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傳奇裡的熱血傳奇 百區 傳奇續章有什麼區別

2021-09-20 13:13:27 字數 1539 閱讀 2675

1樓:匿名使用者

1、版本不一樣,都是傳奇系列的。

熱血傳奇從最早的版本一直到現在英雄合擊的版本,從1.76到1.85。

2、收費和免費

熱血傳奇是免費的,1.85版本。百區版本也就是1.76版本,是收費區,要用點卡。

3、有英雄和無英雄的區別。

傳奇序章相當於1.85版本。有英雄。凡是1.76版本都不**,凡是1.85版本都**,有英雄。如果想重溫不**的1.76版本,建議玩傳奇歸來。

該遊戲具有戰士、魔法師和道士三種職業,所有情節的發生、經驗值取得以及各種打獵、採礦等活動都是在網路上即時發生。

《熱血傳奇》包括白天、黑夜、**、物品等觀念,玩家可以通過採礦、打獵等來獲得貨幣,利用貨幣進行**。整個遊戲充滿了魔力,具有東方色彩。

2樓:匿名使用者

熱血傳奇: 公升級慢,怪經驗低。(現在公升級較快啦,還有任務做公升到40級很快的事) 英雄要到40級才能做。

裝備暴的很少, 差不多都是做出來(金剛石)和活動(用錢)才有。 傳奇續章: 公升級快,經驗高,活動多,英雄35級就好做出來啦。

3樓:千尋別來無恙炮

百區就是始終停留在1.76復古經典版本的,1.85也是很多年一直是這個版本沒有更新過,雖然無憂玔奇只有戰法道三個職業,但這經典的三大職業卻可以通過3v3的戰隊形式完成千變萬化的組合,再加上每人的英雄不同,組合數量又更添靈活。

你可以選擇全攻全守,也可以選擇瞬間爆發,更可以使用六道六狗的人海戰術。只是開戰前的隊伍組合,就可以演變成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熱血傳奇百區是什麼意思

4樓:半緣修道半緣女

百區版本也就是1.76版本,是收費區,要用點卡。

熱血傳奇從最早的版本一直到現在英雄合擊的版本,從1.76到1.85。

熱血傳奇是免費的,1.85版本。

傳奇序章相當於1.85版本有英雄。

凡是1.76版本都不**,凡是1.85版本有英雄。

如果想重1.76版本,建議玩傳奇歸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百區 7級以後衝點卡才可以玩 乙個月需要180元 無金剛石無英雄無天關地圖也很少 完全靠打怪公升級 基本就是1.76版本

6樓:

收費 秒卡區.. 這是和以前1.76的版本一樣的。

7樓:神秘的小學僧

100個區以後都是收費點卡的,所以簡稱百區。

8樓:啞巴在說話

百區簡單的就是· 需要從點卡的區·

在沒出傳奇續章時· 百區成為秒卡區·

9樓:

百區是收費的,其他區是免費的

125是網通的

剛開不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收點卡的區,而且是1.76版本,簡稱百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傳奇類遊戲還是逐鹿神途好玩啊,畫面精美,裝備豐富,故事線世界觀都非常好

熱血傳奇師徒聲望勳章的問題,熱血傳奇裡心的師徒關係聲望及勳章的詳細說明!

勳章屬性越好,需要的聲望也就越高,兌換一級勳章需要80點聲望,二級160點,240點,四級320點。勳章隨機兌換是指在同一級別隨機兌換一種屬性的勳章。由於具有隨機性,所以兌換所花費的榮譽值較少。勳章指定兌換是指兌換同一級別中指定編號的勳章。由於可以直接得到想要的勳章,所以兌換所花費的榮譽值也相對較多...

熱血傳奇裡怎樣做加入行會任務翱,熱血傳奇裡怎樣做 加入行會 任務啊?

去比奇城,往左手邊的城門那邊走,看到右手方向有個橋,還沒出城門,走橋上一直往前,去比奇皇宮。要你和行會掌門人面對著 然後你打字 打 加入行會就行了 找個級別高的行會長,輸入命令 加入門派 他就能加你了,再去找比奇國王 傳奇加入行會要口令的 加入門派 退出門派 記住這個口令 在按照他的提示 你就好做任...

熱血傳奇煙火地圖,熱血傳奇烟花地圖怎麼進

在鎮魔守將下去,條件是你得從商鋪買焰火,下去一次要一元寶焰火,裡面爆大藥 外還能爆出書頁,主要是從boos身上爆,裡面有小教主,牛魔王,魔龍戰將那些,如果是新一些的區的話最好撿一包的衣服回來,那樣比較划算,要注意的是一次進去時間只有半小時,時間一到自動回城,還有就是注意有大號搶怪殺人,裡面是可以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