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配置windows請勿關閉計算機如何自救

2022-08-14 14:15:05 字數 588 閱讀 9425

1樓:昌秀梅王午

如果是開啟了打補丁的功能,短時間有反映就等等。如果總是不動,或是提示失敗、還原更改,請稍後、正在配置,請勿關機等,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如果進不了系統就要重灌了)。

系統打補丁的功能需要自動連網,這個功能本身也不好用,經常出錯,沒有更好的方法。

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用軟體更新,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現這的防毒軟體都有打補丁的功能,比如:360、金山、qq電腦管家等。

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update(左邊)更改設定/把重要更新下面的選項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即可(win78)。

如果說的是公升級系統出錯的,這就沒有更好的方法了,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樓:莫蘭英蓬己

這個是windows

更新補丁的時候會出現的,不用擔心,,如果關了也可以,這過這樣你的電腦可能

不安全,關閉方法:在桌面上「計算機」------右鍵-----屬性-----左下角會有乙個windows

update,點選進去,進去後在左邊欄點選【更改設定】如圖的都關了

電腦開機老是顯示 準備配置windows?

這是由於使用者在上次關機之前安裝了系統更新才會在下次開機時進行配置,正常情況下只要等候片刻就可以進系統了,如果出現很久都無法進入系統的情況,那麼可能是更新出現問題了。準備工作 在進行下面操作前可以先試下,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看能不能進系統。到這裡我們分為兩種情況,如果是等待一段時間以後就可以進入系統的...

請問電腦開機出現了,準備配置windows,請勿關閉計算機

這是系統有更新了,等到配置完畢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這是新系統後啟動的正常現象,如果一直有這樣或者系統進不去那就是裝系統時出現了問題也就是系統壞了,得重灌乙個系統 這是正常的,電腦有更新。配置完就可以了。或者你可以關閉系統更新。以後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了 這個是系統更新,不管它也可以的。不影響正常使用的。...

如何關閉可可應用程式時,Windows關閉

關閉windows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如下 1 在工作列點選右鍵,選擇右鍵選單中的 任務管理器 2 在彈出的任務管理器中,列出了正在執行的程式3 選擇乙個程式,然後點選右鍵,選擇 結束任務 4 如果要關閉的程式在列表中找不到,那麼點選 詳細資訊 5 在新的視窗中列出了正在執行的應用,還有後台執行的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