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變磚 給乙個詳細解決方法 謝謝

2023-03-08 03:10:02 字數 3634 閱讀 4783

1樓:家和萬事興

使用itunes更新一下手機的韌體即可。

1、開啟計算機的itunes應用程式,如果計算機沒有安裝itunes,則需要先安裝itunes。

2、用資料線和電腦連線brickipad。

3、ipad插上電源後,itunes會自動檢測到,點選itunes上的「更新」按鈕,如下圖所示。

4、等到ipad更新完成,ipad將正常啟動,如下圖所示。

2樓:湖人總冠軍

ipad變磚了是因為系統損壞了,可以使用「itunes」更新一下ipad的系統就能修復。

詳細解決方法如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2、進入dfu模式(非恢復模式):

①開啟愛思助手;

②ipad用資料線連上電腦;

③ipad螢幕出現資料線和itunes圖示時,按住home鍵,再按住開關鍵不放,但圖示消失(大概5秒左右)變黑屏後,鬆開開關鍵,但home鍵還按住,直到愛思助手「我的裝置」那裡出現下圖的dfu模式的時候才算成功;

ipad變磚,怎麼樣子恢復? 20

4樓:數碼專家迪迪

您好,請問您有什麼問題,可以具體說明一下嗎?

1、首先開啟計算機上的itunes軟體。

2、然後關閉ipad,按住home鍵,用資料線將ipad連線到電腦上3、然後ipad將會進入恢復模式。

提問亞馬遜平板今天在進行遠端刷機時,在更新平板後,又鏈結的root後打不開了。

6、重啟kindle?fire;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使用ituns公升級不行嗎?

ipad變成磚頭了,怎麼辦,請高手指點。

6樓:極目社會

ipad變磚了是系統損壞了,使用「itunes」更新一下ipad的系統就能修復。

1、開啟電腦上的「itunes」軟體。

2、itunes開啟後將ipad關機,按住home鍵的同時把ipad用資料線和電腦連線。

3、連線成功之後ipad會進入恢復模式。

4、然後點選itunes上的更新。

5、等待更新完成ipad會自動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晚上用了一下ipad設定裡面的全部抹掉(功能),現在一直顯示白蘋果,無法啟動。已經用過home+power了,還是不行,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硬體不容易壞,軟體壞了用這方法恢復就行了,大致上iphone itouch ipad都用iphone os, 操作都差不多~~

9樓:一縷青絲妖纖塵

如何進入dfu模式:

保持iphone與itune資料線連線,itunes開啟,iphone關機。

保持按住那個圓的home鍵不要鬆手。

再按一下power鍵,記住只按下一秒,但不要鬆開按home鍵的手。

等待幾秒鐘,itunes識別出有個需要恢復的iphone,iphone螢幕仍是黑屏,~~已經進入dfu

如何進入恢復模式:

保持iphone與itune資料線連線,itunes開啟,iphone關機。

保持按住那個圓的home鍵不要鬆手,再保持按住power鍵,記住保持住不要鬆手,直到iphone螢幕上出現蘋果的logo再鬆power鍵,但是不要松home的手。

等待幾秒鐘,itunes識別出有個需要恢復的iphone,iphone螢幕出現個資料線連線itunes,~~已經進入恢復模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拿回去廠商刷回原來的系統。

ipad變磚塊

嬰兒脹氣怎麼辦?求乙個快速安全的解決方法

要說快速而又安全的解決方法,那自然是服用嬰兒四磨湯了。它的組方沿用了千年中醫古方,並且利用四味優質中藥材研製而成,可以快速排除腸胃積滯,幫助寶寶調理腸胃。我家兩個寶寶都在喝,腸胃一直特別健康,而且沒有發現任何 這麼好的產品你還不趕緊給寶寶試試?望題主。寶寶肚子脹氣怎麼辦,有沒有快速處理的方法?因為寶...

求一些初三寒假複習的建議,方法,求一個詳細的初三寒假複習計劃。(高分)

第一,對三年學過的文科知識做下彙總,列一個大綱,知道自己學的東西。第二,根據這個大綱從頭到尾的複習一遍,認認真真的看書,把自己忘了的,記得模糊的都記錄下來。第三,根據步驟二不會的東西應該好好的複習下第三,認真的做幾套中考真題,研究明白了各種考試方向,並給自己限定時間,找一找中考的緊張感 第三,注重外...

解決無聊,空虛的方法,當一個人空虛寂寞無聊的時候,該怎麼辦

想想你們的未來,讓他好好為將來奮鬥 玩遊戲後很空虛的,你是個好女孩,這麼關心他呀 他需要做他覺得真正有意義的事,這樣才不會覺得空虛和無聊。sdg 上街溜達 或在家睡覺 確實是因為無聊所以來回答這個問題!看 學點什麼,或者像我一樣找問題回答!嘿嘿 去各浪漫的地方,兩人一起對唱情歌.搞點創意了,什麼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