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果肉屬於什麼組織?原因是,蘋果皮的果肉屬於什麼組織?

2021-03-03 20:34:01 字數 2392 閱讀 3301

1樓:吃過榴蓮再吻你

果皮,中間層,原因就是植物學裡本身是沒有叫做「果肉」這種東西的植物基本就是根、莖、葉、花、「果實」了

果實有果皮和種子,一般我們吃的帶「果肉」的水果都是吃的生物學上叫做果皮的東西,如葡萄、蘋果、梨,這和日常所說的果皮是不一樣的

日常所說的果皮其實是生物學上的外果皮

希望能幫助你解決問題

2樓:施瀛霞

蘋果果肉提供營養,屬於基本組織。

3樓:匿名使用者

jiedi zu zhi

蘋果皮的果肉屬於什麼組織?

4樓:離心率

蘋果皮屬於保護組織,起保護作用,果肉是營養組織,屬於儲存營養

5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蘋果皮和果肉統稱為種皮,蘋果皮為外種皮,也稱為表種皮;果肉叫內種皮 。蘋果皮中含有豐富的抗氧化成分及生物活性物質,吃蘋果皮對健康有益,建議在食用蘋果時,用鹽搓洗蘋果,最好清洗乾淨後帶皮一起吃。

蘋果的果肉屬於什麼組織,果皮屬於什麼組織。果柄裡輸送的營養的細胞是什麼組織

6樓:

蘋果的食用部分,主要是托杯(hypanthium)發育而成,中部才是由子房發育而來的部分,所佔的比例很少。但外、中、內三層果皮仍能區分。內果皮以內為種子。篩管細胞。

7樓:匿名使用者

pplalshi是什麼 意思

桃、梨、蘋果、葡萄的果肉,都屬於(  )a.保護組織b.機械組織c.營養組織d.輸導組

8樓:手機使用者

構成植物的組織:copy分生組織具有很強的**能力,不斷**產生新細胞形成其它組織,如根尖的分生區、莖的形成層等屬於分生組織.保護組織一般由植物根、莖、葉表面的表皮細胞構成,具有保護內部柔嫩部分的功能.

輸導組織有運輸物質的作用,如貫穿於根、莖、葉等處的導管能運送水和無機鹽,篩管能運送有機物,屬於輸導組織.

薄壁組織(又叫基本組織、營養組織)大多細胞壁薄,液泡大,有儲存營養物質的功能,含有葉綠體的營養組織還能進行光合作用合成有機物.因此營養組織有製造和儲存營養的功能,植物的果肉、葉肉、莖**的髓等大多屬於營養組織.因此桃、梨、蘋果、葡萄的果肉屬於營養組織.

機械組織多由一些厚壁細胞組成,起支援作用.故選:c

桃、梨、蘋果、葡萄的果肉,都屬於 a.保護組織 b.機械組織 c.營養組織 d.輸導組

9樓:手機使用者

c試題分析:分生組織的細胞小,細胞壁薄細胞核大,細胞質濃,具有很強的**能力,不斷**產生新細胞形成其它組織,如根尖的分生區、莖的形成層等屬於分生組織.輸導組織有運輸物質的作用,植物體內的導管能運送水和無機鹽,篩管能運送有機物,屬於輸導組織.保護組織一般由植物根、莖、葉表面的表皮細胞構成,具有保護內部柔嫩部分的功能.營養組織的細胞壁薄,液泡大,有儲存營養物質的功能,含有葉綠體的營養組織還能進行光合作用合成有機物.因此營養組織有製造和儲存營養的功能.植物的果肉、葉肉、莖**的髓等大多屬於營養組織.

蘋果的果實是由什麼組織構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營養組織,另外還有保護組織、輸導組織等。

11樓:千與千劫

主要是營養組織,果實最外面的是保護組織,還有一些細絲什麼的是輸導組織。

12樓:世態炎涼

蘋果的食用部分,主要是托杯(hypanthium)發育而成,中部才是由子房發育而來的部分,所佔的比例很少。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下列結構屬於組織的是(  )a.**b.神經細胞c.大腦d.蘋果的果

13樓:憽人拆

細胞是bai動植物體結構和功能的基du本單位,細胞**、分化形zhi成組織,動物體的dao主要組織有上皮內組織、肌肉組織、結締容組織、神經組織等;組織進一步形成器官,由不同的組織按照一定的次序結合在一起形成具有一定功能的器官,再由能夠共同完成一種或幾種生理功能的多個器官按照一定的次序組合在一起形成系統,動物體有消化系統、呼吸系統、迴圈系統、泌尿系統、運動系統、生殖系統、內分泌系統和神經系統.最後由八大系統構成完整的動物體.因此動物體的結構層次由微觀到巨集觀依次是細胞→組織→器官→系統→動物體;構成植物體的主要組織有:分生組織、保護組織、營養組織、輸導組織、機械組織.不同的組織再組成器官,植物有六大器官:根、莖、葉、花、果實和種子,由這六大器官直接構成整個綠色開花植物體.可見植物體的結構層次由小到大依次是細胞→組織→器官→植物體.**是由上皮組織、結締組織、神經組織構成的器官,神經細胞屬於細胞,大腦是主要由神經組織、結締組織構成的器官,蘋果的果肉屬於營養組織.

故選:d.

蘋果手機螢幕總是抖的原因是什麼,蘋果手機螢幕老是抖是怎麼回事?

這是因為手機的螢幕有些虛聯了,去維修的地方測測就知道了 蘋果手機螢幕老是抖是怎麼回事?蘋果iphone螢幕抖抄動總結有以下幾個原因 重灌過系統 刷機 常使用一次電量完,然後充一次之後就好。拆過機子維修過,拆機的時候沒有關機直接拔電池會這樣。螢幕問題,如果連續用3天,充3天的電還會導致這樣。就是螢幕的...

手機發燙的原因是什麼蘋果

蘋果手機發燙的原因抄 襲 2 邊充dao電邊玩遊戲或通話 手機電池一邊輸入 一邊輸出,這不僅會損耗雙倍電力,還可能對電池效能造成傷害,最好避免這種行為。3 使用不良的鋰電池或品質不佳的山寨機 對iphone使用者來說不是問題,只要買的不是可以換電池還能雙卡雙待七彩跑馬燈的iphone。5 保護殼和其...

蘋果6突然黑屏開不開機了,原因是什麼

通常黑屏可以分兩種 一種是使用中黑屏,屬於手機出現了問題。一種是待機黑屏,正常的功能。解決辦法 1 長按 power 電源鍵 開關機鍵 數秒鐘,待螢幕上出現紅色滑塊時滑動關機。有時候 iphone 宕機或無響應,此時無法通過正常方法關機,可以使用強制重啟和強制關機來讓 iphone 恢復工作。2 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