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1 80裝備怎麼打啊,傳奇1 80裝備怎麼打才快?

2021-06-08 22:13:44 字數 1735 閱讀 3839

1樓:度夏山彌棠

裝備怎麼打啊?這個需要你慢慢來,先練級,鐮刀一定程度的時候再去地圖裡面打。

這個迷失,金職,單職,合擊,復古,微變,輕變,熱血等幾個版本,還有中變,個人都是在

三w丶981

sf。c0m

找的對應版本來玩,週年版的也有,還有不同版本攻略。

遮天套裝與傳統套裝在外觀上有著截然不同的特效展示,職業的三種**代表了自身職業的特性。遮天之翼周身環繞著霸氣側漏的火紋羽翼特效讓人眼前一亮;遮天神駒猶如來自煉獄的魔獸帶來視覺上的衝擊;稱號【遮天帝君】閃耀聖光奠定身份的象徵。古代農業社會對人工自然是區域性和表面的改造,大致分佈於,森林資源,礦產資源,水資源幾個人類生存必需的基礎方面。

因此,人類的生存方式仍是自然生存,即依靠著天然自然所提供的自然存在物生存

2樓:花禎盛鬱

你是想說怎麼加裝備屬性吧?

加屬性主要是看運氣的

這個沒什麼訣竅的,看人品!有的人說什麼走兩下再加什麼什麼的都忽悠人的。

主要還是運氣

3樓:瀧歌

屠龍:爆出怪物:暗之觸龍神

怪物重新整理:120分鐘

刷怪地點:牛魔6層,座標:149152

嗜魂法杖:

爆出怪物1:祖瑪教主

怪物重新整理:180分鐘

刷怪地點:祖瑪教主之家

爆出怪物2:赤月惡魔

怪物重新整理:360分鐘

刷怪地點:赤月魔穴

怒斬:爆出怪物:暗之牛魔王

怪物重新整理:360分鐘

刷怪地點:牛魔7層

逍遙扇:

爆出怪物1:牛魔王

怪物重新整理:180分鐘

刷怪地點:牛魔7層

逍遙扇:

爆出怪物2:虹魔教主

怪物重新整理:180分鐘

刷怪地點:封魔殿

龍牙:爆出怪物:黃泉教主

怪物重新整理:180分鐘

刷怪地點:骨魔5層

傳奇1.80裝備怎麼打才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也就是那麼些,做任務,刷副本,然後~就沒有然後啊

接上話題說下哈,在三w丶840 sf。c0m找到對應版本來玩,還是週年客戶端啦~。

輔助這些需要可以通過本文的資料來判斷需要幫助哪一路。比如說,資料顯示風杖對於死亡的玩家的認知。因此,掛中或是頻繁遊走中路會比待在優勢路保護大哥有些作用。

5樓:喝了這杯酒

做任務的時候用,一直跟著主線任務走,先不要關支線任務,如果做到中途,主線任務不能做了再返回來做支線任務,那樣升級就想到快了,因為先做主線任務可

以開啟遊戲裡面的各種功能,如果任務做完還是不能升級的話,大家搞一下裝備跟召喚出來的人物,再把潛質搞下,搞得差不多了就刷副本輪迴去,輪迴副本里面

的經驗超高,升級刷刷的哦。

傳奇官服中的1.80裝備(雷霆系列)在**打到

6樓:90後的他們

雷霆系列 方法1:開銀箱 金箱 得 藏寶圖合成的 方法2:剛開區時boss暴率低 除非活動時才暴。

7樓:匿名使用者

雷炎打蛛王,還有在臥龍挖,還有魔龍打教主

8樓:匿名使用者

雷炎打蛛王會爆..還有在臥龍挖.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啊,,,看起來挺拽的

傳奇世界打道神天玄裝備那裡打,傳奇世界戰士穿神武套,道士穿天玄套的全屬性攻擊 魔防 物防 謝謝

將軍殿 屍霸 4小時一刷 爆記憶戒指 神武首飾 五蛇殿 蛇王 2小時刷2條 爆裁決 骨玉 無機 天玄首飾 逆魔大殿 逆魔 4小時刷 爆幻魔首飾 裁決級 怒斬級 護體 重生級戒指 魔穴 禁地魔王 6小時刷 爆天玄 幻魔 神武 天尊 血飲 裁決 聖戰級腰帶 魔龍級靴子 鐵血魔宮 鐵血魔王 6小時刷 法神...

傳奇怎麼玩,傳奇怎麼玩啊??

這要看你想玩的傳奇是正版的還是sf了,如果是正版的話最好是找幾個朋友一起玩那樣子公升級打裝備都比別人快,要是sf就最簡單不過了直接去gm那買套裝備。說到底還得是要有錢,有了錢沒有什麼買不到的。官方的吧 官方現在都不用秒卡了 可以一直玩 一共136個區了 而且現在的傳奇為了讓玩家擺脫打怪公升級的枯燥天...

傳奇霸業伽藍神殿怎麼打,傳奇霸業所有BOSS怎麼打

伽藍神殿有八個部分,每個部分都有乙個隨機傳送陣,會被傳送到隨機的位置。伽藍神殿不能使用隨機石,但是可以使用回城石,使用回城石後,會自動回到珈藍神殿地圖的中間的安全區。伽藍神殿地圖中boss非常多,每個boss都必然會掉落大量的珈藍令牌,而終極boss 煉獄巨魔則會幾率掉落最高9轉的裝備。同時煉獄巨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