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關閉google瀏覽器的聲音

2023-06-07 06:00:02 字數 1758 閱讀 4611

1樓:琳姐

工具/原料。

chrome瀏覽器。

1、首先開啟谷歌瀏覽器,然後在扳手形狀的圖示上找到工具->擴充套件應用。

3、選擇快捷工具,然後點選新增至chrome。我們來看下谷歌瀏覽器官方對該外掛程式的說明吧!

4、快捷工具的外掛程式截圖,如下圖所示,在裡面你可以找到很多你喜歡的功能。

5、看下快捷工具中的選項框吧:

上面列出的就是谷歌瀏覽器,快捷工具外掛程式的所有功能。

怎麼關閉谷歌瀏覽器的網頁聲音

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chrome瀏覽器,然後在位址列中輸入chrome://flags,按下回車可開啟chrome瀏覽器的實驗頁面。

2、在開啟的實驗頁面中,輸入關鍵詞audio,在下面的搜尋結果中找到「tabaudiomutinguicontrol」一項,點選其後面的「啟用」按鈕。

3、這時就會彈出重新啟動瀏覽器後生效的提示,點選「立即重新啟動」按鈕。

4、這樣再開啟有聲音的標籤時,可以看到在標籤頁上有乙個小喇叭。

的圖示,直接點選該喇叭就可以了。

google chrome瀏覽器怎麼禁止網頁聲音

3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工具/材料:電腦、google chrome瀏覽器。

第一步,開啟電腦進入桌面,開啟軟體進介面。

第三步,開啟**後找到**旁邊的小喇叭點選它即可關閉聲音。

第四步,按下喇叭符號後,當喇叭變成禁止符號的時候,就能快速關閉該分頁的聲音。

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首先,啟動谷歌瀏覽器,進入谷歌瀏覽器主介面中,選中開啟乙個要進行操作的標籤頁。可以看到當前網頁聲音沒關閉。

2,接著,在上方右鍵點選「標籤頁」,點選右鍵選單中的「將此標籤頁靜音」選項。

3,最後,即可看到該網頁被靜音完成,問題解決。

5樓:慈冷玉

點選鏈結chrome://flags/#enable-tab-audio-muting開啟聲音管理。

重啟瀏覽器。

重啟完成後,點選標籤頁上的小喇叭就可以禁止聲音。

6樓:我叫鐳鋒

第一步:開啟谷歌瀏覽器。

第二步:點開右上角的列表欄,單擊「工具」,選擇擴充套件程式。

第五步:第乙個應用就是「快捷工具」,將快捷工具新增至chrome。新增好後,就可以關閉谷歌瀏覽器上的網頁聲音了喔!

如何關閉谷歌瀏覽器的聲音視窗? 5

7樓:專屬領地

一、首先,開啟谷歌瀏覽器,進入谷歌瀏覽器介面中,在谷歌瀏覽器接賣弄上方標籤頁位置選中。

二、然後,右鍵點選標籤頁,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將此標籤頁靜音」,點選開啟。

三、最後,即可看到標籤頁位置顯示靜音標誌,說明關閉谷歌瀏覽器的網頁聲音完成,問題解決。

google瀏覽器怎麼關閉網頁廣告的聲音

8樓:北漂碼農

原生的google的chrome瀏覽器也是可以關閉網頁的聲音,只是這個功能預設沒有開啟。

工具原料:chrome瀏覽器。

2、選擇啟用該控制項後在最下方會出現您的變更將於下次重新啟動google chrome時生效,重啟瀏覽器即可。

3、設定完成後當頁面有聲音效果時,分頁頁籤旁會出現喇叭符號,在頁簽上按滑鼠右鍵,從快速選單中點關閉分頁音訊,即可關閉該分頁的聲音。

如何開啟瀏覽器聲音,怎樣關閉IE瀏覽器聲音?

您好,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您是說要開啟瀏覽器的提示音是嗎。提問。製作電腦的聲音開著。瀏覽器的聲音也開著。那您這邊是那裡沒有聲音呢。您好。您好。我這邊沒有太明白您的意思呢。我這邊沒有太明白您的意思呢。1 5 點選進入到電腦桌面,然後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其中的個性化即可。2 5然後點選左上角的控制面板,...

如何關閉360瀏覽器的搜尋,如何關閉360瀏覽器的搜尋推薦

一 在360瀏覽器中開啟任意頁面,我們可以看到頁面下方自動出現好搜推薦。二 在360瀏覽器右上角選擇 工具 三 選擇工具選單欄裡的 選項 四 在跳出的頁面左側欄目中選擇 實驗室 五 去掉好搜推薦欄目框中的勾。六 取消勾選之後,我們可以看到頁面下方的好搜推薦不見了。點選瀏覽器右上角的 工具 再點選 選...

GOOGLE瀏覽器載入外部CSS無效

要是別的瀏覽器沒有問題,應不是沒有載入的問題。那有可能是樣式表與google瀏覽器相容有問題,你看一下firefox下邊正常顯示嗎。還有測試多幾個版本的ie瀏覽器看一下 只可能href路徑不對 試試.css style.css 或者.css style.css前面加點 是不是你的樣式表中有中文或亂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