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1000 win8想改win7 請求詳細步驟

2023-03-07 23:00:04 字數 2649 閱讀 5519

1樓:

預裝windows8系統下,建議先燒錄恢復光碟以備預裝系統的恢復使用,重新安裝後預裝系統f11一鍵恢復功能失效無法恢復的。

建立系統惠普光碟方法如下:

windows8系統中按win+q,呼叫搜尋,輸入recovery,選擇左側recovery manager,再選擇視窗右上角,建立系統恢復介質 選項,當軟體提示放置光碟時再放入,按軟體提示操作即可。

預裝windows8系統更換windows7,建議您先進入bios中修改引導模式,windows8系統與windows7系統引導模式不完全一致,操作方法如下~

開機出現hp或compaq圖示時連續點選f10按鈕進入bios中,再選擇system configuration欄目下boot options選項中,把legacy support欄目選擇為 enable;

secure boot選項 disable,完成設定後按f10按鈕選擇yes 儲存設定退出。

重啟開機時,留意螢幕提示,若有【】字樣或 數值+ enter 字樣,把括號內的資訊或數值輸入後直接按回車,輸入時沒有其他提示,這個操作可以確保之前bios中legacy support選項的執行。

這款筆記本安裝windows7系統,需要使用正版系統光碟引導,安裝系統過程中通過優盤載入sata硬碟驅動,才能順暢穩定執行的。

在其它任一台電腦上執行, 將程式釋放到預設的路徑c:\swsetup\, 將sp57622資料夾拷貝到u盤;載入硬碟具體步驟如下:

安裝windows 7 系統至選擇分割槽時,再將u盤插在筆記本右側介面上, 點選」載入驅動」專案,選擇優盤中sp56722資料夾內drive中檔案如果安裝的是win7 32bit系統,需要載入x32資料夾的內容, win7 64bit系統載入x64資料夾內容。

您諮詢的hp 1000是惠普機型系列總稱,不同機型操作方法不完全一直,若如上提供方法沒有改善,建議您提供使用筆記本具體機型,為您詳細檢視確認,機器的型號一般可以在機器背面的標籤(或筆記本電池倉內)或者保修卡上找到。

注:關於如何如何查詢機器的序列號和產品型號建議您也可以參看下下面的官方文件:

?docid=emr_na-c02774824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電腦裡沒有重要檔案資料,可以考慮重新分割槽安裝win7系統,同時需要看一下你的電腦是否支援win7 32位,一般支援win8的電腦很多都是只能相容win7 64位的系統。重灌系統的話可以送電腦店安裝,一般筆記本系統50元,台式電腦系統30元,自己裝的話,可以購買系統光碟一鍵安裝,或者使用u盤安裝。

3樓:

建議拿到正規一點的電腦維修店或者售後店,花錢讓他們給你改,不到100,安全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張win7的光碟,放入光碟機,一鍵傻瓜試裝系統。

5樓:澹然疏離

重新裝系統啊,用u盤或者w7的軟體裝。

hp envy 4-1220tx ultrabook怎麼win8.1換win7,具體步驟,謝謝。 5

hp1000-1b08au如何將預裝的win8系統重灌成win 7系統?

hp envy6(超級本) 預裝win8 現如何改成win7?

6樓:網友

本子本身是為wi8設計的你可以質詢客服,應該是這款筆記本只能安裝wi8無法降低版本,現在這樣的電腦也不在少數,建議你質詢客服,要求給予幫助惠普金牌服務,不要聽商家的,他還沒你明白呢。

7樓:草族燕

你好 win8換win7有難度,我可以教你,

惠普win8改win7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不是個個系統可以改的 win8和win7是不同的設定 顯示卡。音效卡。主機板全不同 如動不了重灌系統看看 裝幾次沒用後不用說改回win8才可以。

惠普預裝win8系統的筆記本如何裝win7系統

惠普筆記本win8怎麼改win7??用光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筆記本win8更改為win7系統的步驟:

1、將win7系統盤插入電腦光碟機;

2、開機時按f12鍵,選擇cd/***啟動;

3、點現在安裝;

4、點不獲取最新安裝更新;

5、勾選【我接受許可條款】,點下一步;

6、選擇自定義(高階);

7、如果要將win7安裝在c盤的話,就選擇c盤,點下一步,之後引導系統安裝即可;

8、進入win7系統後,開始解除安裝原win8系統,如果以前的win8系統是安裝在c盤上的話,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選中c盤,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9、點磁碟清理;

10、點清理系統檔案,點確定;

11、重啟電腦生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9,選擇***啟動就可以了。

當然,前提是要有一定的電腦或者英語基礎,不然就還是出去花錢做一下吧,做系統雖然很簡單,但也不是幾句話就能說明白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換成win7,win8相容性很強,用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好多優點了。

華碩筆記本預裝win8改win7bios怎麼設定

如果您是預裝win8的系統需要安裝win7,首先建議您開機f2進入bios設定如下 boot launch csm enabledsecurity secure boot control disabled 如果csm無法設定,建議您首先設定secure boot control之後儲存設定退出bio...

聯想一體機win8改win7,BIOS也按網上的方法改了,硬碟也已經格式化幾次了,但還是無法安裝

進入pe藍屏的話在bios裡把configuration sata controller mode改為compatible,在boot中把boot mode改為legacy support,boot priority改為legacy first。可用請採納,謝謝。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為您提供win...

想重灌個系統,WIN7和WIN8哪個比較好?

如果是小白建議裝win7,win8比較難用。如果要裝win8也不裝win8,要裝,稍微好用些。寫了那麼多,望。處理器 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內 存 1 gb 及以上。顯 卡 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 開啟aero效果 硬碟空間 16g以上 主分割槽,ntfs格式 顯示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