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製作自己的名片,如何製作自己的名片

2023-05-30 20:20:04 字數 2628 閱讀 9277

如何製作自己的名片

1樓:茅州

名片可以使用cdr來製作,cdr中也有名片的模板可以使用。

不過建議還是自己設計名片的樣式風格使用。在新建檔案時就可以選擇「名片」應用預設的尺寸(當然也可以自己調整尺寸)

隨後我們可以使用cdr自帶的**、圖形和工具來設計名片的內容,也可以使用自己喜歡的**、圖形來豐富名片的內容,把文字和**等內容都補充完整之後再匯出**或者pdf檔案就好了。

2樓:百事通小劉**為您服務

第一步、新建空白文件。

第二步、插入形狀9*

找到插入——形狀按鈕——矩形,直接用滑鼠拖動繪製大小。

然後在選項卡上修改大小為9*。如下圖。

第三步、設定矩形樣式。

雙擊此矩形框,上方會出現繪圖工具——格式,在選框卡設定**底色邊框、根據自己需要是否保留底色或變色、或者只保留邊框線等等。如下圖。

點開上圖2,形狀樣式選項卡,選擇一種樣式,或者直接在上圖3/4/5選項卡裡單獨操作!

第四步、繼續插入矩形。

繼續選擇插入——形狀——矩形,在已有的矩形上和下繪製相同寬度的矩形顏色條。如下圖。

第五步、插入藝術字。

接下來新增藝術字,插入——藝術字,選擇一種樣式,輸入內容,修改文字大小和字型,同樣的方法把姓名**位址等資訊新增上,最後左側放個***就可以了。如下圖。

第六步、匯出pdf格式。

檔案——選擇匯出pdf格式,儲存就哦了!名片製作完成。

乙個簡單的名片製作步驟就講到這裡,背面的製作方法是一樣的,製作過程中涉及到的工具及選項卡,咱們多點選試試看看,多熟悉軟體的工具!

3樓:伯憶彤

以word為例:開啟word,點選檔案選項卡,點選新建,在搜尋視窗中搜尋名片模板,選擇一種合適的模板,點選建立,輸入相關資訊內容,完成後點選檔案選項卡,點選列印,預覽檢查無誤後,設定紙張格式和列印份數,選擇列印即可。

4樓:爆肝的動漫姬

自己在手機上製作名片。

5樓:來自赤湖憨直可愛的藍狐

製作名片可以請專業的廣告設計人員幫助完成,這樣製作的名片比較精美。

怎麼製作名片

6樓:義明智

1、 雷射列印:為目前使用最廣泛的印刷方式。膠印和絲網也離不開雷射列印,它們簡單的製版也靠雷射列印來完成。目前的雷射列印可分為黑色和彩色兩類,它們可分別做出檔次不同的電腦名片。

2、 膠印:是目前傳統的名片印刷方式。它的使用要比電腦名片複雜許多,首先設計好的名片樣版要打在轉印紙上,或者出成印刷菲林(有網線的彩色**),然後再用曬版機把轉印紙或菲林上的名片樣版曬到名片專用ps印刷版上,把曬好的ps版裝上名片膠印機即可印刷。

3、 絲網印刷:因其不太適合紙上印刷,在名片印刷中很少用到。絲網印刷與膠印一樣,也需把設計好的名片樣版打在轉印紙上,或者出成印刷菲林,然後再用絲網專用曬版機把轉印紙或菲林上的名片樣版曬到絲網印刷版上,再把絲網版裝上絲網印刷機即可印刷。

七、後期加工。

膠印名片和特種名片印刷完成後只需裝盒就可交貨了,至多要求進行燙金操作。名片後期加工主要為電腦名片紙,因其大幅面和低厚度紙張不能立即使用,還得進行過塑、模切、燙金、裝盒等後期加工。

1、 塑封:低厚度的電腦名片紙都要進行加厚處理,當前唯一的辦法就是採用塑封。塑封名片已在國內流行了多年,目前仍是一種主要的名片製作形式,名片塑封後還需裁切成名片。

2、 切卡:把塑封後的名片紙裁切成名片。目前的電腦名片均須切成卡片後才能正常使用,名片切卡是電腦名片製作中的一道重要工序。

3、 燙金:許多電腦名片、膠印名片客戶都要求進行標誌或公司名稱進行燙金處理,燙金是名片印刷中的最後一道工序。燙金就是用專門的燙金機把各種色彩的電化鋁材料燙印在名片上。

4、 裝盒:名片製成後,裝進專用的名片包裝盒中,即完成名片的全部製作過程。

八、交貨。名片做好後,還要交到名片定做人手中,才算完成了整個名片製作任務。目前名片的主要交貨方式為客戶自取和送貨兩種。

1、 自取:客戶自取的名片,一般為定做人急需,名片印刷店又因業務繁忙暫時無人手送貨,客戶知道名片印好後前來領取。

2、 送貨:大多數名片需要名片印刷店前往送貨。名片送貨的好處是便於與使用者進行溝通,形成長期使用者群落!

7樓:中綠海雲祥

如果你的**分辯率夠300dpi的話,可以列印出來,但最好是用向量圖做精度比較高,一般的**店都可以幫你搞定的。

如何製作名片?

8樓:每天學點

怎麼名片快速製作?

如何製作冰淇淋,怎樣自己製作冰淇淋呢?

這裡有幾種很容易的做法,你可以根據你的喜好試做一下,預祝你能成功 紅茶冰激凌 這種含有乳酪味的冰激凌,大量加入鮮奶油,口感柔和。要想使冰激凌美味可口,似乎頗具難度,然而多加入一些鮮奶油,製作起來便當多了。鮮奶油,脂肪含量越高,製作出的冰激凌越是柔滑。在冰激凌上面可點綴上面可點綴一些喜歡的乾果,如核桃...

如何自己製造汽車,怎樣自己製作小車

你想自己製造汽車阿,想法不錯,但是你能解決精密度問題嗎?發動機就不好說,我看你還是自己攢汽車比較實際,你說呢?要是攢汽車,你先做好設計圖紙 你要做的汽車有什麼特點或者用途 然後著手製作外形也就是鈑金,鈑金做完後根據車輛的重量和用途選擇合適的發動機 變速箱,然後進行整合除錯,線路布置等,最後是裝飾噴漆...

如何製作魚丸?魚丸如何自己製作

教你手工魚丸q彈爽滑的做法。魚丸子怎麼做?把宛魚清洗乾淨,去骨去皮剁碎,加入蔥薑蒜末鹽糖,然後加入蛋清,澱粉攪拌均勻,下鍋煮。自製魚丸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龍利魚切塊打成泥,放入澱粉雞蛋精鹽雞粉紫菜魚丸。魚丸 無新增好營養給全家。手是燙傷了理解一下。用草魚做魚丸的方法。自製魚丸怎麼做?把草魚清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