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站到天河客運站怎樣坐車,從廣州火車站到天河客運站地鐵,要多久,票

2021-07-12 20:56:09 字數 1747 閱讀 2567

1樓:蘇啦

廣州站到天河客運站,可以先步行到最近的地鐵站5號線廣州火車站,往滘口方向坐到區莊站,換乘6號線,往潯峰崗方向坐到天河客運站下車。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3.9公里

起點:廣州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40米,左轉2.行駛90米,右轉

3.行駛50米,左轉

4.行駛1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市西路

5.沿環市西路行駛600米,右前方轉彎

6.行駛140米,直行進入廣園西路

7.沿廣園西路行駛1.0公里,朝機場高速/s41/s81/s15方向,直行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280米,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9.沿機場高速行駛400米,朝北環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0.沿匝道行駛300米,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11.

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7.0公里,在沙河立交/燕嶺路/沙太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沙河立交

12.沿沙河立交行駛420米,在第3個出口,左後方轉彎13.行駛350米,右轉進入沙太南路

14.沿沙太南路行駛660米,直行進入沙太中路15.沿沙太中路行駛650米,右轉進入元崗橫路16.沿元崗橫路行駛1.3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廣州天河汽車客運站

從廣州火車站到天河客運站地鐵,要多久,票

3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坐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坐5站)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1站)到地鐵楊箕站轉乘地鐵五號線(坐5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下.走約10米到廣州火車站 需時間約:20分鐘

廣州火車站坐幾號線地鐵到天河客運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鐵廣州東站,乘坐 地鐵三號線北延段 (坐1站)、 地鐵三號線(番禺廣場-機場北) (坐1站),到地鐵燕塘站轉乘 地鐵六號線 (坐1站)到地鐵天河客運站下。

怎麼坐地鐵廣州天河客運站到廣州火車站(廣州站)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天河客運站坐地鐵6號線,(5站)到達“區莊”轉地鐵5號線,(3站)就到達廣州火車站。

坐地鐵連轉車用時約25分鐘,進站出站用時約20分鐘,所以,如果你能在12:00到達天河客運站,坐13:30的火車沒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坐地鐵

要去坐火車,從廣州天河客運站,怎麼坐地鐵到廣州站,快捷省時優先46分鐘,火車要在13:30出發,我大概12:00到天河,完全可以滿足你的出行。

查詢出具體路線45分鐘-50分鐘左右地圖出行,如圖所示。

出行方案一:從天河客運站進入地鐵站進行乘坐6號線開往潯峰崗方向然後在區莊進行轉5號線,具體如圖所示。

出行方案二:從天河客運站進入地鐵站進行乘坐3號線開往番禺廣場方向然後到珠江新城進行轉5號線,具體如圖所示。

從廣州南站到天河客運站怎麼坐車,大概要多長時間。

7樓:嘯凡

地鐵比較方便:南站坐二號線到公園前,換一號線到體育西,再換三號線(天河客運站方向)到天河客運站。全程一個小時多一點。

廣州站到天河汽車站怎麼坐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廣州站應該就是廣州火車站,天河汽車站就是天河客運站吧!

地鐵,2號線的火車站上車,在公園前轉乘1號線,再到天河客運站下車即可!

從廣州龍洞怎麼去天河客運站,廣州從天河客運站到龍洞怎麼走

龍洞站坐534路坐5站或坐84路 494路 535路 83路 564路 84路a b12路坐8站到天河客運站下 廣州從天河客運站到龍洞怎麼走 28路或39路車。開車的話,沿燕嶺路往市區的反方向走一段就到了。從天河客車站到廣州市天河區龍洞漁沙坦,應該坐什麼車去 1.從天河客運站坐84a路 坐17站 到...

天河客運站到中山二院坐地鐵,廣州天河客運站到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怎麼坐地鐵

公交線路 地鐵6號線,全程約14.2公里 1 從廣州天河汽車客運站步行約640公尺,到達天河客運站2 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1站,到達一德路站3 步行約570公尺,到達中山二院 廣州天河客運站到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怎麼坐地鐵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10.9公里 1 從天河客運站乘坐...

天河客運站如何坐車到廣州大學城,從天河客運站到廣州大學城怎麼走

直接坐252。總站到總站,都唔洗一個鐘就到了。坐地鐵!三號線轉四號線!從天河客運站到廣州大學城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2公里 起點 廣州天河汽車客運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1.2公里,在沙河立交 沙太路 燕嶺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沙河立交 2.沿沙河立交行駛780米,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