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如何製造驚喜,如何給自己喜歡的女生製造浪漫呢?

2021-03-04 02:50:50 字數 3249 閱讀 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情這個字在什麼時候可以

體現呢?

是困難的時候!

有些人很直白的認為給她喜歡的東西,但實際上女人不是寵物,寵物才會那樣!

還是想想她有什麼需要解決的問題吧~

默默無聞的為她排憂解難,掃清她的煩惱

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說明白,你倆是什麼關係,是你暗戀她啊,還是已經坦白了,還是正在熱戀。

情況不同方法不同!

3樓:

偶爾偷偷放份早餐在他抽屜吧

之後再告訴他是你送的

我覺得這樣更深入人心

4樓:銀箐

困難的時候給予她幫助,或許會給她製造驚喜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她生日時送98朵玫瑰,三張賀卡, 第一張寫:數一數有幾朵玫瑰;第二張寫:(忘了,自己想想);第三張寫:你是第九十九朵

如何給自己喜歡的女生製造浪漫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睡之前跟她說乙個 晚安! 天天讓她開心 偶爾給她驚喜 要麼買可愛一點東西送給她 要麼買花 有時間一起吃飯 一起逛街

怎麼給自己心愛的女人製造驚喜和浪漫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和mm製造浪漫 選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花,放在水裡在冰箱裡凍起來,等結冰後,在吃燭光晚餐的時候和mm一起取出(像在水晶裡,很漂亮的說^-^),然後到一瓶烈酒在冰塊上(買不起貴的就用紅星二鍋頭好了,效果不錯,實在不行還可以用酒精)此時,關燈,熄滅蠟燭,放點有情調的**,並用打火機點燃烈酒,和mm看著冰塊在火焰中慢慢融化,含苞待放的玫瑰花由於熱量的關係在冰與火中綻放,此時握住mm的手,深情地望著mm(此時可以說句iloveyou哦),下面各位就應該知道要做什麼了吧*^_^*。 你的浪漫只有讓對方感覺到幸福,感動,那才是浪漫。如果你想製造浪漫,那麼首先要了解對方的喜好,然後找準機會呈現你的心意。

還有乙個小提示就是:大節大過,小節小過,無節造節過!只要用心,生活處處都是浪漫的!

怎樣給自己喜歡的人製造驚喜!…

8樓:林偉雞

看你的腦子了。 自己想想唄。浪漫點, 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希望您採納」 在隨手給我個5星。 對您來說只是舉手之勞

9樓:唯愛一萌

那你得明白什麼叫驚喜,驚喜就是有驚又有喜,他意想不到,但不要過分,適度就行

怎麼給喜歡的女生製造驚喜 20

10樓:黯橪の轉身

做個蛋糕啦~~校內應該有公園的吧!!到時候帶個餐布鋪在草坪上和她一起看星星啦~~在弄個用巧克力和糖果做成的捧花送給她就好了呀~~

這種事還有我這小妹妹教你,十幾年怎麼活的呀,應該有追過女生的吧...

11樓:caesar家的曦曦

額……她喜歡什麼啊?投其所好!

12樓:嘿拜拜

棒棒糖/果凍/巧克力包得花

或者用蠟燭擺乙個心形

ok了就

怎麼給女孩子製造驚喜呢

13樓:愛情傳說

如果你確信你能離得開他,就分開一段時間,彼此都冷靜一段時間,不要那麼急於下結論,如果這次你不慎重,很可能會再次陷入錯誤,雖然他愛你,你也不能對他無所謂,不要因為7年之癢,讓以後的自己後悔,

14樓:天地靈氣為我用

穿一件戴帽子的衣抄服。把你要送的禮物(bai禮物du不能太大)放在帽子裡面。zhi和她一起逛街散步的時候,你就說dao你的帽子裡面好像掉東西進去了。叫她幫你看。

當她把禮物拿出來的時候,你就說喜歡嗎送給你的,剩下的自行發揮……

15樓:派樂絲

按照她的喜好來製造,免得得不償失

16樓:屠慧婕玄秋

你可以和她去餐廳時,讓她在冰淇淋裡面找到戒指神馬的,韓劇裡面演過,浪漫哇~

喜歡乙個女生 如何給她製造驚喜 浪漫??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一點關心比什麼驚喜,浪漫都管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浪漫這東西是因人而異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就好 叫對方看出你是用了心的就行了

怎樣給喜歡的女生乙個大的驚喜?

20樓:匿名使用者

驚喜,那要看你了她要是開放行的你可以大膽些給她**

21樓:萌妹

驚喜就這樣,你買乙個小禮物

,放在氣球裡,再把氣球吹大,可以買好多個氣球回其中乙個放禮物答,氣球上也可以寫東西,最後把所有氣球都送給她,你要記得哪個裡面有禮物,後面如果她對氣球興趣不大,你就可以拿出有禮物的氣球,說,不喜歡?不喜歡我扎破它,然後就有驚喜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最實際的就是真心對待她,她會感覺到的

23樓:九百九十九少

去ktv你先去開好包間,可以用蠟燭啦啥的擺個❤,等她進來後唱首歌和她表白。

24樓:超級晶元哈拉搜

告訴她,你今天屬於她了!

如何給女朋友製造乙個浪漫的驚喜

25樓:特愛求婚策劃

no.1 如果你的伴侶要出差一段時間,告訴她你很擔心她。 你說,你會派出乙個保鏢來保護她,然後給她乙個玩具熊。

no.2 買一袋夜裡會發光的星星,粘在你床上正上方的天花板上,拼出「i u」的形狀。 當夜間關掉燈光,你的表白就會顯現。

no.3 在某個特定的時刻,送她11枝紅玫瑰加一枝塑料紅玫瑰。 將這枝塑料紅玫瑰放在花束的中間,附上一張卡片:我會愛你直到最後一枝玫瑰褪色。

no.4 買下你女友名字的網路網域名稱。 建立乙個浪漫的頁面,讓她在上網時不經意間發現這個頁面。

no.5 送你女友乙個小手鏡作為禮物,在盒子中附帶一張卡片,寫上「在這面鏡子中,你會看到世界上最美麗的姑娘的樣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喜歡什麼呀?然後在不告訴她的情況下送給她,都是驚喜呢~ 其實個人覺得女生還是很容易感動的,只要是男朋友送的,都會喜歡的~

怎麼追自己喜歡的女生,如何去追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

好好打扮你自己。女生都不喜歡打扮很邋遢的男生,你如果想追一個女生,記得打扮得整潔乾淨,適當學習搭配,不要太屌絲,不要幾天不洗頭,不要身上有異味。不要簡訊轟炸,任何女生都不喜歡死皮賴臉的人,如果你的死皮賴臉影響到她的正常生活,估計人家是想分分鐘切你的腹。看看你能不能給她她想要的。女生挑男朋友,每個人想...

(自己是女生)我喜歡上了女生,如何判斷她是不是也在暗戀

作為男性,對於百合的想法並不是很理解,我僅能從我個人角度分析一下。對我表現出很幼稚的一面,抱著我撒嬌。這個一般女生確實只會在關係比較親密的人面前這麼做。說一定跟我上同一所學校同乙個班級,因為這樣她可以繼續欺負我。說可以繼續欺負你,說明這個女生 對你有一定的依賴性。同時她本人也是彎的,甚至以前還有百合...

研究生如何找到自己喜歡的方向

究竟看多少篇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方向?這個問題很可愛 沒有嘲笑 版的意思 也很難回答權 你可以試著回想一下當初為什麼考研,為什麼選擇這個專業。如果你是出於 真心喜歡 這個專業而考研,我想 方向 不會成為你的問題,因為這個專業必有你喜歡的部分 如果你出於想有更好的出路 迫於競爭壓力而考上了研究生,那麼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