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轎車和比亞迪哪個品牌好?江淮汽車質量怎麼樣?

2023-03-08 06:30:02 字數 2374 閱讀 4403

1樓:翠湖邊上

個人看法:比亞迪不是真正造車的,儘管他的f3銷量很高,但是比亞迪沒有真正的內功,從動力到外形,都是外購或者抄襲的,雖然有眼花繚亂的車型出來,但都是為了博資本市場的青睞,並非沉下心來做製造;江淮出身製造業,有紮實的輕卡底盤功底和龐大的產業鏈,不聲不響地進行研發,產量雖說不大,但基本功紮實,車子的外形越來越有味道,機械效能也更顯得成熟。兩者相比,我覺得,比亞迪像乙個投機取巧的年輕混混,江淮是個踏踏實實的有後勁的小伙!

2樓:鐵契傳說

現在的自主車型有些前些年韓系車的模樣——在做工上已經擺脫了以往自主車給人以特別廉價的感覺,人機功效也有了不小的提公升,但是開起來還是不太容易做到得心應手,雖然作為代步工具沒有問題,但還是有提公升空間。 比亞迪像乙個中學生選手,江淮像乙個小學生選手。

3樓:白馬陽子

江淮的做工比比亞迪要好 但市場占有率比亞迪更高。

4樓:

車型不一樣吧,各有特長,前者是老牌,後者發展比較快,如果說經濟型轎車的話,我覺得比亞迪的車型可能多一些。

5樓:謝絕x切

這要看具體的車了。不然很難說。

江淮汽車質量怎麼樣?

6樓:主塲

根據自己的體驗來說質量總體來說中等偏上,但對於這個價位來說價效比不錯,畢竟沒有十全十美的車。下面說說江淮瑞風s3的優點和缺點。

先說優點:1、這車的三大件(發動機、變速箱、底盤)做得還行。

2、油耗也很低7l/100km左右,空間比較大。

3、保養維護費用中等偏下。

4、外觀漂亮。

缺點:1、動力偏弱,別談什麼推背感。

2、車漆薄、鐵皮薄,用料江淮還是耍了點滑頭。

3、車身噸輕了點,還好有esp。

4、發動機個別有點問題。

其他電子系統配置雖然說豐富(esp、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盤、上坡啟動輔助等等),作為國產車,配置高是他的賣點也是最煩惱的,基本以後先出問題的都是配置這一塊,而這個價位的合資車,基本配置很低、三大件也只能說比較穩定耐用、沒什麼亮點。

如果你不在乎這些小毛病這車可以買,價效比較高,畢竟三大件沒多大問題,還比較耐用,推薦萬那一款。你可以去中國汽車質量網看看,7、8萬的車,不管合資、國產多多少少都有毛病,等你以後車用個7、8年,到時候你就知道那些電子配置夠你修的了,從長遠看還是汽車三大件要好,畢竟那玩意一壞就得把你擱路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江淮貨車質量問題極多,**還貴。已經不是以前的江淮貨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江淮車誰買誰後悔!!!我的駿鈴17年買的,開始就不燒尿素,亮故障燈,半年內去修了好幾次,都沒修好,最後沒辦法廠家給換了個新的。半年後又壞了,過了保修期再換要兩千多。

我沒事拆開看了看,根本就不值這個價錢,江淮淨坑老百姓!!!

9樓:途虎話養車

江淮汽車,隸屬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又簡稱江淮汽車或jac,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車、乘用車及動力總成等研產銷和服務於一體,「先進節能汽車、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並舉的綜合型汽車企業集團。

公司現有主導產品包括:重、中、輕、微型卡車、多功能商用車、mpv、suv、轎車、客車、專用底盤及變速箱、發動機、車橋等核心零部件。現擁有瑞風、江淮iev、帥鈴、駿鈴、康鈴、格爾發、和悅、星銳、銳捷特等知名品牌。

10樓:歷輝康邈

如果你拉6~7噸左右8毛一公里左右!如果你不超3噸買江淮帥鈴合適!超3噸不要選他,如果你不是對貨箱尺寸有很高要求,那樣你就應該選擇jmc,發動機過硬也省油哦。

駿鈴是楊柴4102的,是駿鈴1那種攔板公尺公尺。奧鈴的是朝柴4102尺寸兩款一樣,都氣剎,可以選配前碟後鼓,方向不帶助力,590000萬上下價位。

11樓:希悅浦恬靜

江淮的輕卡不錯的,效能技術穩定,,至於轎車就不推薦了。

12樓:杭澍南宮碧春

不知道您說的江淮那款,瑞鷹還不錯,其他的,……自己抉擇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江淮的車總起來說外形不錯,發動機的技術就不是很成熟了。總的來說江淮汽車在國內還是不錯的,江淮輕卡銷量位居國內第二,出口量連續十幾年位居第一;格爾發重卡在載貨車細分市場進入前三甲;瑞風商務車連續多年榮獲「年度最佳mpv」稱號;小型suv瑞風s3蟬聯2015、2016小型suv銷量冠軍;2023年4月19日,江淮汽車旗艦suv——瑞風s7開啟預售,24小時訂單破千台;但是自從上過央視「3·15」晚會後江淮汽車就以另一種方式讓大眾熟知,「鏽蝕門」也成為江淮很難輕易摘除的標籤。雖然近些年江淮拼命通過suv市場「上位」,但是江淮的投訴始終居高不下,尤其是在近期,汽車投訴接到多起江淮投訴,涉及到多款車型。

若要選擇,還是慎重吧。

江淮好微單排小貨車,時代馭菱和江淮好微黑豹單排發動機哪款好小貨車

江淮好微單排小貨車還可以的,注意徹底防鏽,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時代馭菱和江淮好微黑豹單排發動機哪款好小貨車 單說發動機是馭菱裝配的柳州五菱發動機最好。但是就車型來說,這幾款都不是最好的,五菱最好。如果硬要在這幾款挑,綜合性能好微最好。時代馭菱和江淮凌鈴雙排微貨車哪種好 福田時代馭菱,這車是汽油微...

江淮瑞風s3和江淮和悅rs哪款好

瑞風是不錯的選擇,但如果樓主只是滿足家用的話我覺得買。瑞風實在太浪費了!瑞風是的排量,而且定位於商務用車,車身本來就中所以耗油絕對小不了!而rs7座能完全滿足你一家人的用車需求,最主要的是rs的外形更偏向於家用車,瑞風太商務化了。江淮和悅s30和江淮瑞風s3哪個好 江淮瑞風s3更加好。萬萬 指導價 ...

安徽大學江淮學院和安徽財經大學,哪個更好

是說安大的江淮學院和安財的商學院吧?個人認為安財的專業性可能強一些,安大的211掛牌名聲好一些。各有利弊,還是要你們自己拿主意。既然是三本,個人比較傾向於安財的商學院。當然,意見僅供參考。安徽財經大學是一本往上的。你說的可能是商學院。商學院有很多財大的老師,應該還不錯,財經類的專業要好好選啊!要上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