電視機,都是乙個成塊構造,就像電腦一樣,就乙個主機板,乙個lcd螢幕換掉直接換掉相應的模組就可以。還有如一些冰箱等內部原理越來越簡單。希望你能過上理想的生活!

只要用心學習,不難學,如果只是維修一般家電的話就可以餬口,但如果你有機會學習維修功放機(特別是舞台功放)的話我保證你一定會賺更加多的錢。希望我的對你以後的人生有所幫助。其實家電維修行業並沒有太大的發展前景,現在的家電產品質量在逐步提高,很多家電在有效使用期內不發生維修,而過了有效試用期又面臨著因落後而被淘汰。

當然了這並不包括那些小作坊的劣質產品,隨著大企業、高技術的發展,這些劣質產品會逐步被淘汰。目前商家為什麼沒***在有效使用期內終身免維修,就是因為技術水平還不能提供強有力的保證。隨著高技術的發展和新技術的開發,相信商家早晚會推出終身免維修服務的。

家電維修行業目前可以說是在逆水行舟,沒有什麼發展前景。

7樓:王倩

隨著家電行業的快速發展,未來家電維修行業會泛起優勝劣汰的局面,一些小的企業因為員工技術不專業,裝置簡陋、服務等題目失去競爭力,逐漸被淘汰出市場。同時,隨著家電下鄉及家電維修行業的一系列政策出台,相信未來家電維修行業的發展遠景更廣闊。隨著使用者對服務的要求越來越高,對服務需求的範圍越來越廣,使得家用電器售後服務成為乙個極具發展前景的行業。

家用電器售後服務市場比家用電器銷售市場的空間更大。如今,維修服務不僅僅是整個家電產業鏈中不可或缺的後一道環節,更是各家電企業決勝終端的關鍵環節。不少家用電器生產經營企業和維修服務企業已經深刻認識到,服務已成為市場盈利的新契機,服務競爭被逐步提上日程,家電業以服務為主題的企業市場營銷正逐步。

再加上,現在家庭維修行業技術水平普遍偏低,維修服務質量仍需進步,行業需要整合。所以家電維修行業是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威翔家電維修培訓學院根據十多年的辦學經驗,針對國家市場的需求和就業前景,培育出大量,高水準,專業的家電維修人才。

家電維修在20年前,在很多人眼裡,這是個充滿利潤,充滿嚮往,充滿神秘色彩的,渴望又不可及的行業,是那麼的風光,是無數平民百姓羨慕的「高科技」行業,象徵腦力勞動者,可見當時的社會地位。可如今呢,說句實話是個餓不死吃不飽的行業,如此還可以將就,因為收入再低也高過在一線流水線上打工的,每當想到這就可以給自己一絲慰藉,或許可以稍許安慰一下自己,最不公平的不是收入怎樣?如果你付出的很少,那回報自然少,這很正常,也沒什麼可以抱怨的,可如今家維這個行業是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這才是最痛心的,而且越來越惡劣,只因電器**一降再降,讓人難免有些心灰意冷,不過這也是必然的,也是人們意料之中的,因為在當今資訊產業這麼發達的今天,一般的技術早已經談不上「驕傲」,/

8樓:桃園結義

如今在物價飛漲的時代,電器**卻一直走下坡路,家維人靠什麼生存。家維人靠的是修電器賺錢,任何維修永遠是為產品本身做鋪墊,也就是說維修永遠是在產品銷售出去以後才進行的,說白了維修永遠比產品上市慢一拍,試想當產品本身價值下降了,維修費還能高到**去,何況產品本身的價值是一定的,你維修費再高都不能也不可能超過這個標準。而且隨著時間的推遲,同樣的電器會越來越便宜,這也是必然的,是大勢所趨,沒有任何人能改變的。

為什麼?因為現在是工業化,生產的效率是可想而知的,而產品本身的生產技術又被越來越多的廠家所知,俗話說「物以稀為貴」,任何東西一旦多了,就不值錢了,再高科技的產品哪怕技術也是如此。

鄭州有沒有專門招收高三復讀生的學校?哪個靠譜

傳統的高中是不會針對高三另外開設復讀班的,基本都是復讀生以插班的形式來複習,如果要是想找專門的復讀學校只能到校外看看,隨著國家對教育的支援,校外的高中復讀機構越來越多,但要選擇一所適合孩子的,費用合理,對復讀提公升空間大的學校,還需考慮以下幾點 一 看這個學校是否擁有雄厚的師資力量 一所好的學校往往...

想學電腦和家電維修不知道有沒有前途

有啊!現在電腦已經普及化了,家家戶戶基本也都有電腦,用電腦的人多了,但會修電腦的人還是比較少的,所以對於電腦維修技術這塊的需要量還是很大的。我朋友在成都新承電腦維修學校學的電腦維修技術,現在自己開店了,生意挺好的。你可以去新承學校了解下專業情況,這是家正規專業的電腦硬體維修學校,已經辦了有十幾年了,...

有沒有人是維修手機螢幕的,有沒有人維修過手機螢幕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需要更換螢幕,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你想拜師 嗎?有沒有人維修過手機螢幕 維修螢幕來說,官方最好,其次因經濟原因選擇第三方的維修店,也還是可以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