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服上染上了紅油漆要怎麼洗的掉啊

2021-03-04 00:01:24 字數 4275 閱讀 4555

1樓:在水一方

1、在盆中放水至2/3處,將帶有油漆的衣服放入盆中,把衣服全部融入水中泡,大約10分鐘後,把衣服撈出,將稀料根據油漆的多少,適當倒在衣服上油漆的未位置,再泡上15分鐘。

2、將泡好的衣服放在搓衣板上,反覆搓洗,就可以把衣服的上油漆清理完了。

3、 在盆中倒入滿盆水,把衣服放入,沖洗3-5次,基本上就可以吧衣服上的油漆味清除掉了,晾曬乾後,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衣服上染上了紅油漆,可用脫漆劑擦除,還可以如一時找不到汽油,用煤油或者酒精替代,在衣物上的油漆處滴灑擦洗,接著用溫水加肥皂漂洗乾淨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就是把清涼油抹到粘有油漆的部位,因為清涼油裡所含的物質可溶解油漆,之後在沖洗乾淨即可

4樓:哥德**之烈焰

先用少量汽油清洗,而後用洗滌劑清洗。

依據的是相似相溶原理。油漆溶於汽油等有機溶劑。

純白色 衣服上染了紅色油漆 怎麼才能洗掉

5樓:匿名使用者

油漆未乾,先用煤油反覆塗擦,再塗擦一些稀醋酸,最後經水洗,即可除去。

>02油漆幹了之後,可以在油漆出滴上少許松節油,搓洗一會,待油漆溶解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03對於質地比較好的衣服,最好的辦法是用清涼油塗拭:在漆漬處正反面塗清涼油少許,隔幾分鐘,用棉花球順衣料的紋擦拭,會收到理想的效果。

6樓:王小二不過年

白衣服上染上了紅油漆,可用脫漆劑擦除,還可以如一時找不到汽油,用煤油或者酒精替代,在衣物上的油漆處滴灑擦洗,接著用溫水加肥皂漂洗乾淨就可以了。

7樓:杯酒清茶

新那水清洗後,84消毒液稀釋後漂白

8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次,我黑色褲子沾上了紅油漆,我用風油精洗掉的,你可以嘗試一下

9樓:我不是侃大山

只能用漂白粉了,如果能脫色的話,估計衣服也有問題了,其他方法都不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汽油看行不行,或是漂白

11樓:老不施

二甲笨,丙酮,汽油,酒精。

12樓:煩人白煩

在家用汽油成風油精,先預洗。再用清洗劑!

13樓:我就是我

松香水洗什麼油漆都能洗掉我試過。

14樓:冬天的秘密

在變色的地方用84消毒液洗,他可以退色!

15樓:范蠡的痛♂誰知

可以用松節油,很有用的

白衣服上面染了紅油漆怎麼辦 5

16樓:藍般若戀

1、汽油去除油漆:染上的是溶劑型漆,要立即用布或棉團蘸上汽油、回煤油或稀料擦洗,然

答後再用洗滌劑溶液洗淨,要把沾上的地方全部擦到。沾上水溶性漆乳膠漆等或者家用內牆塗料的話,馬上用水沖洗即可除掉了。

2、乙醚+松節油去除油漆:汙染上油漆或瀝青等贓物的話,如時間不長,汙物尚未凝固,可用松節油揉洗。舊漬(已凝固的),可先用乙醚和松節油(1:

1)的混合液浸泡,看汙漬變軟後(約10分鐘),再用汽油或苯搓洗,最後用清水沖淨。

3、氨水去除油漆:清除油漆或瀝青等汙漬,還可用10-20%的氨水或用2%的硼砂溶液浸泡,待溶解後再洗滌。輕輕揉搓至贓物掉下來就可以了。

4、風油精去除油漆:用風油精少許塗抹在汙點上,用雙手揉搓數次,油漆就會脫落的,再用清水洗淨即可。風油精的去汙力是很強的而且是專門去油的產品,芳香持久散發。

現在很多家庭清潔裡都能看到他。效果不錯。

5、用豬油去除油漆:尼龍織物如果被油漆沾汙,可先塗上豬油揉搓,然後用洗滌劑浸洗,清水洗乾淨就可以了。這種方法不錯,效果很好,跟沒有贓物時候的一樣,尼龍布料的很適合這種方法。

17樓:藍月亮洗衣專家

對付來油漆,您可以嘗

自試:1、將汙漬向下放在bai乾淨的布片上(或吸水紙du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普通的汽油或者是稀料滴上幾滴,油漆會很快變軟,這時候你搓一搓就沒了,然後用加香的洗衣液一洗,就會香噴噴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煤油或汽油洗,因為只有用油才能把它稀釋掉,洗得沒有紅漆了就用洗衣粉洗,這樣也就把煤油洗掉了。

20樓:孫悟空的獎金

噴一些香水,然後去搓

白色衣服上搞到紅色油漆,用什麼可以洗得掉

21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衣服bai祛油漆: 方法就是把du清涼油抹zhi到粘有油漆的部位,dao因為清涼油裡所回含的物答質可溶解油漆,之後在沖洗乾淨即可。若沾上水溶性漆(如水溶漆、乳膠漆)及家用內牆塗料,及時用水一洗即掉;

若尼龍織物被油漆沾汙,可先塗上豬油揉搓,然後用洗滌劑浸洗,清水漂淨。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弄上的用汽油可以洗掉 。時間長了恐怕就不能徹底洗乾淨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叫媽媽洗、她是老手、洗了一輩子的衣服沒什麼洗不掉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稀釋劑洗就好了,汽油也可以

白衣服染上油漆,該怎麼洗掉?

25樓:神秘墨竹

清洗衣服上油bai漆 可以用一面的辦du法:

方法就是把zhi清涼油dao抹回

到粘有油漆的部位,因為清涼油裡所含的物答質可溶解油漆,之後在沖洗乾淨即可。

若沾上水溶性漆(如水溶漆、乳膠漆)及家用內牆塗料,及時用水一洗即掉。

若尼龍織物被油漆沾汙,可先塗上豬油揉搓,然後用洗滌劑浸洗,清水漂淨。

先把衣服打濕,再塗上風油精,等幾分鐘再搓洗就ok了油漆相關介紹:

油漆早期大多以植物油為主要原料,故被叫做「油漆」,如健康環保原生態的熟桐油。 不論是傳統的以天然物質為原料的塗料產品,還是現代發展中的以合成化工產品為原料的塗料產品,都屬於有機化工高分子材料,所形成的塗膜屬於高分子化合物型別。按照現代通行的化工產品的分類,塗料屬於精細化工產品。

現代的塗料正在逐步成為一類多功能性的工程材料,是化學工業中的乙個重要行業。中國塗料界比較權威的《塗料工藝》一書是這樣定義的:「塗料是一種材料,這種材料可以用不同的施工工藝塗覆在物件表面,形成粘附牢固、具有一定強度、連續的固態薄膜。

這樣形成的膜通稱塗膜,又稱漆膜或塗層。」

白色衣服上染了一滴紅色油漆,用了消毒液去不掉,怎麼清洗乾淨?

26樓:手機使用者

用風油精去衣物油漆

衣物不小心沾上油漆,般人都想到用汽油洗淨,版其實,用風油精也能為你排權憂解難。方法是:用風油精少許塗抹在汙點上,用雙手揉搓數次,油漆即脫落,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風油精去汙力與汽油不相上下,而且芳香『不像汽油臭氣難聞。

27樓:藍月亮洗衣顧問

可用洗甲水或者香來蕉水來清自

白衣服染上紅色的油漆怎麼辦

28樓:

①衣服上的油來漬可用松香水、香自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 ②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 ③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

④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 ⑤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太陽下曬乾,揭去面殼,即可清除油漬。

29樓:匿名使用者

用天拿水搓洗,如果只是沾到幾滴,用酒精擦洗,然後用漂白粉漂下

怎麼去除白色衣服上的紅色油漆?

30樓:藍月亮洗衣顧問

可用洗甲水來去除油漆,用前請先在衣服隱蔽處試用,方法如下:

建議將衣服翻轉,下方墊一

31樓:路戍人

①衣copy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bai

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du

然後放人3%的鹽水裡zhi

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

dao②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

③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

④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

⑤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太陽下曬乾,揭去面殼,即可清除油漬。

白衣服被染上了染髮劑和油汙怎麼洗

一 洗掉衣服上的染髮劑方法 1 衣服沾上染髮劑必須當場處理,時間太長汙漬會很難洗掉 2 使用藥物去汙,首先要搞清楚衣服的材料,避免用了不恰當的藥品 3 用熱水和洗滌劑去汙,如果感覺效果不明顯,可以用更熱的水,效果更佳 4 洗染髮劑,不管是用水還是藥品,用來擦汙漬的布片要擰乾,否則很容易擴大汙漬的面積...

白衣服染上草綠怎麼洗,白衣服沾上綠草汁怎麼洗?

青草漬屬於色漬,去除褲子染到的青草漬的方法如下 1 如果是新鮮汙漬先用冷水衝去表面汙漬,如果是陳舊汙漬,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1 白色棉麻滌衣物 在半盆水 約...

粉紅的衣服染上了黑色了要怎麼洗乾淨啊

你可以將另一件粉紅色的一起洗,因為,如果一件白色的襯衫被染紅了,很可能是因為和另一件紅色的衣服一起洗,給衣服染色時,人們會把 布料浸泡在一種彩色的化學容液裡,帶顏色的分子會固定在布料上,然後進入纖維中,並牢牢的呆在那裡。要是這種帶顏色的分子 抓得不牢 洗衣服的時候,它就可能被洗掉,然後跑到白色襯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