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溫度和風扇轉速多少才正常啊?

2023-03-08 05:30:02 字數 1301 閱讀 9457

1樓:匿名使用者

cpu 的溫度最好 保持在 70度 以下為穩定執行 超過就會出現 卡/宕機/藍屏/重啟/關機現象。

cpu風扇的 轉速和散熱風扇的 最低至最高 轉速有直接關係。

一般cpu盒裝自帶 80cm風扇的轉速 在2500~7000 (噪音很感人)

另外購買的 cpu散熱器 為了靜音 都降低了轉速 相應的加大風扇尺寸。

常見的8cm 600~1400 9cm 1000~2400轉速 10cm 800~2000轉速 12cm 600~1800轉速。

不同品牌有不同的標準。

2樓:專案情侶

溫度和轉速都正常。

風扇速度在變可能是因為是溫控風扇。

至於開機不久就宕機,那問題的原因很多,電源、記憶體、主機板、cpu故障都可能導致此類現象,建議用替換法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風扇轉速是隨著溫度自動調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cpu風扇有故障不能正常運轉系統保護電腦自動關機,而不能宕機。

cpu風扇轉速多少為正常

5樓:騰揚數碼

cpu風扇cpu是電腦核心配件,也是電腦配件中發熱量最大的硬體之一。cpu風扇散熱強度往往關係著cpu的溫度,對於正常的cpu風扇轉數並沒有固定答案,因為主板晶元組一般都有固定調節cpu轉速的功能,當處理器執行任務增多,發熱量加大時,主板晶元組會相應控制cpu風扇加大轉數,以滿足散熱需求。

正常情況下,電腦使用時cpu溫度保持在六十五度以下,這時cpu風扇轉速在2000-2500轉/min左右,有的'人玩一些高配置的遊戲,cpu的溫度就會提高到60攝氏度以上,這時cpu風扇就會達到5000轉/風扇轉速的具體數值是沒有乙個準確的數值,主要是根據環境和使用者的需求有很大關係,並不是轉速越高就越好的。

cpu風扇轉速多少正常?

6樓:太平洋電腦網

cpu風扇轉速一般1000-2500轉左右(可能會因主機板或cpu的工作狀態不同而動態調整),早期的cpu風扇可能達到3000轉或更高,伺服器風扇則比一般的要高些,可達到10000轉,部分超頻專用風扇也可以達到5000轉左右,低於500轉可能要檢查風扇是否正常工作或灰塵過多。

cpu的風扇,其實就是利用它們快速將cpu的熱量傳導出來並吹到附近的空氣中去,降溫效果的好壞直接與cpu散熱風扇、散熱片的品質有關。

cpu風扇轉速多少正常

cpu風扇正常的轉速是多少

CPU風扇轉速,cpu風扇轉速多少正常

風扇轉速是只能的,如果是原裝風扇一般35 40度以上就會轉的很快,如果是另外購買的,轉速是1300 2000之間,不會影響散熱,應為只能嘛,手動的話就只能固定乙個值數,那麼風扇壽命自然短,這個不必擔心。也有可能是你的主機板帶有cpu溫度自動調整功能,它根據cpu溫度調整風扇的轉速。如果沒有這個功能,...

CPU風扇6000轉,CPU風扇多少轉正常

沒問題,cpu和硬碟溫度都很正常,散熱器應該是amd的原裝散熱器,amd的原裝散熱器都是這樣的,高轉速的,就是 吵了點 質量沒問題,轉速高低都不是問題,只要溫度正常就好。您的這個cpu溫度屬於正常範圍,散熱效果很好,如果沒有其他顧慮不建議換。原盒的風扇轉速就那樣.花60 70買個超頻3的塔式散熱就行...

CPU的溫度一般是多少才算正常,CPU一般溫度是多少?

cpu的溫度是通過風扇來調節的.一般來說溫度不要超過70度以上.通常coms裡設定cup的溫度超過了78度.電腦自動藍屏或者重起的.處理的方式有 1.開啟機箱側蓋.加強散熱.2.開啟側蓋如果還不能解決.有條件的話拿電風扇吹.3.現在的空調基本上家家都有了.多開下空調.把室內溫度降下來.有利於散熱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