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攤,晚上擺燒烤攤用的是什麼燈,移動電源用的是什麼的?蓄電池?需要多大的,能用多久

2021-04-09 22:05:42 字數 1870 閱讀 6303

1樓:cxf英雄末路

節能燈管,電瓶車上的都足夠了,用一兩天沒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燈泡是低壓的36v——60v的電池有電動車(48v)的話直接接就可以啦,用多久就看燈泡的瓦數啦,一般8到10小時沒問題,

3樓:青山綠水

現在有一種插在電瓶車上的燈,很亮,能用很長時間

在路邊擺個燒烤攤大概要投資多少錢? 50

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4500元左右1、燒烤裝置費用:可以在網上或者實體店尋找二手裝置轉讓,一般燒烤商家打算轉行時,會把整套燒烤裝置低價轉讓出去,需要1500元左右就能搞到一套相當完善的幾倍燒烤裝置。如果實在找不到燒烤的二手裝置轉讓,那就自己去購買吧,**會稍微貴一些。

2、燒烤食材費用:主要是肉類、蔬菜類、海鮮類以及飲料等費用,這些都可以去批發,降低投資費用。當然還需要購買各種調料和佐料,所以,調料佐料的費用也要包含在裡面。費用需要1500元左右

3、其他費用:這個主要是指冰櫃、帳篷、座椅、各種一次性餐具、容器具等費用。一般開燒烤攤都需要用到這些雜七雜八的東西。費用需要1500元左右。

5樓:w緣故

如果只是擺攤的話,投資燒烤攤大概5000塊錢就可以的。如果要開店面的話,那麼至少得幾萬塊。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個人覺得先學好燒烤,然後再考慮創業吧,只有技術好了,這樣才能更好發展。

7樓:沐浴的黎明

成本每天控制在1000左右,太多本沒有意思,浪費錢。小本經營最實惠。

太多萬一被抄掉不合算,如果損失也只有每天1000。

每天淨賺300~500就可以收攤了,不必全部賣光,心不可太黑,多餘的自己吃。乙個月大概可以淨利6000~1w左右。雙休休息。

開在學校附近最好特別是初中高中的地方。每天4點~7點。

你的補充看了:工具扇子+爐子架(燒烤的)。大概你第一次準備2000差不多(含蔬菜和肉和料理)。

8樓:滿雯華但高

不算進貨大概需要五六千!包括,爐子,兩個冰櫃,桌椅,擺野攤的話還需要三輪車,鐵製的方盤圓盤,有需要的話還得買兩個三乘三的遮陽傘,保溫箱若干,反正好多呢!一時半會也說不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燒烤規模級別 之前自己做過的一萬以內 裝置選購 食材儲備 燒烤調味與消耗物基本上夠 如果沒有做過的投的錢 基本就是個不大不小的無底洞 別問我為什麼 燒烤擺攤我從浙江一路烤到成都 要不是城管不讓搞 我現在還在烤

路邊攤做燒烤用的油是什麼油?

10樓:俊小如

燒烤刷的油有很多種,有純色拉油、豆油、羊油、紅油、調料油等等,各種油刷上後可以新增食物的香味、辣味、色澤等等,所以刷油也可以增加食物的味道和顏色。

燒烤時候刷油主要有三個目的:

1:因為油的傳熱速度快,所以刷油可以加快成熟的速度。

2:刷油可以減少水分和營養的流失。

3:增加食物的味道和顏色。

11樓:褪色塵埃

這個油也算是燒烤店自己調出來的燒烤專用的油。

也是有一定配方的。

一般用食用油,裡面加香油、花椒、香葉……等一些調料走出來的。

確實比較香的。

只不過不好意思,不太清楚具體都放什麼和比例。

但是我倒是知道還有一種方法,比如你直接刷食用油,然後撒一些料,現在也有一些比較香的撒料,能做出你說的效果。

我看**店鋪「燒烤廚房」裡有一種叫「燒烤飄香粉」據說是烤串用比較香的撒料,具體效果不知道怎麼樣,如果你是打算開燒烤店,倒是可以試試這種方式。

擺路邊攤什麼東西好賣啊,擺路邊攤賣什麼吃的最好?

一般來說你要看你選的地方附近有沒學校,有沒大公司等。學校可以依照小,中,高賣零食,玩具,書。等大公司有白領可賣寫辦公創意品,或些益智玩具,運動類小器具,反正就是因地 時制宜。你要什麼我就賣什麼。這些東西成本都不高的,還有還可以根據時間段觀察那類的人多點,上午賣什麼下午賣什麼晚上。沒有永遠暢銷的產品,...

路邊攤用什麼工具油炸東西,路邊攤上油炸東西炸完上抹的是什麼

一般都是普通的食用油,但他們長期使用不更換,油變成了老油,裡面的各種致癌物,反正吃多了不好。一輛定製的手推車,裡面放一瓶煤氣,上面放乙個大鍋,帶上筷子盤子隔油罩就可以了 路邊攤上油炸東西炸完上抹的是什麼 有五香粉,孜然粉,芝麻,辣椒粉。主料 牛里脊200g 雞胸肉200g 魚丸150g 金針菇100...

路邊攤的炸物什麼最美味,路邊攤很掙錢嗎?

這要看個人習慣了和喜好了,我比較喜歡吃小丸子 個人喜好!我喜歡雞骨頭。吃起來比較香。路邊攤的油炸食品有炸雞排,炸雞柳,炸土豆,炸油餅都特別好吃,但是太油膩,不建議多吃 世界各國最愛的路邊攤小吃,哪道讓你食慾大 世界各國最愛的路邊攤小吃,哪道讓你食慾大 小小路邊攤,承載著各種味道,味蕾的盛宴,讓每乙個...