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玉多少錢值,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2021-03-04 07:53:45 字數 1688 閱讀 4163

1樓:夢迴大唐楊貴妃

**有價,玉無價!最難評估的就是玉的**!

你從**買的?各地**不同,這玉水頭,質地都不錯,在我們家這裡大約也得上萬吧!

2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可能是可以拿到玉器交易市場去

讓裡面的行家鑑別一下的吧

順便可以估乙個價的

3樓:愛運動胖小鳳

1000到1500

青白玉,玉質尚可。

黑皮漂亮。

體積偏小。

雕工不錯。

把那個噁心的掛繩弄下來,還會更值錢一點。

掛繩太俗,把玉的檔次拉低了。

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這個是瑪瑙。價值不是很高。如果是翡翠就高了。看看你那花多少錢買的呢?再乙個你可以拿去。那種首飾店呢?給你估估價。

5樓:在水伊人

這是典型的阿富汗玉材質手鐲

主要成分是碳酸鹽質玉

請自行對比

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和田玉,不值錢。

這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

7樓:野草錚錚

這是一塊翡翠。顏色辣綠。品質非常不錯,如果沒有裂痕的話,價值大萬了

8樓:有誰懂我心

看上去是和田玉,喜歡的化就好好儲存起來吧!多年以後它的價值不可思議呀!

這個玉石值多少人民幣?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石英岩,不是玉石,當然也有人叫他石英岩玉。這種不值錢。

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石英含量大於85%),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巖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巖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這玉是真的嗎?**值多少? 30

10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首先玉石有很多種,不知道您這是當哪種玉石買的,如果是當翡翠買的,那些不是真的天然翡翠,從**看,能看到顆粒感,這不是翡翠的特徵,這有可能是東陵玉,石英岩玉的一種,價位不高,百元左右,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要想準確鑑定最好還是去檢測機構肉眼見到好判斷!

11樓:擁泉天下

不是玉這是翡翠,只是成色水頭一般普通的翡翠。

請問這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 40

12樓:沈亞松

你好,從**看這個玉就是一般的玉,沒什麼特別的,**幾十到幾百不等。玉的色澤不是特別圓潤,而且裡面的綠色不明顯。雕刻基本是機器雕刻的。所以很一般,沒什麼突出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鑑定一下比較好,**是看不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讓網友給你看還不如自己找個玉店去打聽打聽

15樓:韋融段維

925銀鑲碧玉,成本150,缺點容易掉色,不知道你花多少錢買的,以後買建議買18k金鑲嵌的。

這是什麼?是玉嗎?值多少錢,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這個不是玉的,你要知道 有價玉無價,你說它值它就值你說它不值它一分就不值 這不是玉,是戈壁瑪瑙。戈壁瑪瑙是戈壁石的一種,也是瑪瑙的一種。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廣義和田碧玉中的俄料和田碧玉,個人心理價位千元左右。俄料看上去略顯粉氣及瓷性,有些發乾,其顏色張揚,上好的俄料也是很漂亮的,容易與新疆和田玉混...

這什麼玉石,值多少錢,這玉石值多少錢?,是什麼玉石。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 黃 青灰色為主,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

這塊玉值多少錢,這塊玉值多少錢?

翡翠a貨真品!糯種豆地,種嫩無水,石性重,機械批量雕刻!雖是真品,但是 相當便宜幾十元,且無收藏價值,入手謹慎!翡翠幾十元,不超過一百元。機雕件近磚頭料翡翠貔貅,百十塊錢。我也有一塊,差不多才值得。200塊錢買的 糯種翡翠200一300 這塊玉值多少錢?50 你好!你這塊翡翠價值幾千,但是巧妙地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