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信網如何重新註冊,學信網怎麼重新註冊

2023-03-07 20:15:03 字數 4458 閱讀 6697

1樓:惠企百科

學信網是可以重新註冊的。學信網裡有相關學籍資訊,裡面內容是不可更改的,註冊後即可檢視自己的教育情況。如果丟失或是密碼忘記,可以自己註冊新的。

簡單地來說重新註冊學信網就相當於是忘記密碼進行重新登入,所以那些擔心重新註冊會影響學籍學歷的學生們可以放心了。

2樓:魔王子夜

學信網不能重新註冊,因為是用身份證號註冊的,再重新註冊,就會提示該身份證號已註冊。

學信網: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簡稱「學信網」)由全國高等學校學生資訊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主辦,由中心控股的學信諮詢服務****承辦。學信網是教育部指定的學歷查詢唯一**、教育部高校招生陽光工程指定**、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報名和調劑指定**。

學信網是教育部高校學生司指定的電子政務平台,**依託中心建立的集高校招生、學籍學歷、畢業生就業和全國高校學生資助資訊一體化的大型資料倉儲,開通「陽光高考」資訊平台、學籍學歷資訊管理平台、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全國高校學生資助資訊管理平台、內地高校面向港澳台招生資訊網等平台,開通學歷查詢系統、**驗證系統、碩士研究生網上報名和錄取檢查系統、碩士研究生招生調劑服務系統、全國高校學生資助管理系統、學歷認證網上辦公系統等20餘個電子政務系統和社會資訊服務系統。

3樓:杜小南老師

學信網重新註冊,審核時間一般在幾個小時或1-2天時間不等(通過審核後有可能存在登不上去的情況,可以嘗試多次重新整理頁面),多次重新整理後仍然登入不上時,可以聯絡學信網的官方客服。

提問。學信網密碼全部忘了在咋辦。

怎麼找回密碼。

首先進入學信網官網頁面,點選學歷查詢下方的本人查詢、登入學信檔案。

接著點選找回或者找回密碼。

然後按照頁面提示輸入有效得個人資訊,選擇一種工具驗證,比如手機號,點選後面的立即找回按鈕,輸入驗證碼,你的手機號,姓名和身份證號點選確定按鈕,進入密碼介面,你的手機會收到乙個驗證碼,輸入介面文字框最下面一行。

然後輸入兩次你的新密碼,點選確認按鈕,完成密碼重置。

提問。手機號換了也可以嗎?

必須要重新註冊嗎?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以及手機號都忘了這種情況下需要重新註冊了!不過不用擔心,重新註冊不會導致學籍學歷資訊消失。

提問。重新註冊要多久。

審核時間是一樣的,親。

學信網怎麼重新註冊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瀏覽器搜尋【學信網】,點選標註了【官網】的鏈結進入學信網,或者點選【登入_學信網】直接進入登入介面選擇註冊。

2、在學信網主介面下滑,點選右側的【註冊】按鈕,註冊學信網的個人賬戶。

3、點選註冊之後,直接進入實名註冊介面,需要輸入手機號、簡訊驗證碼、密碼 、姓名、證件號碼等等,填寫成功之後,點選最下方的【立即註冊】按鈕。

4、由於我們的賬戶之前已經註冊過了,但是登入賬戶和密碼都不記得,需要重新註冊,所以在點選【立即註冊】之後,提示我們「證件號碼已被註冊」,我們只需要勾選下方的【1.我要重新註冊】,然後點選【立即註冊】即可。

5樓:龍之喵喵豬

不能重新註冊,因為是用身份證號註冊的,你再重新註冊,就會提示你該身份證號已註冊,可以嘗試找回之前的賬號密碼,聯絡客服解決。

狹義:通過閱讀、聽講、研究、觀察、理解、探索、實驗、實踐等手段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是一種使個體可以得到持續變化(知識和技能,方法與過程,情感與價值的改善和昇華)的行為方式。例如通過學校教育獲得知識的過程。

廣義:是人在生活過程中,通過獲得經驗而產生的行為或行為潛能的相對持久為方式。

社會上總會出現一種很奇怪的現象,一些人嘴上埋怨著老闆對他不好,工資待遇太低什麼的,卻忽略了自己本身就是懶懶散散,毫無價值。

自古以來,人們就會說著「因果迴圈」,這話真不假,你種什麼因,就會得到什麼果。這就是不好好學習釀成的後果,那麼學習有什麼重要性呢?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什麼樣水平的人,就會處在什麼樣的環境中。更會漸漸明白自己是什麼樣的能力。了解自己的能力,交到同水平的朋友,自己個人能力越高,自然朋友質量也越高。

在大多數情況下,學習越好,自身修養也會隨著其提公升。同樣都是有錢人,暴發戶擺弄錢財只會讓人覺得俗,而真正有知識的人,氣質就會很不一樣。

高階大氣的公司以及產品是萬萬離不了知識的,只有在知識上不輸給別人,才可以在別的地方不輸別人。

孩子的教育要從小抓起,家長什麼樣孩子很大幾率會變成什麼樣。只有將自己的水平提公升,才會教育出更好的孩子。而不是乙個目光短淺的人。

因為有文化的父母會給孩子帶去更多的在成長方面的的幫助,而如果孩子有乙個有文化的父母,通常會在未來的道路上,生活得更好,更順暢。

學習是非常的重要,學習的好壞最終決定朋友的質量、自身修養和後代教育等方面,所以平時在學習中要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能重新註冊 因為他是用身份證號註冊的 你再重新註冊 就會提示你該身份證號已註冊。

7樓:商業財經視角

您好,不需要,直接登入就可以了,如果忘記密碼了,點選下方找回密碼,登入即可。

提問問題說的是重複賬號了。

1、由於我們的賬戶之前已經註冊過了,2、但是登入賬戶和密碼都不記得,需要重新註冊,所以在點選【立即註冊】之後,提示我們「證件號碼已被註冊」,3、我們只需要勾選下方的【1.我要重新註冊】,然後點選【立即註冊】即可。

學信網重新註冊的後果

8樓:

摘要。您好,重新註冊學信網沒有什麼影響。學信網註冊後,系統會根據個人姓名和身份證號碼形成唯一關聯的學信網,學歷和學籍資訊都會儲存下來,即使重新註冊也不會有任何影響。

簡單地來說重新註冊學信網就相當於是忘記密碼進行重新登入。

諮詢記錄 · 於2021-05-11

學信網重新註冊的後果。

您好,重新註冊學信網沒有什麼影響。學信網註冊後,系統會根據個人姓名和身份證號碼形成唯一關聯的學信網,學歷和學籍資訊都會儲存下來,即使重新註冊也不會有任何影響。簡單地來說重新註冊學信網就相當於是忘記密碼進行重新登入。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

可是我一輸入身份證就紅色提示已註冊過。

您還記得原來的使用者名稱。

不確定,可今天試了幾次就鎖定了。

這種情況下表示系統已經有可用的帳號使用該身份證號碼進行了註冊,如果申請者曾經使用該身份證號碼註冊過帳號,請通過原使用者名稱登入並使用系統。如果忘記註冊使用者名稱的,可通過【找回使用者名稱】完成使用者名稱的找回並使用舊的使用者名稱登入系統。

您可以嘗試著找回密碼和使用者名稱。

可能是您之前註冊繫結過身份資訊。

註冊過,嘗試了找回使用者名稱或找回密碼都沒成功,顯示證件不一致,請問一天幾次機會?就沒有用怎麼辦?再次註冊可以嗎?

學信網每天登入錯誤可以允許5次,過後就自動鎖死。建議您再次註冊了試試看,還是不行的話,就聯絡學信網問問。

不客氣,學信網具體回覆時間這個不太確定。

解鎖時間多久呢?按道理已註冊的乙個身份證號碼應該唯一性,怎麼就登不進去呢。

您登入的時候提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錯誤嗎?24小時解封。

是的,提示錯誤,找回密碼找回使用者名稱提示證件不符,可我三年前考職稱還用的啊。

這個只能重新註冊繫結,看看能不能解決。

會不會是您的手機沒有繫結您的身份證資訊,您換過手機號嗎?

學信網怎麼登出重新註冊

學信網是自己註冊嗎

9樓:賈隊長的白科技

學信網是自己註冊1、搜尋學信網官方平台。

2、進入官網,點選註冊 。

3、填寫註冊資訊,包括**號碼、密碼、姓名、身份證等個人基本資訊。

4、填寫密保資訊,勾選同意條款,最後點選立即註冊即可。

**概述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簡稱「學信網」)由全國高等學校學生資訊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以下簡稱「中心」)主辦。

學信網依託中心建立的集高校招生、學籍學歷、畢業生就業資訊一體化的大型資料倉儲,開通「陽光高考」資訊平台、學籍學歷資訊管理平台、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內地高校面向港澳台招生資訊網等平。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是的。學信網,你可以註冊帳號,然後查詢個人資訊,但是你的學歷資訊部分是教育部更新,上傳的,企業單位也可以輸入你的姓名,學歷證號碼和畢業年限來查你的學歷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會有不知道哪來的人偷著給你註冊,導致你無法登陸。

12樓:溫存月夜

對的,自己註冊後就可以檢視資訊。

13樓:love小鋼炮

是的,一般要和省份證一起註冊。

14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是需要自己註冊的,可以用郵箱,手機號碼註冊。

學信網怎麼重新註冊

學信網怎麼重新註冊

學信網學歷查詢怎麼列印,學信網如何列印學歷表

學歷查詢怎麼列印。1 如果選擇的是保留個人檔案,相當於只是會重置系統盤 c盤 丟失的僅僅是安裝的軟體程式,除了系統盤的,其它磁碟檔案會依然保留。2 如選擇的是刪除個人檔案,則相當於系統盤和其它盤都會格式化,選擇這項,其它盤的東西就會丟失。這項適合其它盤的資料不要了,比如電腦要賣掉或者送給其他人使用,...

學信網學籍查詢,如何在學信網查詢學籍資訊?

1 搜尋 學信網 點選官網進入。2 點選 學籍查詢 3 如果已經註冊,就直接登陸,如果還沒註冊,點選 註冊學信網賬號 4 資訊填寫並確認完成後,點選註冊。5 到登入頁面登入。6 點選 學信資訊 7 再點選 高等教育資訊 8 在選單項選擇 學籍資訊 影象校對 9 如圖,學籍資訊就查詢成功。拓展資料 中...

初中生能不能註冊學信網,初中學歷能在學信網認證嗎?

初中生是註冊不了學信網的 只有專科以上學歷才可以 高等學歷的意思是最低要求專科學歷。初中學歷能在學信網認證嗎?查不到,高中的都查不到,90年以後大專畢業的才能查到。理論上是可以的,學信網支援中等學歷認證。不可以,大學的才可以。初中的學歷在學信網能不能查?初中和高中的學歷資訊教育部學信網是不蒐錄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