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合擊傳奇什麼組合厲害,傳奇合擊哪個組合厲害

2023-03-08 02:55:02 字數 2691 閱讀 3889

1樓:匿名使用者

道道的組合最好。 道+道,打boss道士的合擊威力和其他職業一樣但是道士是群秒的而且那個毒也是異常的威力!pk的時候邊跑邊合擊,沒幾下武士就1排排倒了,偷襲也是安全區跑出來對外面成堆的敵人放個合擊再跑進去,裝備好點外面的人也要被秒掉1排。

2樓:哈哈哈

傳奇裡的三大組合、戰法、戰道、法道,這三個組合各有各自的特點,當然了玩家也可以選擇跟自己職業相同的組合。不過這種相同的組合一般都是需要資金上的支援,雙倍的裝備需求量不是一般的玩家能夠承擔的,所以這裡不予考慮職業相同的組合。

傳奇中最受歡迎的組合就是法師和道士組合。法道組合事實上雖然說攻擊力高,刷boss方便,但是事實上生存能力並不高,只要盯著法師本體打,還是很容易就可以將其解決的,但是道法組合就不同了,道士的超強生存能力,使得對手很難馬上解決掉你,同時法師元神的高攻擊,又可以進行非常好的反擊。

戰道組合在前期的時候會因為公升級速度不夠跟其他職業組合拉開差距,不過好在這個組合在中後期開始發力,這個時候的打寶速度會開始超過道法等組合。尤其是裝備提公升的程度越高,那麼道戰這個組合的打寶速度會越來越快。

戰法,乙個相對平衡的職業。這個職業在前期有法師可以快速公升級、打寶,中期戰士跟法師一同發力加快打寶的速度,後期的話因為沒有道士的毒素輔助,所以相對速度又下降了。戰法是乙個沒有明顯過渡期的職業組合,可能就是在後期打boss的時候速度上跟道法差不多,不過是比不上戰道組合的。

3樓:愛善天使鳳群

近戰最強戰戰,遠端最強道法,具體的組合如下:

1、戰戰:破魂斬。

技能說明:只一斬,便將雷霆萬鈞之力凝於雙刀之尖!只有心意相通的兩位戰士共同釋放最大的爆發力才能將此擊練得無懈可擊。

合擊組合:戰士主體+戰士英雄。

2、法法:火龍氣焰。

技能說明:傳說中只有一位無名法師能操控這種可以毀天滅地的強大魔法。如今這種魔法演化為由兩位法師共同施展,召喚出當年可以熔化天日的火龍氣焰,頃刻間,生靈化灰!

合擊組合:法師主體+法師英雄。

3、道法:末日審判。

技能說明:法師炙熱的龍焰,道士凍絕的冰息,匯合成內斂之氣,化成龍形,自目標後頸悄然侵入體內,爆發於瞬間。中此招者生命力與魔法力不斷流逝,性命早已交由他人審判!

合擊組合:道士主體+法師英雄或法師主體+道士英雄。

4、道道:噬魂沼澤。

技能說明:相傳中此毒者,如同沼澤噬人,人人避之,無人敢近。

合擊組合:道士主體+道士英雄。

傳奇合擊哪個組合厲害

4樓:差距很大房間

輪迴地獄道是傳奇@無猶,角色系統的新系統。輪迴有六道,地獄道、餓鬼道、畜生道、修羅道、人間道、天道。而每道又分為六重境界,玄、生、破、虛、妄、滅。輪迴之路,可謂道遠!

傳奇英雄合擊什麼樣的組合比較好

5樓:桑陽成

早期應該是道道厲害。

後期感覺應該戰戰厲害,個人觀點。

裝備牛了,什麼職業都厲害啊。

法師帶上護身、復活、戰士帶上護身(前提條件吃大藥)、麻痺、復活、道士帶上護身,如果裝備在牛點,想死都死不了。

熱血傳奇英雄合擊版什麼組合最厲害?

6樓:南喬知暖

不同職業組合搭配有不同的厲害之處,主要看玩家操作。

戰戰組合:優勢是血量夠多,一般組合很難瞬間秒殺掉戰戰組合。非常適合pk,但消耗太大,對裝備要求也很高。

道道組合:比較全面,雖然刷怪和pk都不是最強的,但道道在裝備上的需求不大,是許多散人玩家最愛的合擊組合。

法法組合:公升級快,群攻能力強,但脆皮。

道戰組合:pk實用性最強,非常厲害的組合之一。

法戰組合:乙個遠端和乙個近戰,法師的群攻技能可以彌補戰士,打怪效率高。

法道組合:在刷怪和輔助方面很好,可以說是非常強力的組合。

熱血傳奇英雄合擊哪種組合最厲害?求大神幫助

7樓:公尺筱諾儲

如果說合擊,最厲害的是道道組合,其次是戰戰組合。比較厲害的還有道戰合擊,道法合擊。

戰法組合威力不怎麼樣,法法組合也比較一般。實際在pk中立與不敗之地的是戰戰組合,安全係數是最高的,寶寶幸運9加強化套攻擊上85的戰寶寶在單條情況下基本是無堅不摧。

8樓:匿名使用者

戰士、法士、道士配合攻擊哦。

合擊傳奇什麼英雄組合厲害

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sf或者官服應該是道道或者道戰最兇,道道合擊最凶,戰士英雄拉刺殺兇。

10樓:南喬知暖

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的強處和弱點,主要看玩家操作。

戰戰:最強pk組合,多為土豪玩家,沒有一定的資金支援是玩不動這個組合的。戰戰的優勢血量夠多,一般組合很難瞬間秒殺掉戰戰組合。

道道:雖然實際作戰能力最低,但合擊技能最高。無論是在搶怪和公升級上都是非常出色的組合。

法道:道士本身生存能力和打寶上的優點再彌補上法師職業的高輸出,可以說是非常強力的組合,而且兩者之間都是遠端職業。

道戰:合擊技能劈星斬傷害也不低,優勢大多體現在pk上。

法法:雙法組合在pk中還是比較乏力的,因為法師的強大是在aoe多,高傷害的遠端輸出,過圖是一把好手。

戰法:比較經典的組合了,乙個肉盾乙個脆皮,乙個物理輸出乙個法術輸出,乙個長手乙個短手,簡直是最互補的組合了。

傳奇裡面誰的合擊最厲害和什麼英雄最厲害

道士 法師 戰士。1 破魂斬 戰士 戰士 戰戰合擊 由兩個戰士合力發出,效果威力內非凡。此合擊若演練成熟容,更可以發揮出 破防 吸血 的恐怖殺傷力!2 合擊組合 戰士主體 戰士英雄 技能說明 只一斬,便將雷霆萬鈞之力凝於雙刀之尖。3 噬魂沼澤 道士 道士 道道合擊 這個技能絕對是用毒的巔峰典範。剛上...

傳奇外傳什麼組合最牛打寶都厲害,傳奇外傳什麼組合最牛PK打寶都厲害?

戰到最牛了,主號戰血高 防禦高,60級以上的戰能把怪吼住 道英雄如果有4級符就更牛了,而且月靈比狗要強大,攻擊高。法道練級打boss最快 pk一般 法戰 練級 稍慢 pk厲害 法法 練級稍慢 pk厲害 pk最牛的就屬戰士英雄了,要求等級高,裝備好那就no1了。打寶也就是打boss了,道道,法道啊公升...

傳奇1 80裝備怎麼打啊,傳奇1 80裝備怎麼打才快?

裝備怎麼打啊?這個需要你慢慢來,先練級,鐮刀一定程度的時候再去地圖裡面打。這個迷失,金職,單職,合擊,復古,微變,輕變,熱血等幾個版本,還有中變,個人都是在 三w丶981 sf。c0m 找的對應版本來玩,週年版的也有,還有不同版本攻略。遮天套裝與傳統套裝在外觀上有著截然不同的特效展示,職業的三種 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