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12為什麼遠端連不上

2023-01-18 13:05:02 字數 3667 閱讀 8376

1樓:答對有驚喜

要確認一下網路位址是不是固定的,然後把hosts檔案中新增ip和計算機名的對映,這樣重啟應該沒問題。

windows server 2012 r2遠端桌面服務怎麼設定

2樓:海浬的月光

1、首先需要點選「開始」選單,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

2、選擇遠端選項卡,點選「選擇遠端使用者」。

3、在遠端使用者的對話中去除不用於遠端桌面的使用者,保持使用者的單一性。完成後「確定」退出。

4、接下來設定組策略,點選「開始選單」->執行」。

5、輸入確定,開啟組策略。

6、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終端服務->限制終端服務使用者到乙個遠端會話,選擇「已啟用」後確定退出。

7、這時用客戶端的遠端桌面連線,已可以看到遠端桌面的提示。

3樓:沒盜德感的人績

你可以在預設的電腦配置下,使用iis7遠端桌面工具來控制我們的遠端電腦,這個工具還是非常好用的,軟體很小,支援批量的處理多台伺服器,幾十台到百台都可以,可選擇是否載入本地硬碟、硬碟對映。

可選擇是否禁用本地複製到遠端的功能。

可選擇是否載入伺服器的聲音,遠端音效卡讀取。

這是他們的**。

win server 2012 r2 遠端桌面連線進不去出現箭頭,是什麼情況

4樓:叢林狩獵兩年半

應該是那些所謂的優化軟體把它給關了。(說是可能危害計算機的安全)做法(我是參照win8的,你的應該也差不多):(1和2也可以用在」我的電腦「上右鍵,再點選」屬性"取代)

1、控制面板。

2、系統和安全。

3、系統。4、遠端設定(介面左邊)

5、遠端。6、把」允許遠端協助這台計算機「」允許遠端連線到此計算機「」僅允許執行使用網路級別身份驗證的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全都勾上(最後乙個除了公用伺服器外最好勾上,要不然別人就可以隨便連,只要他在網路上發現了你這台電腦)。勾上最後乙個後,假如你用這台電腦的賬號與你用遠端照面的另一台電腦的賬號不一樣的話還要進行相關設定,一樣的話就不用了。

還有,在優化軟體取消或忽略掉關閉遠端桌面的設定/優化專案,乙個優化軟體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你找不到的話,下次用這些軟體優化的時候留意一下,他應該會顯示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賬戶名錯了。和你發起遠端的系統版本或許有關係。研究下不同電腦發起遠端結果不同時,賬戶名的區別。

遠端桌面連線不上怎麼辦?

6樓:伊_飛

解決辦法:

在伺服器允許遠端訪問並且防火牆也已經關閉的情況下,有可能還是不能進行遠端桌面連線,這個時候就需要開啟計算機上的三個服務並且要開啟組策略進行相關設定,具體步驟如下:

在伺服器端:開始--執行 開啟服務,找到三個remote desktop開頭的服務都啟動(如果無法啟動,先把啟動型別改成手動)。

憑據分配:(1)單擊「開始」按鈕,鍵入。

(2)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憑據分配」。雙擊右邊視窗的「允許分配儲存的憑據用於僅 ntlm 伺服器身份驗證」。 3)在彈出的視窗中選中「已啟用」,再單擊「顯示」,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termsrv/*」

(確保 termsrv 為大寫,在對話方塊右側能找到這個『單詞』)

(4)使用 「gpupdate /force」命令重新整理組策略或者重啟計算機使其生效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遠端桌面吧,完全符合你的要求,我現在常用。具體方法:

對你需控制的微機:1\要有乙個登入密碼,也就是你每次啟動電腦時,不能讓它直接進入到你的桌面上,如那樣那是因為你沒設登入密碼。2\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遠端,選中下面的允許別人登入。

對你家中的電腦;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遠端,再選中上面的允許從這台機器上傳送遠端邀請。

設定完畢。在家中的電腦開始_程式_附件_通訊_遠端桌面連線,輸入你要控制的微機的ip,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進入。

如你遠端控制,別人在用你辦公室的機子,它的桌面上會提示有人要登入,允許不,他如允許你則進入,他進入登入頁面。沒人用的話一會兒也進入了。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是被控制微機登出後出現的登入介面中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如無密碼,它啟動後不顯示此頁,同樣你也控制不了它。

域:右擊需被控微機中我的電腦,選計算機名一欄,下面那個「更改」按鈕,點後出現你這個機子目前是在域中還是工作組中,如在域中,記下,如在工作組中,不用管了。

最好你單位的機子有外網位址,或你家的和你單位的在乙個內網裡。

祝順利,我現在基本每天都用這個功能控制我單位的電腦,前幾個月出去學習在1800km以外控制,也挺好。

windows server2012r2伺服器遠端桌面登陸不上,求大神指導

8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設定不對,1首先要對登入帳號設定密碼,2在電腦_屬性_遠端中要勾選第1項,允許遠端使用該計算機,這樣就可以了。

windows server 2012 的遠端桌面怎麼修改連線數限制

9樓:飛得更高

你好,試試以下方法:1、開始-》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選擇「終端伺服器」進行安裝。

2、開始-》執行-》,開啟策略組器,在樹狀選單中選擇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終端服務,在右側視窗中開啟「限制連線數量」,選擇「已啟用」,修改「ts允許的最大連線數」,確定。

ps:如果需要使多使用者可以同時使用同乙個使用者名稱登入遠端連線,那麼還需要進行一下設定:

開始-》執行-》,開啟終端服務配置,點選「伺服器設定」,開啟右側視窗的「限制每個使用者使用乙個會話」選項,取消核取方塊的選擇,確定。

「終端伺服器超出了最大允許連線數」的問題 解決辦法如下。

開始-執行-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終端服務-會話右邊視窗選擇 為斷開的會話設定時間限制 -選擇已啟用,選擇乙個時間。

ps:這也是我在網上找的答案,自己試了 是可以的。

10樓:方智盍貞婉

開始-執行-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終端服務-"限制連線數量",選擇乙個數字,比如3或更多。

不能遠端連線windows系統的伺服器

11樓:葬花吃人

你這是外網連線吧。

如果是區域網,可以直接用伺服器ip進行連線。

如果你要用外網連線,你得先設定埠對映,然後使用外網ip位址加埠號才能進行遠端桌面連線。如你的埠是6000,你的連線ip得輸入:6000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windows遠端桌面的埠號是3389,所以請確保如下條件滿足:1,伺服器和你客戶端都開啟了遠端訪問功能。2.伺服器端的防火牆或者閘道器裝置上3389埠號是開通的。

附示例截圖如下:

13樓:褎崩臀虗嘉

遠端伺服器連線不上的原因有很多,檢查是不是防火牆干擾,有時防火牆會干擾連線,其次檢查網路埠輸入是否正確,一般預設為3389,但有些遠端伺服器購買來會被調整;也有可能是木馬病毒的阻攔;最後可以檢測一下遠端伺服器的狀態,如果伺服器狀態處於睡眠的話,是沒有辦法連線成功的。

可以使用伺服器管理工具,裡面支援一鍵檢測,可以一鍵檢測出所新增的遠端伺服器的狀態以及網路連線情況,方便針對性的修正。

windows 2012 啟動黑屏

一 win10開機黑屏進不了桌面。1 win10系統開機的時候一直按f8直到進入安全模式 進行乾淨啟動 2 按快捷鍵 win r 開啟執行輸入框,輸入cmd。3 在該介面,輸入msconfig 4 找到這個常規,清除載入啟動項。5 點選 啟動 介面。6 勾選禁止啟動工作管理員,按下回車鍵。再重啟系統...

為什麼不要隨便遠嫁?為什麼不要選擇遠嫁?

因為不值得!遠嫁就是放棄你現在所有的人際關係,生活圈子以及愛自己的父母!遠嫁過去是否能適應當地的風俗習慣,人情世故還有各種人際關係!最主要的是結婚跟談戀愛不一樣,婚後生活無非就是柴公尺醬鹽茶,生活中的種種瑣事,夫妻之間必然會有各種摩擦矛盾,這時候女生受的委屈,該找誰傾訴,或者又有誰會真正的聽自己的傾...

2012 為什麼 宣傳上帝

2012好多版本,你看的不是最新的版本。你說的這個2012我也看過。是宣傳上帝的,因為導演信上帝。要是導演信佛自然拍信佛的。呵呵,個人認為這個 的分析還是王怡的那篇最準確。這個影片可不是在講宗教,而是在講 國家主義 裡的宗教相對這個主題,是邊緣化的。1 中西文化的差異是多樣的,影響設計深層的社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