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關閉window XP 的開關機聲音

2023-01-25 15:50:02 字數 2442 閱讀 7303

1樓:人人哦哦哦課

1、首先滑鼠右鍵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圖示,選擇「控制面板」。

3、在彈出的「聲音」對話方塊中選擇「聲音」標籤4、在「聲音」選項下選擇「windows 預設」之後,在「程式事件」中選擇「關閉」和「啟用」,然後點選底部的「瀏覽」選項。

5、在瀏覽窗中找到已經準備好的替換音訊檔案,點選開啟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滑鼠並點選聲音,進入更改聲音,設定成無聲。

3樓:童愛穎

點選「開始選單」,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點選「聲音和音訊裝置」,開啟「聲音和音訊裝置屬性」對話方塊,點選「聲音」選項卡,在程式事件中點選「window登陸」,然後在下部「聲音」選項框中選擇「無」。

也可以直接在「聲音方案」的下拉列表中選擇「無聲」見附圖:

xp電腦開關機聲音怎麼關閉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聲音視窗,再聲音方案中,選擇無聲即可。

重啟電腦測試一下就好了。

5樓:年輕的倩影

點選開始選單——控制面板,開啟聲音選項,在裡面可以設定開關機的聲音,也可以關閉。

xp系統開關機時候的聲音能不能關閉呢?

6樓:網友

要麼直接刪除c:\windows\media下的開關機音訊檔案,要麼在聲音和音訊屬性裡設定聲音,選擇程式事件,選開關機聲音"無「

7樓:

很肯定,可以的```

跟著我說的做:

開啟控制面板--點聲音和音訊裝置--點聲音標籤你能看到程式事件框:

在選項裡找到 啟動windows 點一下,然後在下面的聲音框裡點選「無」

再在程式事件框裡找到「退出windows」點一下在下面的聲音框裡點選「無」

最後點選應用或確定 完成。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啦。

在開始。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裡的聲音選項卡。

在裡面就可以選擇了。

oppo8207如何關閉開關機聲音

9樓:oppo服務

你好,手機目前不支援該功能哦,還請理解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怎麼才能取消膝上型電腦的開關機聲音,系統是windowsxp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 設定 - 控制面板 - 聲音和音訊裝置 -聲音 -點要更改的聲音, 如」windows登入」在上面的」聲音方案」或在」下面那個下拉框」裡把聲音設為」無」就行。

登出是登出的聲音, 關機,是下面有個」退出windows」的我向下拉拉看,把想關的都關了就行了。

windows xp 的開關機聲音如何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呼叫系統聲音方案。

與以往的windowsxx作系統相比,windows xp提供了更加優秀的聲音方案,但系統預設卻沒有呼叫該方案。為了啟用該方案,我們需要執行下列xx作:開啟「控制面板」,選擇「聲音、語音、音訊裝置」項,從中找到「修改聲音方案」的工作列,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windows預設」,此時系統會提示使用者是否儲存以前的聲音方案設定,使用者可以選擇「否」並點選「確認」,完成修改。

xp系統怎麼取消開機聲音?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裡有乙個聲音和音訊裝置,雙擊開啟它,選擇聲音選項卡,下面有個程式事件,選中啟動windows,在最下面的聲音裡選無,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裡面有。

14樓:少年初如夢

2.選擇聲音視窗,再聲音方案中,選擇無聲即可。

windows xp 怎麼改開關機聲音

15樓:法信戴易巧

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聲音,然後在程式事件中改變。

16樓:evita丨騎士

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聲音。

就可以設定自己喜歡的聲音了。

17樓:舒瓔靖韻寧

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裡就可以改變聲音!

不一定一致!

18樓:網友

很簡單的!

方法如下,比較笨的。

在c盤裡查詢。***

找到聲音檔案了你給改個名字就可以了。

19樓:銳霏符梓倩

支援樓上的。

更改聲音方案。

請問下這種地暖分水器開關如何開啟與關閉

1 地暖分水器主要指的是上排調節閥,下排的五個紅色調節閥屬於集水器,而紅框所標的主閥門與水管保持平行 如圖 時是開啟狀態。而與水管呈垂直狀態時是關閉狀態。2 而上排分水器的五個分水閥門呈平行狀態 如紅框 時是關閉狀態,而呈豎直狀態時則是開啟狀態。擴充套件資料 地暖分水器使用注意事項 1 分水器可以單...

開關閉合後,為什麼電路會短路,電路閉合後,開關短路會怎麼樣?斷路又會怎麼樣?

不經過用電器直接連電源兩級 電流從bd過去,不經l1,l2。故短路 開關閉合後,為什麼電路會短路 你問的問題有點模糊,是照明電路一合上開關就燒保險絲,那是你家電器有壞了內部完全短路,可以將電器的插頭全部拔掉,如果還燒保險,那就是你家所鋪設電線燒壞了。如果問的是實驗電路,開關閉合後,會發生短路,有兩種...

郵箱如何關閉 189郵箱如何關閉?

以qq郵箱為例,其他郵箱的話要看是否有此功能。方法 步驟。1登上你要關閉郵箱的qq,並在qq主介面找到qq郵箱標誌。點選進入qq郵箱。2進入qq郵箱後,在你的帳號下方,找到 設定 並點選它。3進入設定後,再點選 帳戶 選項卡。4往下拉。會看到 關閉郵箱 的選項,然後點選 關閉郵箱 按鈕。5點選關閉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