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國產車不能做出路虎的外觀,國產車有沒有像路虎那樣的檔桿

2021-05-09 10:23:44 字數 2800 閱讀 2089

1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和眾泰就是活生生的模仿啊,外觀都能以假亂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看看陸風x7,就知道能不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陸風x7就是活脫脫按部就班人家攬勝極光的樣子喔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做的太像,目前長安cs75,就和攬勝很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一下陸風和眾泰的車,都是仿豪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外觀也是有版權的,一旦被認定為抄襲,罰款是很嚴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有國產車就模仿了路虎的外觀啊,不仔細看還以為就是路虎呢!

和陸虎外形一樣的國產車

8樓:厄特

陸風x7神似路虎極光

長安cs75

廣汽吉奧

9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7模仿的是路虎極光。

陸風x7 新車指導價:12.98-14.78萬.

路虎極光 廠商指導價:39.8-57.8萬

國產車有沒有像路虎那樣的檔桿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變速箱毛病多,國產用那樣的檔桿你還指望耐用?

最近發現一款路虎。可是看上去怪怪的。一看就像國產車。問這是什麼路虎?啥牌子的?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你說的是陸風x7,如果覺得合適,請採納我的回答。

12樓:手機使用者

奇瑞公司現在也做路虎,**在40到60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國產品牌模仿路虎外觀設計,比如長安cs75 和陸風x7.

14樓:匿名使用者

50塊錢,套個路虎標誌的國產車

15樓:2013不咋地

發現神行吧,**大概40-60

國產車仿路虎有幾款

16樓:園林植物手冊

陸風x7和廣汽吉奧gx6。

陸風x7於2023年8月6日正式上市,售價12萬元起。該車將和陸風x5公用生產線,其軸距為2660mm。

廣汽吉奧gx6是一款中型suv,長寬高分別為4640mm/1815mm/1800mm,軸距為2745mm,擁有寬敞的駕乘空間。

陸風x7的外形很相似路虎極光,但是內飾還是很原創的,最起碼不是很相似,寬敞的駕駛室給人的感覺很不錯,駕駛視覺開闊,車子很重,安全感明顯可以感知到,車內採用了大量的皮質材料包裹,內飾還算不錯。

17樓:可愛的小白

六款雙龍途凌

長安cx70t

陸風x7

廣汽吉奧ga6470

昌河q7

北汽bj90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款國產車是仿照路虎的車型的。

一款是東南汽車,一款是長城的,東南的相似度高,就差照搬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有一款忘記叫什麼了,中華v3還是v5好像也是

為什麼大部分國產車都還在很醜很土?車的外形做漂亮就這麼難嗎

20樓:我是好人相信我

賣10幾萬的車是可以造出好看外形的,為什麼國產車醜?

1、軸距太短(前輪和後輪距離太短)。

2、長前懸(車頭和前輪距離太長)。

3、小輪轂一看就是低端車,國產車很少有19寸以上的輪轂。

4、輪胎不夠寬。

5、車門不厚,前後檢視方方正正的不好看。

6、剎車盤太小不好看。

7、車燈,可以參考保時捷taycan和**奧迪a7的車燈設計。別跟我說這燈貴,去掉大燈自動清洗和自動遠近燈光功能,以國產的造價貴不到哪去。

21樓:戚易文

其實這與制度架構有關,並非國人缺乏創意,更不是國人中缺乏優秀的設計人員,而是因為體制問題,領導說好才是好,作品才能通過,而恰恰是這種官僚主義制約了拓新能力的發展,這種情況國外也有,但監管力度更完善一些,難以形成一言堂,職能部門收到其他在野黨的監督所以相對更重要的技術實力,國內想要過乙個專案首先是得有關係,得有資歷以及專家的認可,而雖然有部分專家能力優秀但同時也參雜了部分的草包和毫無廉恥的害群之馬,試問乙個缺乏信仰的團隊又如何拿出真正優秀的作品呢?

仿路虎的國產車有哪些

22樓:天蓬和嫦娥

有兩款國產車是仿照路虎的車型的。

一款是東南汽車,一款是長城的,東南的相似度高,就差照搬了。

國產車自主研發suv陸風x7,有很多人說陸風x7抄襲路虎極光?,你們這幫無知的人啊!那是借鑑!而且

23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的外觀在福特手裡,福特把極光概念車賣給了印度阿三,福特和江鈴合作了,子公司陸風自然而然生產x7而且有中國的外觀專利。

所有國產車訪路虎車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國產車訪路虎車型的**,到廠家**——路虎中國官方**上看:

路虎,曾在中國大陸翻譯成「陸虎」(香港地區稱為「越野路華」),路虎公司是世界上生產四驅車的公司之一,也是著名的英國越野車品牌。

國產車的優勢有哪些,國產車有什麼優點?

國產汽車最大的優勢就是維護維修費用低,進口車這一點不能相提並論。合資品牌的安全係數比較高,自主品牌無從談起,所謂安全不是多裝幾個安全氣囊,國產品牌車安全氣囊技術引數合格與否都很難講,安全氣囊不是爆開就ok的。美國車系技術發達 資金雄厚,無論是通用 福特還是克萊斯勒,都具有動力強勁 極盡豪華 用材奢侈...

國產車為什麼沒有高檔品牌,國產車為什麼沒有豪車,基本上幾百上千萬的車都是進口過來的,我就納悶了我大中國火箭坦克都造出來了,為

缺少領先的技術和經驗的積累,無法引領行業。國產車為什麼沒有豪車,基本上幾百上千萬的車都是進口過來的,我就納悶了我大中國火箭坦克都造出來了,為 關鍵是中國汽抄車起步晚,高階市 襲場投資大中國汽車現在就是有能力也沒有那個競爭力,汽車這塊高階的拼的是品牌和文化,這方面是中國汽車的軟肋,就算有高階的買家也不...

中國國產車就造不出肌肉車嗎,為什麼國產車造不出來那麼多好看的轎跑車型

造出來也沒多少人會買,肌肉車油耗都高,根本不符合國內消費者需要。肌肉車的設想首先是不 符合大眾口味的。在乙個人口眾多,平均個人收入僅能達到小康左右水平的國家,大家買車的前提首先肯定是經濟,划算,耐用,上檔次。這就是為什麼德系日系美系品牌在中國推出這麼多小排量經濟車型,而不是大批量進口高排量車型 科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