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式膝上型電腦方正頤和安裝的是什麼系統

2023-03-07 21:05:01 字數 1165 閱讀 23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1g ddr2記憶體,安裝xp系統。

膝上型電腦需要安裝什麼系統才可以用?

2樓:新密中天科技

目前常用的是win dows系統。

如果配置太低,那就安裝windows xp作業系統;

如果配置還可以,那就安裝windows 7 32位的;

如果記憶體超過4g ,那就要安裝 64位的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支援觸屏就win10否則7

方正頤和e400hr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4樓:韶卿叉叉

電腦重灌系統,在「系統之家」下乙個,然後在電腦中開啟。如果電腦開不了,那就用u盤製作。

老式電腦怎樣用u盤安裝xp系統

5樓:馨安大廈

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了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bios」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3.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後,找到含有「first」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4.「first boot device」選項中,選擇「u盤」回車即可,配置都設定好後,按鍵盤上的「f10」鍵儲存並退出,接著電腦會自己重啟,剩下的就是自動安裝系統。

上面是設定bios啟動的步驟。每台電腦bios設定不一樣,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會了,你就可以用u盤裝系統。

6樓:apple半隻

老電腦扔了可惜了,快速安裝xp系統讓他發揮餘熱,今天就教大家用u盤啟動盤快速安裝xp映象系統。

驅動精靈2010版 在老筆記本方正頤和上開啟,電腦馬上關機,這是怎麼回事,

7樓:淚眼煞星

具體不是很清楚。

你可以試試驅動人生或者超級兔子裡的去驅動天使。

都是乙個型別軟體。

方正膝上型電腦重灌的問題 5

8樓:小唯

把原來的內至光碟機從bios裡遮蔽掉在選用cdrom引導就可以正常安裝了。

膝上型電腦哪個好,華碩膝上型電腦和蘋果膝上型電腦哪個好

看你要買多少價位的筆記本了,如果只是一些小遊戲的話,那麼3000 4000左右的華碩x450 a450系列就可以完全滿足。如果是玩主流的一些遊戲,那麼4000 6000這個價位的a450e47jf sl可以考慮,也或是a450e42jf sl都是非常不錯的機型。預算可以更高的話,你可以看n56 n5...

聯想膝上型電腦和華碩膝上型電腦哪個好用

同等價位下華碩相對較好。華碩和聯想目前可以說是筆記本市場上的大廠,筆記本品類齊全 款式多 各 段的都有。但是相對而言,華碩的 要比聯想的筆記本低一些 在同等配置下 這也是兩者市場定位不同的關係。而三星算了筆記本市場的小眾廠商,筆記本相對不是主營業務,近兩年更是很少推出新產品了。其筆記本外觀時尚輕薄,...

聯想膝上型電腦,和華碩膝上型電腦,哪個好

一 華碩膝上型電腦在市場上有很高的認知度和認可度。除了在零售市場有出色口碑外,在特殊領域華碩筆記本一樣有驚人的表現。二 華碩膝上型電腦的優點在於它的主機板效能好還有就是它的散熱效果也不錯,效能比較穩定。三 另外,華碩膝上型電腦的遊戲本系列定位於超速體驗,酷炫玩樂。四 華碩膝上型電腦的大多數 都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