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樂燃氣熱水器出現e3故障碼怎麼處理

2023-03-07 19:35:02 字數 1654 閱讀 7311

1樓:暮紫淺淺

處理方法:檢查熱水器是否乾燒的情況發生;檢視磁鐵能否復位;檢查過熱保護是否有故障,復位即可;檢查熔斷器是否燒壞,最好更換熔斷器;檢查霍爾感測器是否卡死,清理雜物即可;檢查測溫頭是否有贓物,清洗測溫頭贓物;檢查水壓是否正常,如果水壓太小找物業增加水壓。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出現e3是水箱溫度過高而引起的防乾燒裝置動作,一般是由水溫使用過高、冷熱水混和使用造成、及乾燒所致。當熱水器內水溫達到過熱保護裝置預設溫度時,過熱保護裝置就會斷開,熱水器就會報警顯示e3

2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燃氣熱水器顯示e3是下面的問題:21、水壓不夠或者水壓忽大忽小;32、溫度調節太高導致;43、顯示e3是中途熄火,是熱電偶的問題。在熱電偶損壞,移位,接觸不良或積碳嚴重的情況下燃燒幾十秒就會熄火。

檢查步驟:1、當溫控器動作斷開時,程式中斷。此時可檢查連線線是否接插可靠或者溫控器是否故障,若溫控器因乾燒而動作,可自行復位。

2、當熱熔斷器元件斷開時,程式中斷。此時可檢查連線線是否接插可靠或者熱熔斷器元件有無因乾燒而損壞。

您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出現e3故障碼是點火故障。

需要廠家換零件來處理,自己無法解決。

萬家樂電熱水器e3故障解決辦法

4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對於很多朋友而言,洗個熱水澡就是一天當中最放鬆的時刻,而想要讓自己過上隨時可以洗熱水澡的生活,安排乙個萬家樂熱水器絕對是最佳的選擇。不過任何家電在用的過程當中都是會有損耗的情況,所以萬家樂電熱水器用久了也是會出現一些故障的,這時候就需要我們有一定的故障判斷能力。那麼萬家樂電熱水器e3故障的解決辦法是怎麼樣的?

e3故障一:指示燈不亮且不能加熱

我們剛買來的時候,萬家樂電熱水器肯定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畢竟萬家樂的品控做的還是可以的,但是使用久了以後,由於我們使用過程中操作不規範的原因,可能會使得其內部的發熱管出現損壞,或者是發熱管的插端接觸不良,甚至是直接斷線,這時候就需要我們讓專業人員來進行檢修,然後將損壞的發熱管給更換,我們最好是保障自己的安全,不要去擅自的更換。

e3故障二:加熱器的指示燈一直不關

如果我們在洗完澡之後,其加熱器的指示燈還一直不關的話,那麼可能是因為其溫控器的感溫面和電熱管直接的接觸不良,或者是溫控器出現了損壞,這時候就需要重新的安裝溫控器,並且使得感溫的平面可以盡可能的平滑接觸,這樣在使用的時候就可以重新恢復正常了。

萬家樂電熱水器e3故障的解決辦法就是上面這些了。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萬家樂燃氣熱水器JSQ24 12A5怎麼樣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jsq24 12zh3 舒適版 t 最新 3098.00 2014 12 15 歷史最低價 2329.00 主體 品牌 萬家樂 糾錯 型號 jsq24 12zh3 舒適版 t 糾錯 顏色 銀灰 糾錯 產地 廣東 糾錯 熱水器型別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ljsq20 12ua5和jsq24 ...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的原因,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的原因怎麼解決

無認哪種品牌的燃氣熱水器雖然品牌名稱不同 故障 不同,但其工作原理大同小異。其發生打不著火的原因也相差無幾基本有以下幾點 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與水壓有一定的關係,且水壓低會造成水壓開關無法正常開啟,其觸點不吸合脈衝點火器就無電壓送到,自然就無法打火。但水壓低只是打不著火原因中的其一,還有很多原因也可以...

萬家樂熱水器出現e5故障怎麼解決

熱水器顯示e5是由於在使用時出水溫度連續10秒超過93 系統檢測出出水溫度過高,此時系統中斷,熱水器停止工作,然後自動停機,液晶顯示屏開始顯示e5。如果我們要維修萬家樂熱水器顯示e5故障,首先要檢查出水感溫探頭是否損壞 也就是說看看水感溫探頭線是否斷開 如果出水感溫探頭損壞,此時只有更換一個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