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灤看看哪款國產車最像路虎極光

2021-03-04 08:49:35 字數 791 閱讀 14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陸風x7像極光,而是極光像陸風x7。不信去專利局問去。極光外觀侵權陸風x7。

路虎就是乙個靠外觀抄襲發家的汽車公司,後來因為質量問題太多,快破產了,結果來中國這個只看**高不高不看車子好不好的市場瞎標價還復活了!中國人傻錢多太多,沒辦法。

最近發現一款路虎。可是看上去怪怪的。一看就像國產車。問這是什麼路虎?啥牌子的?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你說的是陸風x7,如果覺得合適,請採納我的回答。

3樓:手機使用者

奇瑞公司現在也做路虎,**在40到60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國產品牌模仿路虎外觀設計,比如長安cs75 和陸風x7.

5樓:匿名使用者

50塊錢,套個路虎標誌的國產車

6樓:2013不咋地

發現神行吧,**大概40-60

國產車哪個牌子像路虎極光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反了!是路虎極光像陸風x7。

路虎極光涉嫌侵權抄襲陸風x7的外觀。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陸風x7,-----廣汽吉奧ga6470,

9樓:浙崔應鋒

說真的,模仿路虎的有長安、哈弗、陸豐最嚴重。這幾個廠家們純屬在***瞎搞。

小型SUV哪款車最省油,國產小型suv哪款最省油

你好,目前來說長城哈佛h2這款車相對來說比較省油,是一款非常經濟實用的車型 國產小型suv哪款最省油 可以考慮購買長安cs15比較合適一些,用車皮實耐用,油耗低,後期保養維護比較便宜!小型suv油耗排行榜 1長安cs15 官方價 5.39 7.54萬 車主油耗區間 1.40 30.00l 100km...

國產家用轎車哪款車最好,國產小轎車好看實用還不貴的有那幾款

帝豪gl就是不錯的,這車匹配1.8l自吸發動機和1.3t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很好,而且發動機皮實耐用。2700公釐的軸距,乘坐空間非常不錯的。國產最好最高檔轎車就是 紅旗 東風啟辰 不錯,空間,油耗 動力,舒適度 等價效比都很高。騰翼c30,v3菱悅 這些都可以,市場保有量高。國產小轎車好看實用還不...

國產SUV 汽車哪款安全係數最高?最禁撞?

科學試驗證明,真正安全的車是不軟不硬 結構合理 富有彈性 有效吸能的車,而不是所謂的抗撞 畢竟人比車重要許多。目前,國內所有參考c ncap汽車安全碰撞試驗成績前三名是 長安cs75 59.0分 奔騰x80 分 卡羅拉 分 國產suv安全係數高哪個最好 論品牌的話是吉利,因為吉利的目標就是造最安全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