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6多少錢??07年的馬自達6要賣多少錢

2023-03-07 23:20:04 字數 3383 閱讀 1593

1樓:手機使用者

一汽馬自達 ** | ** | ** 進入官方** 馬自達6 車型 廠商指導價 經銷商** 日期 6擋手動型 萬 14.

58萬萬 9月3日 發動機:l4 排量:

馬力:146 變速箱:

6擋手動 | 經銷商** | ** | 引數配置 | 對比 自動時尚型 萬 15.

30萬萬 9月3日 發動機:l4 排量:

馬力:146 變速箱:

5擋手自一體 | 經銷商** | ** | 引數配置 | 對比 自動豪華型 萬 16.

15萬萬 9月3日 發動機:l4 排量:

馬力:146 變速箱:

5擋手自一體 | 經銷商** | ** | 引數配置 | 對比 自動超豪華 萬 17.

03萬萬 9月3日 發動機:l4 排量:

馬力:146 變速箱:

5擋手自一體 | 經銷商** | ** | 引數配置 | 對比 自動旗艦型 萬 18.

88萬萬 9月3日 發動機:l4 排量:

馬力:163 變速箱:

5擋手自一體 | 經銷商** | ** | 引數配置 | 對比 睿翼 車型 廠商指導價 經銷商** 日期 尊貴版 萬 21.

68萬萬 9月3日 發動機:l4 排量:

馬力:169 變速箱:

5擋手自一體 | 經銷商** | ** | 引數配置 | 對比 至尊版 萬 22.

98萬萬 9月3日 發動機:l4 排量:

馬力:169 變速箱:

5擋手自一體 | 經銷商** | ** | 引數配置 | 對比 導航版 萬 24.

98萬萬 9月3日 發動機:l4 排量:

馬力:169 變速箱:

5擋手自一體 | 經銷商** | ** | 引數配置 | 對比。

2樓:爆兒掟

馬自達6轎車 6速手動 2007 款 手動 三廂 1999cc 萬元 15.

58 萬元 馬自達6轎車 時尚型 2008 款 手自一體 三廂 1999cc 萬元 15.

60 萬元 馬自達6轎車 豪華型 2007 款 手自一體 三廂 1999cc 萬元 16.

68 萬元 馬自達6轎車 超豪華型 2007 款 手自一體 三廂 1999cc 萬元 17.

68 萬元 馬自達6睿翼 尊貴版 手自一體 三廂 直列4缸 2488cc 萬元 21.

08萬元 預訂 馬自達6睿翼 至尊版 手自一體 三廂 直列4缸 2488cc 萬元 22.

38萬元 預訂 馬自達6睿翼 導航版 手自一體 三廂 直列4缸 2488cc 萬元 24.

38萬元。

3樓:常懷桃

萬 馬自達6 旗艦型 價:

參考萬。麻煩,謝謝!

07年的馬自達6要賣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新車大概在13—15萬左右,7年的車而且跑了23萬了,估價這車大約5—6萬左右。換4條輪胎大概兩千多。排放應該是國三的,國內大部分地區過戶要求國四的,可能過不了戶了,驗車一年一驗,正常車況應該沒問題。

2023年馬自達6要多少錢

5樓:餘新蘭繆琬

車況好無大事故。

大約在8—9萬左右。

如果公里在2萬左右**還會高一些。要具體分析的話你也諮詢一下二手車評估機構中心。他們的**可以在網上搜到。

馬自達6這車怎麼樣?

6樓:生活即是當下

馬自達6憑藉著其非凡的外觀及操控性,自上市後已在全球20個國家獲得了30多個獎項,受到大家的肯定。

2023年4月10日馬自達6來到中國,憑藉著其非凡的外觀及操控性,在當年獲得年度車「彎道之王」的稱號,並一直保持旺銷勢態,其動感的內飾外形、優異的操控性、高標準的安全性、寬大的內部空間和精細的做工等,創設了21世紀中高階轎車的乙個新的全球標準。

馬自達6的優點:

1、行駛性與舒適性強,馬自達6在車身結構、隔音措施、內飾設計及舒適便利性裝備上進行了創新開發,使其舒適性達到乙個全新境界,使新mazda6達到了舒適性與行駛性完美結合。

再加上諸如卡式智慧型鑰匙、帶3組記憶8向電動調節的駕駛員座椅、氙氣大燈、大燈自動開關、大燈清洗、雨量感應式雨刮、斥水外後視鏡、遙控開關玻璃和6氣囊等豪華車才能見到的高科技裝備,使其躋身於高階轎車之列。

2、動感高雅,馬自達6動感時尚,深得消費者喜愛。新mazda6通過在外形及內飾方面畫龍點睛的變化,使其在動感中融入高雅,在活力內糅入成熟,達到美學新境界。使其牢牢握住現有市場的基礎上,更有機會獲得因mazda6的時尚而忍痛割愛的使用者的青睞。

馬自達6的改裝建議:

1、外觀,車身外觀的改裝一直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改變車身外觀最迅速、最簡便的方式就是加裝空氣動力套件。加裝空氣動力套件除了可使車輛更具可看性,以及更具運動氣息外,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良好的效能改善效果。

2、內飾,近百年來,在汽車防強光方面一直未有好的辦法。全世界各種汽車都使用的遮陽板,不僅不能有效地防止光傷害,反而會給駕駛人員造成頸椎病等人體傷害和增加疲勞感。所以遮陽板已經不適應汽車防強光的需要,勢必有一款更先進、更富有科技含量、更實用、更人性化的產品來取代它。

通過安裝濾光屏可以將汽車前方各種眩光、雜光、折射光、反射光、散射光等有害光線過濾掉,增強視覺敏銳力,提高顏色對比度和視野清晰度,增加視覺舒適感,消除因長時間駕車造成的疲勞感。

7樓:九州天極之光

優點:外觀時尚,比較經典,改裝的空間非常大。操控比較穩,特別是高速過彎,比其它車型有明顯的優勢。底盤低,車輛高速運轉平穩,抓地力明顯。

缺點:日韓車子的通病,外觀鐵皮和漆面太薄,後擋密封條太窄小,有減料之嫌。新車時倒檔變速箱有吱吱異響,行駛2000公里左右消失。

減配太厲害或者說配置太低。自動空調、電動座椅、座椅記憶等功能,不應該成為所謂的豪華、超豪華車型加價的砝碼,這些都應該標配了。 綜述:

總體還不錯,一款車型無論,優點還是缺點,最終都要歸到「價效比」上,馬6自動時尚型目前已經跌破15萬,就顯得價效比的優勢了。特別它還占居b級車的行列。想起一句話「只買對的,不買貴的」。

油耗自動

8樓:巴駿茅星瑤

適合家用,小毛病少不錯的經典車,可靠性高,後期保養便宜,外觀內飾耐看,值得推薦。

9樓:完美de愛

挺不錯的一款車,已經通過時間證明了,現在開這車的人比較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時尚運動,動力也可以,適合年輕人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蠻好看的,我買的馬6但是4s店沒有車,我在4s店買的。

âí×ô´ï6¸ßåä¶àéùç®äø

請問馬自達6改成這樣要多少錢,馬自達6改裝成這個樣子得花多少錢,能上路嗎?

這要看你在什麼地方改了。4s店的精品 是非常高的。一套大包圍就要五六千甚至七八千。如果在外面找汽車美容店改的話,便宜很多。大概 就是 大包圍 2500塊左右 前後,加側面的話稍微貴一點 有貴有賤,看你自己選 9輻或者10輻賽車輪轂 2500 3000塊 四隻 也要看你選什麼樣的,鑄鋁的和合金的就貴一...

馬自達6什麼避震合適,馬自達6的減震效能

看你準備花多少錢了,有錢就果斷直接上氣動避震,一萬以內的話,要舒適就tein sa 要支撐力好就用台灣的bc d2或者tein的高效能版本 看你要舒適還是運動了,舒適的就kyb避震器,玩改裝的話就很多了,樓上說的絞牙避震,很多品牌看需要選 馬自達6的減震效能 減震器是汽車易損配件,其實,在其他品牌的...

07年 09年的馬自達3二手車,值多少錢?

差不多了,砍價就看個人能力了 但是我覺得最總要的還是 驗車,選擇乙個 車況好,沒有重大事故的車,這比一兩千塊錢重要多了。5萬這樣子。幾千隨便少。07年的馬自達3二手車能值多少錢?那要看你是那一款的 還要看你行駛的公里數 車況等等!俺最低配每年2萬公里折舊應該為6 7萬!07年的馬自達3二手車能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