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 業火的向日葵中向日葵的花語是什麼

2023-03-08 03:15:02 字數 1787 閱讀 8689

1樓:軒軒

樓上說的都沒錯。

向日葵花語為"沉默的愛,沒有說出口的愛"。

向日葵的花語是信念、光輝、高傲、忠誠、愛慕,向日葵的寓意是沉默的愛,向日葵代表著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向日葵的花姿雖然沒有玫瑰那麼浪漫,沒有百合那麼純淨,但它陽光、明亮,愛得坦坦蕩蕩,愛得不離不棄,有著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而且,它綻放的不僅是愛情,還有對夢想、對生活的熱愛。

?url=h0o-qwimxgmuza--h_4ayld1snkqkgm7mu-vgatbswjauc3s1ymaksnwuy8mwyz0j_jkpsogrursxt3gn1_ts_

也就是形容劇裡的老婆婆啊(由於劇透就不多說了)。

2樓:農間花開

向日葵有個很好的花語,入目無他人四下皆是你,有你時我目不轉睛,無你時我低頭誰也不見。

3樓:夢玟梓

我只是看著你。

表示剛剛看完(*^

4樓:某仁醬

沉默的愛,沒有說出口的愛望採納。

5樓:detective勤

沉默的愛、愛慕。

你也是柯南迷嗎。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19業火的向日葵經典語錄

6樓:丶沵是涐淂命

向日葵的花語是永遠注視著你。可不要這樣做哦小姑娘,因為那樣你會因為注視而錯過自己最愛的人。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19業火的向日葵結尾那句話什麼意思

7樓:惜_瞳

大致翻譯如下。

一開始博士在叫,沒有!沒有!在哪!

到底在**!肯定是被誰偷走了!是誰!!!

把我展票偷走的?然後柯南對小哀說,他背後貼著的紙你沒告訴他麼?小哀說。

看了新聞就會知道了吧?

柯南:怎麼心情很不爽的樣子?

灰原:因為據說只盯著你的話會後悔的。

柯南:那是什麼玩意?

灰原:從某個人那裡得到的建議而已~

最後博士還在大叫。到底是誰偷了我的票啊啊啊啊啊啊啊。

8樓:star丶天辰

後悔……就像老太太當初一樣……我希望不會像我想的那樣,灰原選擇放棄。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19業火的向日葵中老婆婆對哀說的話

9樓:桂木神馬大人

婆婆:小姑娘,你似乎對向日葵以外的事情感興趣呢小哀(看了眼柯南臉紅中)

婆婆:恕我太冒昧了,看到你就像看到曾經的自己,讓我無法置之不理小哀:是嗎。婆婆您經常來這裡嗎?

婆婆:是啊,我每天都來。

小哀:看來您非常喜歡梵谷的向日葵啊。

婆婆:是啊,但是並不是這幅向日葵。

-警長來了,柯南和小哀說話中……

婆婆:他十分信任你啊。

小哀:我們不是婆婆您想象的那種關係。

婆婆:不,你的眼神和70年前我的眼神一模一樣,就好像向日葵的花語:我只看著你。

但若看著什麼都不做,總有一天你會後悔的,就像我一樣(本人吐槽,小哀必須和柯南在一起啊)。人在失去之後,才會注意到自己所珍視的東西,就像向日葵一樣。

-幾個偵探團的破壞氣氛的小屁孩來了。

純手打,望採納~~~

10樓:丘子之之

樓主真的只想看到那幾句對話嗎?整個《業火的向日葵》再一次讓小哀跑龍套,卻拿著小哀帶起電影開幕,之後就沒什麼小哀的事情了。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19業火的向日葵中小哀的隱藏式表白是什麼

怎麼種向日葵?如何種向日葵

一 挑選良種。向日葵的品種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環境條件選擇合適的優良品種。確定好品種之後,可以去專門的種子店購買好種子。二 處理種子。播種之前也可以不處理,但是為了提高發芽率,最好將種子事先放在溫水中浸泡一會,這樣能通過吸水來促進發芽。三 準備土壤。向日葵在播種種植之前,先要將土壤整理好。如果...

《向日葵》的閱讀答案,《向日葵》閱讀理解

1 本詩的第二節以富有特徵性的景物描寫代表 表達了對太陽的 之情。本節中 鋪滿紅氈 比喻 2 本詩中第三節畫線的句子,寓含著 太陽 給予 我 和 我 的強烈願望,其中最能表達這種關係的兩個動詞是 和 塑造你的形體 意為 本書中還揭示了詩人自我價值實現的感情因素,即 3 對有關詩句含義,分析得不夠恰當...

向日葵怎麼種植,向日葵的種植方法?

營養土,用木棍戳個洞,將小頭朝下的生葵花籽放進洞裡,澆水,等待發芽 注 一半莖較長,不要栽種在面積較小的空間裡,比如花盆 向日葵的種植方法?1 選地 向日葵栽培應選擇土地平整,肥力中等,灌排方便,土壤粘性相對較小的地塊。不宜重茬。以種子方式繁衍後代,播種時以泥炭土為宜。播種前用新高脂膜拌種,能驅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