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去番茄皮可以像削蘋果皮那樣削去嗎

2021-03-04 09:01:38 字數 896 閱讀 34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撕掉皮,皮有營養,用開水洗洗,就好了。

2樓:阿潘的婉秋姑娘

一定要去皮的話不可以削,也不是不行,就是技術難度太高,我建議你燒一鍋開水,或者拿一瓶開水,把番茄燙一下,此過程不要太長時間,不然番茄熟透了就不好吃了,燙過之後番茄皮肉分離,一撕就下來了。

3樓:白色玫瑰有點香

現在的水果番茄都打了水和激素,我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吃皮。

4樓:匿名使用者

親,番茄生吃比較有營養哦,不過大多數人不喜歡

削去蘋果皮能不能去掉農藥殘留.

5樓:無情天魔精緻

蘋bai果最營養的部分就是接近蘋du果皮的部分zhi,可是一般市場銷售

dao的蘋果,上面內

除了農藥,還有石蠟。容

洗蘋果的小竅門:

竅門一:蘋果過水浸濕後,在表皮放一點鹽,然後雙手握著蘋果來回輕輕地搓,表面的髒東西很快就能搓乾淨,然後再用水衝乾淨,就可以放心吃了。專家介紹,這樣清洗的原理是利用了鹽的小顆粒狀態,增強了摩擦,而且,食鹽也非常乾淨。

竅門二:準備乙個小盆,放些澱粉,然後洗蘋果。這個方法也適用於洗梨和葡萄等等,而且水果表面不易變色。尤其是洗葡萄這辦法很好用,因為葡萄很難洗乾淨,用力洗又會破壞葡萄原有的狀態。

竅門三:將牙膏塗在蘋果表面當清潔劑,這個辦法也很好用。用熱水洗蘋果也是個很好的辦法,這樣很容易將蘋果表皮的保鮮劑等清洗掉。

竅門四:最好在超市買專用來洗水果的洗液。專家提醒,不要用質量難保證的洗潔精,因為用質量差的洗潔精,不但洗不乾淨,還可能有危害身體健康的化學品。

6樓:斜陽紫煙

能去出一部份。一部份可能已滲透到果肉

有種水果長得像小番茄,有種水果長得像小番茄,

叫做聖女果。我們這又叫做小西紅柿,味道是差不多的。像是超市啊,或者是賣水果的地方都經常見到。很普遍的。中文學名 羊奶果別稱 牛蝨子果,黃皮吧?這種水果,外面有層殼包著,裡面長得像小番茄,吃起來有雞蛋的味道,這是酸漿,又叫菇蔦 姑娘果 燈籠果,果實可以食用。像小番茄一樣的水果到底是什麼水果 應該是聖女...

吃西紅柿(番茄)時,是吃皮好,還是不吃皮好

如洗的很乾淨,沒有農藥殘留的話,建議帶皮吃。番茄含有維生素c,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涼血平肝,清熱解毒,降低血壓之功效,對高血壓 腎臟病人有良好的輔助 作用。多吃番茄具有抗衰老作用,使 保持白皙。西紅柿多汁,可以利尿,腎炎病人也宜食用。青色未熟的西紅柿不宜食。急性腸炎 菌痢及潰瘍活動期病人不宜食用。...

用什麼可以除去鼻子上的黑頭,用什麼可以除去鼻子上的黑頭?

一 米飯法 材料 剛蒸好的米飯 具體做法 1.蒸麵5min 2.把剛出鍋的熱米飯捏一團在手心揉搓 3.揉搓程度以米飯揉成黏黏的飯糰為佳,熱度也涼下來 4.把米飯糰放在鼻頭上開始按摩,不斷的揉搓,動作要輕柔 5.大約20分鐘後,清水洗淨。二 卸妝油法 材料 卸妝油 以植物油最佳 面巾紙 做法 1.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