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便好用的手機P圖軟體,手機版p圖軟體有什麼?好用的

2021-03-04 07:58:14 字數 2184 閱讀 7608

1樓:裴希傅舒榮

你如果想要強大的,我推薦picsart,photoshoptouch,snapseed和pixlr

express你想要簡單一點的,我推薦玩圖,天天p圖,**工坊,相機360

,in和photoviva

手機版 p圖軟體有什麼? 好用的

2樓:修改

手機版 p圖軟體好用的有:《指劃修圖 snapseed》、美圖秀秀、天天p圖、facetune、picsart手機**編輯器

1、《指劃修圖 snapseed》

一款專業的手機修圖軟體,有移動平台上的photoshop之稱。只要您指尖輕觸,它就會使任何相片變得不同凡響,給您帶來充滿樂趣的高品質相片體驗。

使用數碼攝影軟體領導者開發的極其高階的功能,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增強、轉換和分享他們的相片。使用「環境」來製造特別適合顏色和紋理的深度和自然飽和度。調整白平衡、飽和度、對比度等。

2、美圖秀秀

3、天天p圖

《天天p圖手機版》是一款非常好玩的**編輯軟體。功能包括美化**、自然美妝、瘋狂變妝、魔法摳圖等七個模組。簡單實用的**編輯功能,讓手機也可輕鬆製作單反級效果;多款新潮妝容,瞬間打造出精緻美顏。

4、facetune

5、picsart手機**編輯器

一款強大的手機**編輯器,它提供了眾多**編輯工具,如轉殖工具、裁剪工具、**混合與增強工具、文字疊加、影象疊加、圖層編輯、**濾鏡、相機圖層,以及數以百計的自定義畫筆濾鏡、蔽光框、形狀蔽光框等。

3樓:zhy月果

推薦p圖軟體「picsart美易」、「愛筆思畫」、「天天p圖」、「美圖秀秀」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圖秀秀,很好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p什麼圖啊,去趟南韓就好了

最好的手機p圖軟體

6樓:動脈在**

手機p圖軟體較好的有:snapseed、美圖秀秀、天天p圖、mix濾鏡大師、vsco cam手機攝影。

1、snapseed是由google開發的一款全面而專業的**編輯工具。snapseed中文版也算是大紅大紫的**處理程式了,snapseed中文版現在免費提供,其新功能包括:新增「懷舊」濾鏡、更新「相框」濾鏡以及整合 google。

2、美圖秀秀是一款很好用的免費手機**處理軟體,不用學習就會用,比ps簡單100倍!美圖秀秀獨有的**特效、美容、拼圖、場景、邊框、飾品等功能,加上每天更新的精選素材,可以讓你1分鐘做出影樓級**!

4、手機mix濾鏡大師是一款執行在手機上的濾鏡軟體,mix濾鏡大師由移動網際網路著名攝影類品牌camera360出品,是一款強大且易用的**編輯應用,提公升**的品質,也提供創意無限的**編輯體驗,能夠有效的進行專業的色彩編輯和者強大的調節操作,可以隨心駕馭創意無限的**編輯。

7樓:冰雪玉蘭

我一直都是在這裡面下的軟體,p圖的軟體我的手機裡面也有的,我的手機裡面用的是photoshop。

這個軟體很好用的,一直讓我用的很好。你可以用美圖秀秀和**拼貼。

這個都是很好用的。這些軟體無廣告也無病毒,讓我們用的很開心啦。

應用寶裡面的軟體很齊全的,你需要其他的軟體也可以來這裡面找到啦。希望可以幫助你啦。

安卓手機用的美顏相機、貼圖相機等都是比較好用的p圖工具如果是向專業的p圖,有一些手機簡化版本的photoshop軟體工具,可以使用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adobe photoshop 專業的話用這個 但是沒學過上手比較難 美圖秀秀比較簡單容易上手 望採納

9樓:被忘卻的神之傷

ps安卓。用otg連個滑鼠就更好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專業的應該是photoshop手機版。

11樓:掌昭邶韻

比較專業的,手機p圖軟體當然是photoshop,簡稱ps軟體了,它是公認的最專業最強大的p圖軟體。簡單容易操作的手機軟體會有美圖秀秀,可牛等等。

這是什麼手機p圖軟體,手機上P圖的軟體有哪些

應該是快手,抖音上的批圖效果 抖音軟體自帶的修圖功能 是抖音抖音,你進抖音 不是企圖軟體,是抖音 應該是美顏或者美圖編輯 piclab piclab是一款非常時尚的 處理軟體,除了一般的 過濾器和特效,最令人為之傾心的就是它特有的近乎完美的字型新增,讓你也體會一把製作大片的感覺。piclab作為一款...

有哪些手機修圖軟體比較好用,有哪些好用的手機修圖軟體?

我用了 簡拼,in,美圖秀秀,很棒的啊 試試看。有哪些好用的手機修圖軟體?現在是乙個隨時拍 隨地拍的時代,手機沒有幾個修圖軟體不好意思出門,如果你的手機裡還是只有美圖秀秀 天天p圖這樣已經 爛大街 的軟體,那就只能說 你太out了!現在小眾才是主流,那麼以下這些修圖軟體你又知道幾個?01fused ...

這是什麼手機p圖軟體,什麼手機軟體可以P圖

ps最強大的p圖軟體 我也想知道 剛要提問就看見你提了 什麼手機軟體可以p圖 2 美圖秀秀 是2008年10月8日由廈門美圖科技 研發 推出的一款免費 處理的軟體,有iphone版 android版 pc版 windows phone版 ipad版及網頁版,致力於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專業智慧型的拍照 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